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徒手 結果共1,444筆

  • 北市內湖槍響!情侶拒檢沿路衝撞 勇警破窗濺血搜出至少5種毒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今(13)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因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潘姓男子一看到警察就急著想跑,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騎機車狂追,潘姓男子不顧現場車來車往沿途衝撞,直到南京東路六段附近時被吊車攔下擋住去路,員警當下隨即朝車燈開兩槍並破窗,潘姓男子和李姓女友才乖乖就範。而當時支援警力尚未抵達現場,路過一名正義哥發現員警手不斷流血,隨即上前協助壓制,直到其餘員警到場才離開,事後警方也於他們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6:11
  • 以軍對加薩發射6000枚飛彈 民眾拍下爆炸瞬間畫面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以色列國防軍證實,在過去6天,對加薩發射了至少6000枚飛彈,導致超過1500人死亡、6600多人受傷,更有42萬巴勒斯坦平民流離失所,以軍日以繼夜的轟炸加薩,當地一處難民營建築,也受到砲襲,倖存者只能徒手,想辦法救出受困的同胞。
    2023/10/13 13:25
  • 幫開門沒說「謝謝」!三重男追打室友 反被狠捅4刀喪命

    新北市三重區昨(10)日晚間發生兇殺命案!52歲王姓男子好心幫忙24歲楊姓室友開門,但對方卻未向他道謝,讓王男爆氣嗆聲:「是不會說謝謝喔?」旋即徒手毆打對方,楊男憤而持刀反擊,導致王男胸部、腹部身中4刀,送醫不治,犯案的楊男也當場被逮, 預計稍晚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10/11 09:41
  • 垂落電線離地僅3公尺!紅衣男涉險爬車頂 徒手拉電線

    經常卡到,民眾拍下,大貨車緩緩向前開,怕勾到電線卡住,竟然有人直接爬上車頂,徒手撥開電線,危險行為,警方將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3/10/08 14:48
  • 重建蘭嶼!全島一命 家園靠壯丁徒手復原

    全都集中到開元港救援沉船,大家就是徒手搬電線桿,或是被風吹翻的車;國軍也加派黑鷹直升機載運台電人員到現場幫忙。但看著以往美麗的蘭嶼變成這樣,有民眾發起志工團,出發前往當地幫忙。
    2023/10/06 19:12
  • 快來幫忙!小犬重創蘭嶼 壯漢徒手搬電桿 

    小犬颱風威力真的很驚人,隔了一天,台東蘭嶼當地的風雨變小了,所有人開始動手清理家園,陸上交通無法通行,因為電線桿倒了,連車都被吹翻橫躺於馬路中,島上壯漢先把家裡稍微清理好後,就是趕緊出門協助,不等重機具,大家徒手搬運。
    2023/10/06 13:24
  • 再現恐怖情人!情侶爭吵男友暴衝 女友遭徒手毆打命危

    高雄市自強三路一處出租套房,3日上午十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的情侶糾紛,男方跟女友吵架後,竟然徒手將對方打到重傷昏迷徑,而且事發後,還請友人把他載到台南的親友家躲藏,不過警方循線,一天左右就將他逮捕。
    2023/10/05 20:15
  • 王瞳拍戲期間「幽閉恐懼症」發作 呼吸困難狂冒冷汗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被陳仙梅拋棄的女兒「劉惠婷」,昨(28)日播出她無意間聽到身世之謎,聲淚俱下相當不敢置信,王瞳透露因為這場戲連哭2天,眼睛腫成麵龜,卻因此成為仇家的眼中釘,甚至被曾子益擄到漁港,這一連串的動作戲,讓王瞳察覺自己有幽閉恐懼症,因為車廂一關上,呼吸就變得困難、頻頻冒冷汗。劇中飾演王瞳的爸爸尹昭德,則變身台版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直接衝到現場救援女兒,一個打6個,從歹徒手中把女兒救回。
    2023/09/29 14:52
  • 狹路相逢女友前男友「5百萬瑪莎拉蒂」 醉男大吃飛醋徒手砸爆

    台北市22歲王女、27歲翁男情侶檔,昨深夜與朋友到北市東區的酒吧暢飲狂歡,直到今(29)日2人才喝得爛醉離開,不料,2人步行經過北市忠孝東路4段時,意外發現前任男友開的瑪莎拉蒂轎車,翁男突然爆氣徒手砸車,當場砸破前擋風玻璃後丟下女友離開現場,陳男發現愛車被砸,在現場失控崩潰咆哮,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9/29 13:35
  • 女星飛印尼吃野生蛇肉 驚見牠暴走「狂噴毒液」不怕死還讓蛇繞脖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張景嵐、李懿日前前進印尼東爪哇島體驗當地生活,挑戰吃野生眼鏡蛇肉,只見老闆抓取陷阱網裡的眼鏡蛇,當場表演如何徒手馴服牠,兇猛的眼鏡蛇甚至對著老闆吐毒液,老闆卻一臉淡定說:「我還被噴過眼睛。」李懿開玩笑表示:「我覺得老闆比眼鏡蛇可怕。」
    2023/09/23 11:01
  • JPEX詐騙案始末一次看!吸金40億「竟全用這手法」2網紅遭逮 

    JPEX詐騙案上週三(9月13日)由證監會點名警告而引爆,特別指出網絡紅人(KOL)、場外外匯兌換店(OTC)配合虛假宣傳。到本週一(9月18日)警方以涉嫌詐騙拘捕四男兩女,包括經營外匯兌換店的KOL林作、陳怡,不排除更多人被捕,詐騙金額高達10億元。記者從2013年已採訪加密貨幣騙局,十年來刊出過多篇調查報導,發現這些騙徒手法,從來都不是「層出不窮」。《香港01》在此分析JPEX事件始末,以及近年多起加密貨幣騙案的騙徒手法。
    2023/09/19 10:22
  • 親戚情決裂!為了1萬元「會仔錢」 表哥當街拿刀砍表弟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街頭砍人! 35歲廖姓男子為了幫母親追討1萬元「會仔錢」,前(17)日中午12時許跑到陳姓表哥的住處要錢,不料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廖男徒手痛毆對方,陳男也不甘示弱地拿菜刀追砍廖男,導致廖臉部中刀,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雙方事後堅決提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移送偵辦。
    2023/09/19 10:11
  • 在家就能動!伏地挺身優缺點一次看 「5要素」新手練胸注意

    許多人想要運動減肥,總覺得去健身房很麻煩,所以常常會在家裡進行伏地挺身或徒手運動。對此,營養師Ricky提醒幾個伏地挺身的技巧和注意事項。
    2023/09/17 05:00
  • 徒手捏爆惱人小蟲!她手臂「發青潰爛」像刀割 1週沒癒合

    打蟲小心!走在路上,偶爾會遭蟲蟲襲擊,有時可能在你身邊飛來飛去,有時則直接飛停在臉上、手上等,不堪其擾的我們就會忍不住出手拍打牠們,不過有些蚊蟲會散發毒液,在準備殺死牠們之前,應特別留意。大陸山東就有一名女子捏死隱翅蟲,一不小心讓毒液沾到手臂,引起皮膚炎,留下一段很長的傷口,事發7天仍未痊癒。
    2023/09/16 21:46
  • 彰化圳溝大秘寶? 工人徒手拿未爆彈到警局

    彰化和美發生緊急狀況,圳溝工程施作時,怪手挖到一枚未爆彈,當下大家都停工,負責人膽子大,竟然「徒手」拿未爆彈到警局,連警察都嚇一跳。
    2023/09/16 19:30
  • 七旬翁便秘竟「徒手摳菊花」 引起壞死性筋膜炎急送醫清創

    日前在南投縣發生一起嚴重便秘用錯方式反更嚴重的案例,一名72歲的老翁平常飽受便秘所苦,平時靠「軟便藥」助排便,但最近越來越嚴重,每次如廁讓他痛不欲生,他竟突發奇想「用手摳」,沒想到不僅沒效,還引起有高度致死風險的「佛尼爾氏壞死症」,迫使他緊急就醫「清創」,所幸手術後恢復良好,但是他嚇得再也不敢徒手亂挖了。 ​​​​​​​
    2023/09/16 17:47
  • 彰化工地挖呀挖到未爆彈!工人徒手抓彈警嚇傻 國軍防爆毯包走

    本月13日下午,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未爆彈」驚魂,當時正在進行福馬圳和美段改善工程,工人嚇壞,立馬停工,下一步竟然拿著該顆未爆彈到附近的派出所,員警也相當震驚,仍幫忙撤離民眾,並通報國軍到場協助,國軍人員將該彈藥放到防爆毯內帶離現場,結束眾人的驚魂記。
    2023/09/16 12:11
  • 信義區夜店爆衝突 男大生出包廂只「對到眼」就慘遭痛毆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酒客滋事! 18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狂歡,直到清晨才散場,不料,王男才剛走出包廂沒多久,與另桌的34歲林姓男子對到眼,雙方互看不順眼後爆發口角,王男遭林男與33歲江男2人徒手圍毆,造成臉部多處擦挫傷,所幸警方火速趕抵控制場面,才未釀成更大衝突,警方事後也依法將動手打人的林、江移送法辦。
    2023/09/14 09:42
  • 摩洛哥強震逾2900死 震央災民徒手挖掘救人

    摩洛哥百年強震,死亡人數已超過2900人,由於震央位在偏遠地區,國際救難隊花了兩天時間,才抵達重災區,國際媒體前進重災區發現,因為重機具進不了,過去兩天,災民只能靠徒手挖掘救人。
    2023/09/13 19:41
  • 自認遭護理員霸凌!女遷怒院友 「招手引誘」進房痛下毒手 

    徒手掐死同康復之家院友!一名入住宜蘭某康復之家已12年的林姓女子,受到重度憂鬱、精神分裂及酒精戒斷症候群等疾病影響,認知功能有明顯異常。幻覺認定長期遭受護理人員霸凌,便將氣出在同院友的身上,徒手活活將張姓女子掐死。宜蘭地院經審判,雖林女認知功能有異常,仍認定情節重大,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執行完施以監護四年,全案可上訴。
    2023/09/13 17:41
  • 搶黃金72HR!摩洛哥強震逾2100死 多國伸援手

    摩洛哥當地9日深夜,遭6.8強震重創,罹難人數再度攀升,至今已知2122人死亡,還有2421人受傷。目前搜救行動持續,但因為重機具難以深入災區,多數還是得靠徒手挖掘。不過由於還沒度過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救援隊伍也和時間賽跑,要盡速救出更多倖存民眾。
    2023/09/11 11:24
  • 摩洛哥強震至少2122死 暫僅接受4國搜救援助

    摩洛哥救援人員加快腳步運用重裝備或徒手,試圖搜尋毀滅性強震生還者。據深夜更新的官方數據,至少已有2122人罹難、2421人受傷,許多人傷勢嚴重。
    2023/09/11 05:35
  • 徒手挖砲彈!國小生一把抓「直衝校長室」 全校師生秒疏散

    近日,安徽銅陵傳出驚險事件,一名小學生昨(7)日在校內樹林玩耍時,意外發現一枚砲彈。據悉,該名小學生並沒有意識到砲彈的危險,「用手挖出」砲彈後便和另一名同學送入校長室,嚇得校方連忙疏散校內的師生。
    2023/09/08 20:42
  • 螃蟹功翻牆!美囚越獄7天在逃 英也爆越獄.航班延遲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上周發生越獄案,囚犯徒手以螃蟹爬行的方式翻牆越獄,目前已經逍遙法外7天,還闖進民宅偷食物吃,幸好屋主冷靜應對,以開關電燈與逃犯溝通,才避免了危險衝突。這名逃犯因為殺害前女友被判終身監禁,是十分危險的人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英國周三同樣發生越獄案,一名涉嫌犯下恐怖主義的英國士兵,隨著監獄食物貨車逃脫,當局下令倫敦機場和港口嚴查身分,以防逃犯出境,導致希斯洛機場的班機延遲。
    2023/09/07 19:51
  • 山道猴2人組136線一日兩鬧!攻擊剎停騎士、被超車又推打下場曝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26日下午騎車載21歲的林姓男子行經136線,發現前方的張姓騎士突然在路中剎停,瞬間爆氣開罵還動手,沒想到兩人駛離現場不久,又因為不滿另名18歲的許姓騎士欲超越前方自小客車時從右側超車,再度失控暴走,林男甚至還下車徒手拍打許男安全帽,對於一天內在136線大鬧2次,兩人今日到案,表示一時控制不了情緒所致。
    2023/08/28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