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徒手 結果共1,448筆

  • 小甜甜遭家暴!兩性專家坦言「雙方都有問題」:動手最錯

    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的家務事件浮上領媒體版面,她聲稱遭宋先生跨坐在身上徒手暴打,宋則反控是小甜甜踹人在先,雙方各執一詞。對此,兩性專家就分析,雙方在溝通上都用錯了方法,但她也直言,「動手打人,你就是最錯的那一個」​​​​​​​。
    2023/01/07 11:38
  • 白家綺自爆曾被霸凌!國中染金髮釘孤枝 「徒手捏爆珍奶」淋他滿頭

    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的家務風波延燒,白家綺、吳東諺夫婦因出面幫忙調停,進而捲入紛爭。網友難忍怒火,紛紛灌爆兩人的留言區,就有一名網友出面指控白家綺曾在國中時霸凌同學,然而,她過去曾在《11點熱吵店》坦承小時候常受人欺負,為了保護自己,她也把自己偽裝成很兇的樣子,甚至在男同學頭上捏爆珍珠奶茶。
    2023/01/06 18:55
  • 6種面相恐是家暴男!小心1特質「得不到直接毀掉對方」

    近來演藝圈版面被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遭家暴風波籠罩,她聲稱遭丈夫宋先生跨坐在身上徒手暴打,但宋先生則反控是小甜甜踹人在先,雙方各說各話。民俗專家小孟老師就提醒,有6種面相的男性可能會是家暴男,建議女性遠離。
    2023/01/06 14:02
  • 尪跨坐暴揍!小甜甜怒控白家綺夫婦「警局外堵人」荒謬對話曝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和藝人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起紛爭後,今(5)日她不忍全說了,不僅揭露去年慘遭老公宋先生徒手暴揍的不堪經歷,更透露自己到警局做筆錄後,白家綺夫婦竟在警局外堵她,最後她直接被載回家禱告,內幕全曝光。
    2023/01/05 11:49
  • 男遭擦撞竟暴力推倒男童 母親救援也遭毆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街頭暴力事件!45歲黃姓男子,日前傍晚近17時許,獨自要走到洗衣店的路途中,不慎與11歲男童發生碰撞,豈料,黃男突然情緒失控地將男童推倒在地,其母見狀趕來救援時也遭攻擊,造成母子兩人全身多處擦挫傷,而施暴的黃男事後也遭警方送辦。
    2023/01/04 14:23
  • 找嘸車格來這招!2男「徒手搬重機」亂放 網批:沒知識

    前(2)日中午,新北市一名黃牌大型重機車的黃姓車主,將愛車依照規停放在蘆洲區民族路巷弄內的汽車停車格上,怎料有輛貨車經過,找不到車格,2名男子竟然徒手將黃牌重機直接搬出車格,違規放在另一輛小客車前方後,貨車司機就直接把車輛停了進去。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網友紛紛看傻眼,痛批2名男子「沒知識」。對此,轄區蘆洲警分局表示,重機車主曾到派出所告知車輛被移至造成刮傷,但仍未提出告訴。
    2023/01/04 12:01
  • 吃飯談錢傷感情!「摺疊椅」成武器猛K友

    台北市有民眾相約吃飯,其中一名男子,不滿好友在聚會上,和其他朋友討債,竟然氣得徒手毆打對方,甚至還拿起「摺疊椅」當武器攻擊,雙方互告傷害,但律師強調,如果拿來攻擊的武器,是法律上的管制刀械,刑期至少相差五年。
    2023/01/03 21:16
  • 太狠了!日本妻不滿被嫌「出遊睡太晚」 徒手掐死老公

    日本北海道札幌在2022年12月29日發生一起「人妻活活掐死丈夫」的命案,根據了解,該名人妻行兇的原因竟是因為不滿丈夫嫌棄「起床太晚了」因此犯下殺機。
    2023/01/02 05:07
  • 台中男子隨機攻擊!暴打女子害腦震盪 被逮竟稱:肚子餓

    台中驚傳街友隨機攻擊!台中市大甲區昨(31)日一名李姓女子在自家門前被一名陌生男子毆打,對方徒手直接朝女子頭部揮拳,還好李女頭戴安全帽,但送醫檢查仍有輕微腦震盪,對此警方今(1)日上午找到凶手,為何隨機打人需進一步釐清。
    2023/01/01 12:28
  • 台南白骨案偵破!撞球桿暴打前女友棄屍 綠帽男、共犯全招了

    台南新化一處荒地,今年7月時,當地鄰長發現一具已化為白骨的女屍,嚇得報警,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發現是死者是一名家住台中太平、22歲的陳姓女子,調閱通聯記錄,昨(28)日到高雄、台南2地,拘提陳女的王姓前男友及王姓友人。經查,王姓前男友不滿被陳女戴綠帽,與王姓友人分別以徒手、撞球桿,將陳女痛毆致死棄屍,警方後續也將2人依殺人罪送辦。
    2022/12/29 15:53
  • 深夜竊機車「推著走」還躺椅墊睡 賊到案稱:忘光光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瑪姓車主,日前返家後就將機車停在住處附近,過沒幾日要出門時,竟然找不到車,瑪姓車主還以為是自己忘記愛車停放的位置,怎料調閱相關監視器一看,才發現機車突然被人「推走」,警方循線找到推車的于姓犯嫌,他卻不記得自己幹嘛要推走別人的車,只知道當日他還睡在該輛機車上,其餘全都忘光了。
    2022/12/29 11:29
  • 相差15歲姊弟戀告吹 狠男爬窗求復合、手滑墜樓壓壞車

    高雄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先前靠網路交友,認識比自己大15歲的鄭姓女子,雙方交往一年多,鄭女覺得個性不合提分手,陳男不甘心,昨(21)日傍晚跑到女方住處要求復合,見鄭女不開門,陳男竟徒手從1樓爬到3樓窗戶,想強行進屋,沒想到手一滑,直接從3樓墜到1樓,還壓壞其他住戶的機車,警消獲報到場,協助陳男送醫,後續也依程序通報家暴案。
    2022/12/22 10:41
  • 吃薑母鴨起衝突!男竟「徒手」打破車窗

    薑母鴨吃到一半起爭執,男竟徒手打破車窗!花蓮吉安鄉一名男子日前和一對情侶相約吃晚餐,但情侶兩人吃到一半吵架,他原本想勸架,卻和女方起口角,一氣之下打破旁邊車輛玻璃,樓上車主聽到聲音,下樓查看發現愛車遭殃,男子除了賠償,也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2/12/16 19:34
  • 機車「行駛」中竄火 警驚險徒手移車救援

    看到機車竄火,熱心員警徒手救車!台北市保大警方,日前在基隆路四段進行路檢,沒想到一輛行駛中的機車,忽然冒出火花,當下警方沒多想,衝向前救援,還徒手把機車拉開,避免火勢蔓延,場面相當驚險。
    2022/12/15 12:12
  • 不怕大火狂燒超高溫!警奔馳徒手搬機車阻延燒 大喊:不要靠近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文山區基隆路四段附近欲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人行道上的機車格竄出火煙,第一時間員警馬上衝上前查看,發現火勢一時間無法撲滅,為了避免擴大財損,員警不顧機車起火的超高溫度,徒手將一旁還沒被延燒的車移離現場。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隨即灑水灌救,好在火勢及時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2/12/15 11:06
  • 影音/超狂!調皮兒徒手抓蛇 母對視崩潰「尖叫逃竄」

    2022/12/15 10:41
  • 噁!領愛心便當還挑菜色 男動手翻找超不衛生

    到愛心便當站領取免費便當,竟然還挑菜色?這是發生在高雄岡山,1名男子前往領餐時,竟然把每個便當都打開來看,甚至還徒手翻動菜色,十分不衛生,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另外,志工們還發現,有人甚至把主食全挑走,留下米飯及配菜,害得便當沒人敢吃,糟蹋民眾的愛心!
    2022/12/09 17:26
  • 腳踏車男閃臨停衝出! 女駕駛按喇叭遭砸窗

    高雄鳳山一名女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一名腳踏車騎士,為了閃避臨停的施工車輛,突然切換車道!雙方發生爭執,騎士不但當街攔車,還徒手砸破擋風玻璃,女駕駛嚇的到派出所提告恐嚇、強制和毀損,po文指控對方喝得醉醺醺,還騎車上路。
    2022/12/09 12:55
  • 德州撲克牌樓下 等友下班遭3人結夥搶劫

    凌晨三點多,台中一名男子,到台中成功路找朋友,朋友在一家德州撲克牌上班,他在騎樓等朋友下班時,遭三名男子,聯手搶劫,徒手搶走他的包包,立即逃逸。
    2022/12/06 13:04
  • 怎不退我卡? 男狂拍ATM「機台毀損破大洞」

    今天(12/5)早上,花蓮農會自強分部的人員上班,看到門口設的ATM機台,竟然遭到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昨天(12/4)一名男子,疑似不熟悉機台操作,擔心提款卡被吃掉,徒手狂拍打ATM,雖然然敲一敲,卡片真的退出來,但破壞機台的行為,後續恐怕會被追討賠償金。
    2022/12/05 17:36
  • 警局大吐特吐!酒醉女被五花大綁送醫 發文控警掐脖壓胸

    高雄一名49歲的張簡姓女子,日前到陳姓男友人家喝酒,酒後情緒失控,陳男被吵到受不了,徒手壓制張簡女並報警,拜託警察把她帶回派出所,爛醉如泥的張簡女,保護管束期間卻在警局狂吐,救護人員擔心她自傷,將其五花大綁送醫,沒想到張簡女事後在臉書上發文,控訴自己被強壓脖子,導致胸痛尾椎痛。對此,警方表示,值勤員警當時依法進行保護管束,執法過程無不當。
    2022/12/04 11:19
  • 「鄉民老婆」吳卓源被砸還遭附身 徒手扭斷脖子驚悚畫面曝

    被封為「鄉民老婆」的創作歌手吳卓源,時隔1年半推出新輯《IDFK》,新歌〈late night cruising〉MV上演超現實劇情,她深夜苦尋愛犬,卻意外被隕石砸暈,還遭外星人襲擊,讓她上演大逃亡。不過劇情裡的狗狗「Wewe」是她現實中飼養的毛小孩,這回帶著愛犬入鏡,她笑說有當「星媽」的感覺,但「Wewe」起初因害羞不敢出來,讓她著急不已,「牠是很重要的角色,如果牠再不出來,我們就不用拍了。」
    2022/12/02 15:38
  • 臭氣沖天!醉漢「脫褲拉屎」拒檢 徒手抓排泄物亂砸員警

    昨(29)日下午4點多,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酒駕拒捕的案件,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貨車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員警趕往現場了解時,陳男渾身酒味,並且死不願意接受酒測,還想逃離現場,員警上前阻擋時,陳男竟然「脫褲拉屎」,還「徒手抓起來丟員警」,讓員警身上沾到排泄物,後續將其壓制並逮捕,發現其酒測值超標,並依法送辦。
    2022/11/30 12:57
  • 討10萬遭拒!「足控男」掐死馬國女大生 遭起訴從重刑

    上個月中30歲男子陳柏諺吞藥輕生,在警方協助他送往醫院治療時,陳男竟脫口說出「我殺人了」,事後員警循線找到陳男所述的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租屋處,但蔡女已經明顯死亡。陳男一度表示,自己只是「加工協助」、「想嚇嚇她」而已,但檢警查出死者是被陳男徒手掐住頸部窒息死亡,全案偵查終結後,依殺人罪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2/11/29 13:21
  • 如入無人之境!男夜闖台南交通分隊拍攝個資 警:約談釐清

    台南有網友爆料,台南市北區第五交通分隊,竟然遭到小隊的民間友人夜闖,在辦公室裡徒手翻閱文書,甚至是拿手機拍照,分局表示,影片是1年多前的資料,是否觸犯妨害公務,將通知吳姓男子到案釐清,如有違法行為,將依法偵辦,另外,對於交通分隊內部管理疏失,也會追究相關行政責任。
    2022/11/28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