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復單 結果共341筆

  • 爆夜會熟女傳婚變、分居老婆 陳昭榮認「早已離婚」

    藝人陳昭榮被爆出婚變,周刊拍到他與一名長髮女子出雙入對,甚至一同陪看婦產科。對此,陳昭榮發聲證實已經離婚,希望彼此快樂。前妻張瀞文也說已經退回朋友關係,在兩年多前就已經簽字,恢復單身。
    2022/10/19 19:31
  • 豪雨來襲!花64線瑞港公路坍方 僅單線通車

    連日豪雨造成花蓮多處道路坍方,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瑞港公路在昨天(8日)發生土石坍方,無法通車,經工程單位搶通後,上午恢復單向車道雙向通行,因豐濱鄉達到土石流的黃色警戒,公所也成立災變中心,對66名村民進行預防性撤離。
    2022/10/09 12:58
  • 村民要洗腎!唯一連外道路中斷 怪手急搶通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花蓮地區豪雨不斷,花64線瑞港公路7.5公里處,昨天(10/7)土石坍方中斷交通,因為這是奇美村唯一聯外道路,今天(10/8)上午怪手緊急派怪手搶通,恢復單線通行,而赤科山以及六十石山,上個月才因為強震坍方,現在碰上豪雨,土石又再次滑落。
    2022/10/08 17:26
  • 王淨回復單身穿白婚紗過乾癮 語出驚人「不排斥閃婚」

    北影影后王淨今(3)日出席LinLi Boutique「Love The Earth-LinLi愛永續」發表會,身穿純白禮服現身,近日恢復單身的她,在現場被問到下一個對象的標準時,她坦言首先要愛狗,然後要擁有一項能令她崇拜的事情,更語出驚人直說不排斥閃婚,「我可能今天單身,明天就公證也不一定」。
    2022/10/03 19:19
  • 劉雨柔離婚早洩端倪?上月揭尪1習慣 爆:隨時做好單身準備

    藝人劉雨柔於今(26)日宣布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離婚,結束了將近6年的婚姻生活。劉雨柔過去經常在節目上分享婚姻生活,或者是夫妻的相處,然而,在8月播出的節目中,劉雨柔卻自爆「隨時做好單身的準備」,並透露老公有些習慣讓他們經常吵架,豈料1個月後竟真的恢復單身。
    2022/09/26 14:53
  • 掰了家暴妻!台南Josh放閃「手比愛心」網嗨:這對可以

    知名棒球網紅YouTuber「台南Josh」今年1月遭妻子「Amber安柏」家暴,直到5月中才簽字離婚,恢復單身的他,昨(25)日晚間就上傳一段影片,同框前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的創團成員梔梔,兩人還甜比愛心,讓粉絲都忍不住激動,「這個是新的Josh嫂嗎?」 
    2022/08/26 13:42
  • 王淨坦承分手宋柏緯! 認「單身一陣子」勾曾敬驊亮相

    24歲演員王凈因演出《愛情白皮書》與宋柏緯傳出緋聞,豈料近日傳出兩人已分手,她今(11)日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與「螢幕男友」曾敬驊合體,被問及是否恢復單身?她表示:「我一直都是!」由於先前她被週刊拍到隻身一人現身街頭,模樣較為隨興,讓她發誓之後都要完妝再出門。
    2022/06/11 18:44
  • 苗栗縣雨勢趨緩 台72線已清除落石「恢復單線通行」

    苗栗縣連日豪雨今天稍緩,7日發生巨石崩落的台72線出磺坑路段經搶修,下午恢復單線通行;泰安鄉苗62線錦卦橋附近路段也傳出落石坍方,鄉公所已緊急清除。
    2022/06/09 23:07
  • 離婚高國華3個月!陳子璇突嘆「一個人好空虛」洩近況

    「補教天后」陳子璇2020年時和高國華傳出婚變,糾纏逾2年,雙方在今年2月情人節時正式辦理離婚手續,終結這段近11年的感情,恢復單身後,她便轉往大陸發展事業,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不過昨(27)日她卻突然有感而發感嘆「有時候一個人在大陸還是很空虛的」。
    2022/05/28 13:17
  • 黃曉明離婚4個月被爆秘戀網紅 新歡「激似Angelababy」

    大陸男星黃曉明今年1月宣布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結束7年的童話婚姻,恢復單身後感情狀態備受外界關注,近期他被眼尖網友發現,與網紅葉珂互動曖昧,網友圖文並茂列出許多兩人戀愛的證據,女方擁有精緻臉蛋、火辣身材,外型激似黃曉明前妻Angelababy,掀起網友熱議。
    2022/05/27 11:47
  • 「范冰冰舊愛」李晨遭直擊現身極樂趴 被辣妹圍繞影片流出

    大陸男星李晨與范冰冰交往4年,當時經常公開放閃,讓外界認為兩人應該會有好結果,無奈最終在2019年宣布分手,讓外界頗為震驚。恢復單身3年的李晨,近日被直擊現身成都夜店的「極樂派對」,現場被許多網紅、辣妹圍繞,影片曝光後掀起不小討論。
    2022/05/21 17:38
  • 才甜蜜認愛!米可白暴瘦「雙頰凹陷」狂吐 憔悴模樣流出

    出身自兒童台「葡萄姊姊」藝人米可白,2019年與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簽字離婚,結束5年多的婚姻。恢復單身2年後傳出新戀情,對象為建築業小開,兩人被拍到親密地牽手逛街,米可白大方認愛,表示愛情剛萌芽,希望外界能多給發展空間。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大部分的時間在台南拍攝新戲,也受邀擔任防疫大使,不料身體突然出狀況,整個人消風一大圈。
    2022/05/13 11:36
  • 大雨中橫樹倒車輛塞 波麗士部落借工具救援

    近日天氣不穩定,今天早上全台各地不少地方下大雨,在台中市和平區,中橫公路上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事件,巨型樹木直接橫躺雙向道路中間,硬生生阻斷交通,員警緊急到場協助,見多輛車在等候,直接向附近部落居民借電鋸,當場鋸樹,恢復單向車道可以通行。
    2022/04/23 16:06
  • 曾被酸「最胖妲己」!阿嬌狠甩發福腫樣 巔峰狀態曝光

    香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風光結婚,不過僅短短維持14個月就宣告破局,恢復單身後,阿嬌近年來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先前被指身材圓潤走樣,一直呈現忽胖忽瘦,不過從近日釋出的代言照中可見,她的顏質和身材都回到巔峰,狠甩豐盈模樣,絕佳狀態令人相當羨慕。
    2022/03/27 16:02
  • 移居德國10年婚變!黃百璐驚吐「中獎了」 確診病況曝光

    名模黃百璐2011年閃嫁給小7歲的德籍老公孔友瀚(Johann),之後跟隨丈夫定居德國柏林,育有一雙兒女,不過夫妻倆自2019年開始分居,去(2021)底正式協議離婚,10年異國婚姻畫下句點。恢復單身3個月的她,目前仍住在柏林,近日透露確診新冠肺炎,讓親朋好友相當擔心。
    2022/03/13 09:48
  • 被爆上海私約富商! Angelababy兩句話回應了

    人氣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1月底宣布跟大陸男星黃曉明離婚,正式結束近7年婚姻生活。恢復單身的Angelababy感情世界備受關注,近日更被傳出在上海嘉定區與富商約會導致被隔離,引來一片討論。
    2022/03/08 20:09
  • 梁靜茹離婚2年!吳宗憲驚吐「我們未婚生子」:早有好感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與前夫趙元同離婚,斬斷9年的情感,恢復單身的她專心投入歌唱事業,不僅推出迷你專輯,睽違426天於昨(26)日開演唱會,並邀來嘉賓「綜藝天王」吳宗憲。怎料,吳宗憲一上來就語出驚人說「與梁靜茹未婚生子」,甚至直喊「兩人彼此有好感」,讓現場萬人驚呆。
    2022/02/27 09:34
  • 財神到!黃曉明恢單大撒錢慰勞員工 10分鐘噴22萬

    大陸男星黃曉明1月底和Angelababy宣布離婚,結束近7年的婚姻,共同撫養5歲兒子小海綿。恢復單身的他,專心經營事業,自2010年離開華誼兄弟後,隔年成立「黃曉明工作室」,自己當老闆。近日為了慰勞工作人員的辛勞,黃曉明特別準備小遊戲同樂,10分鐘內送出近5萬元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員工各個笑得合不攏嘴。
    2022/02/20 09:33
  • Angelababy恢單露面登晚會 遭抓包疑「假唱」顯尷尬

    大陸藝人Angelababy年前跟黃曉明離婚,恢復單身後的動態備受關注,她日前登上元宵節晚會舞台,在鏡頭前獻唱,卻被網友抓包疑似假唱,至於前夫黃曉明心情不受影響,還大手筆包紅包送給員工。
    2022/02/19 13:13
  • 黃曉明離婚後同框運動正妹 網驚呼「終於聚在一起」

    1月28日黃曉明與Angelababy宣布離婚,恢復單身後Angelababy率先在2月1日發文向粉絲拜年,昨(3)日則輪到黃曉明登場,與身為奧運桌球金牌選手的表妹陳夢同框拍賀年照,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
    2022/02/04 13:44
  • 阿嬌揭悲慘童年「用表弟的洗澡水」 哽咽吐:我只是努力活著

    香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風光結婚,不過僅短短維持14個月就宣告破局,恢復單身後,阿嬌把重心回歸工作,仍獲得一票粉絲支持,不過近日她卻自爆悲慘的童年回憶,故事相當惹人心疼。
    2022/01/29 07:54
  • 告假1.5月低調離台!何如芸「出國原因曝」:祝我順利

    52歲女星何如芸與花蓮美崙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2019年訴請離婚,然而,官司卡了3年仍未落幕,如今尚未恢復單身身分,先前才把2個兒子送往新加坡求學,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透露對兒子的思念,今(26)日何如芸分享現身機場的照片,直呼「祝福我一路平安順利!」
    2022/01/26 23:33
  • 昔小三被扶正!58歲千百惠自爆「恢復單身」近況曝光

    58歲泰雅族女歌手千百惠(本名鍾蘭芯),80年代以〈想你的時候〉、〈走過咖啡屋〉、〈煙雨濛濛〉等歌曲紅遍兩岸三地及東南亞,後來當小三被扶正,嫁給中國大陸作曲家高大林,放棄中華民國國籍,未料,近來千百惠接受專訪自爆已經恢復單身狀態,令外界驚訝。
    2022/01/15 17:55
  • 離婚官司拖10年 阿諾恢復單身,財產對半分

    名人離婚事件又一樁,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10年前爆出與家中女僕外遇,甚至產下私生子,老婆瑪麗亞史萊佛憤而提出離婚,離婚官司拖了10年,最近兩人終於正式解除婚姻關係。
    2021/12/30 12:24
  • 憶起離婚前「幸福情景」 何妤玟淚崩:現在只有一個人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與前夫邵天成結束婚姻後,短暫與男星大隸(洪健鈞)交往,兩人最後因個性不合分手,再度恢復單身的何妤玟,近日在節目中透露,離婚後到餐廳吃飯,內心突然感到一陣空虛,讓她忍不住邊吃東西邊掉淚。
    2021/12/15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