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靜茹離婚2年!吳宗憲驚吐「我們未婚生子」:早有好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2:03
梁靜茹一直很感謝吳宗憲的照顧。(圖/翻攝自梁靜茹臉書、TVBS資料畫面)
梁靜茹一直很感謝吳宗憲的照顧。(圖/翻攝自梁靜茹臉書、TVBS資料畫面)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與前夫趙元同離婚,斬斷9年的情感,恢復單身的她專心投入歌唱事業,不僅推出迷你專輯,睽違426天於昨(26)日開演唱會,並邀來嘉賓「綜藝天王」吳宗憲。怎料,吳宗憲一上來就語出驚人說「與梁靜茹未婚生子」,甚至直喊「兩人彼此有好感」,讓現場萬人驚呆。

更多新聞:1天降10度!連假「急凍9.8度」下雨 新一波冷空氣殺來

 

吳宗憲妙語如珠,惹得梁靜茹笑開懷。(圖/寬魚國際、圓頂文化提供)

梁靜茹昨(26)日在高雄巨蛋重啟演唱會,期間她也感性地和粉絲聊天,謝謝大家來到現場陪她談愛情,「我應該是有這個資格跟大家聊聊愛情吧,畢竟我也是經歷過一些小挫折、小歷練,在愛情中,最心酸就是想得得不到,想求求不到」,喊洩內心話。

更多新聞:這1週小心!唐綺陽曝「死亡感逼近眼前」 2處恐爆出問題
 
梁靜茹睽違426天再開演唱會。(圖/寬魚國際、圓頂文化提供)
 
吳宗憲、梁靜茹互動自然。(圖/寬魚國際、圓頂文化提供)
梁靜茹在唱完經典名曲〈分手快樂〉後,吳宗憲也以嘉賓身分出場,一同飆唱歌曲〈屋頂〉,讓粉絲又驚又喜。此外,梁靜茹也在舞台上感謝吳宗憲的照顧,怎料憲哥立刻接話搞笑回應,「我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我就覺得將來要找一個這樣的女孩子,作為我孩子的媽。」讓全場笑噴。
 

恢復單身的她梁靜茹心投入歌唱事業。(圖/Vocalist Music 提供)

吳宗憲還加碼爆料說,那時候梁靜茹很可愛,在他特別照顧下互有好感,最後兩人在一起,卻因為歌手的身分無法揭開婚姻狀態,「我們就未婚生子,產下一子...。」惡搞的幻想情節瞬間被梁靜茹笑著打斷。

吳宗憲自嘲兒子鹿希派吸毒。 (圖/TVBS資料畫面)

吳宗憲貴為綜藝天王反應機靈,立刻繼續打趣說著,「讓我自己想像一下,然後我們產下一子,那個孩子就叫做鹿希派。」隨後話鋒一轉,吳宗憲在舞台上狠虧爆出呼麻風波的兒子,「我就跟鹿希派說,做這些事情有沒有在乎爸爸的感覺?他就說『我有在乎(呼)」,幽默自嘲愛兒,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讓萬人笑瘋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梁靜茹#未婚生子#演唱會#嘉賓#高雄#鹿希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270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