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徐震諒 結果共7筆

  • 龍年12生肖流年運勢揭曉 6生肖整年好運旺到底!二方位效果加倍

    新春龍躍迎新程,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分享12生肖龍年流年運勢,並建議大家趁農曆春節在「本命財位方」擺放「發財大禮包」,創建自己的財庫,確保2024甲辰龍年走在事業發達、大拓財源的路上。徐震諒老師分享發財大禮包的兩項作法,包括「備妥一個紅包,於袋上書以『嗡嘛呢唄咪哞』六字箴言」以及「內放新鈔及各國鈔票,作為發財大禮包」。
    2024/02/09 11:31
  • 龍年全球「流年運勢」曝光 恐有嚴重地震!台灣1地首當其衝

    2024甲辰龍年到來,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與雞排妹鄭家純同框,一起分享龍年全球流年運勢,徐震諒老師表示,經過多年的紛亂,2024甲辰龍年迎來「木木合」天地相容的先天氣場,包含政治、經濟等大議題皆會有較好的發展,例如長達兩年的烏俄戰爭將有停戰的機會。但2024甲辰龍年的後天運勢為「木生火」,糾紛處理不當極易擦槍走火,但只要能坐下來好好討論,凡事都會有圓滿的結果。因此2024甲辰龍年的處事原則為「以和為貴」。
    2024/02/09 11:06
  • 命理師預言雞排妹「會生蛇寶寶」 曝婚姻運勢需注意1點

    29歲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日在日本東京與日本醫生男友AKIRA登記結婚,她的經紀人康姐透露,其實第一個知道家純要結婚的人並不是她,而是鄭家純御用的命理老師,有「人生後運規劃師」之稱的徐震諒老師;當家純在新加坡答應AKIRA的求婚後,第一間就傳訊息請老師幫忙選登記結婚的日子與時辰,而徐震諒預言,鄭家純將會生蛇寶寶。
    2022/11/02 22:25
  • 初一走春必看!出門迎財神「吸金絕招曝」這禁忌千萬別犯

    今(1)日就是大年初一,為迎接財神的吉日,不少人會出外走春,或到廟裡進香求個好彩頭。命理師徐震諒提醒,其實走春學問大,若在對的時間點、照正確的方位走,自然得到財神寵眷。
    2022/02/01 08:45
  • 「買老虎擺飾、虎圖」回家!專家曝2大忌諱:恐招血光之災

    今年是虎年,與「老虎」形象有關的擺飾也跟著應景上市,有威武版也有Q版,均受到許多民眾喜愛。然而命理師徐震諒卻提醒,即使老虎造型的飾品再可愛呆萌,虎本性仍不脫一「兇」字,更指出2大忌諱,最嚴重恐有血光之災。
    2022/01/30 09:01
  • 年前大掃除注意!「這3區沒掃」恐招小人、好運變壞運

    邁入9天春節連假,不少人這2天都忙著大掃除,迎接農曆新年到來。命理師徐震諒提醒,大掃除不僅是為了除舊佈新,對來年的流年運勢也有著巨大影響,千萬不可罷工,他更指出「這3區」若沒掃乾淨,年後恐招小人,讓好運變壞運。
    2022/01/29 09:28
  • 斷言虎年恐發生大事!快看「犯太歲解方」2招安然度過

    新冠肺炎擾亂全球2年,直到現在都無停歇之勢,邁入新的一年,不少民眾渴望恢復正常生活,但命理師徐震諒提醒虎年將有大事發生,建議各生肖提早做準備,尤其犯太歲的虎爺虎姐們,只要把握一件事,便可安然度過虎年,但他也特別提到1986年次的虎孩需特別注意。
    2022/01/18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