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撲克牌樓下 等友下班遭3人結夥搶劫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蘇泰盈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3:04

凌晨三點多,台中一名男子,到台中成功路找朋友,朋友在一家德州撲克牌上班,他在騎樓等朋友下班時,遭三名男子,聯手搶劫,徒手搶走他的包包,立即逃逸。

圖/TVBS

 
三名男子從騎樓跟人行道走過來,兩人戴上衣服的帽子,還有一人手上拿著像是年皮紙袋的東西,一起擁到騎樓下的柱子旁,這是搶劫。原來被害人站在柱子旁邊等朋友,突然被三人聯手搶劫,搶走了他的包包。他追了上去,屋內一群人出來查看,搶匪逃了。沒多久警車來了,被害人指著歹徒逃逸方向說明經過。

附近民眾:「搶案,搶劫(在哪邊),在這裡,在這裡被搶。」

附近民眾:「德州撲克牌的人(德州撲克牌的)對啊客人,下來好幾個人下來,有的先走他(被害人)沒有走。」

 
圖/TVBS

事發在6日凌晨三點多,台中市成功路上。被害人是30多歲的傅姓男子,他搭計程車到這邊找朋友,朋友在大樓內一家德州撲克牌工作。被害人和其他友人先下樓,在騎樓等朋友下班。其他朋友先行離去,剩下他一個人的時候,三名男子一起走上來,徒手搶劫。

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所長張鎧倫:「在等人的過程當中,突然遭三名陌生男子徒手行搶,被害人的手提包內有現金七八千元,以及被害人的存摺一本,被害人在行搶過程當中沒有受傷。」

圖/TVBS

被害人說他不認識對方,凌晨從中清路搭計程車來,等朋友下班時被搶。警方已經鎖定車輛追緝,不過短短等朋友下班時間,落單空檔被搶,是隨機搶劫還是熟人所為,都不排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逸#追緝#搶劫#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83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