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言虎年恐發生大事!快看「犯太歲解方」2招安然度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2:14
邁入新的一年,不少民眾渴望恢復正常生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邁入新的一年,不少民眾渴望恢復正常生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擾亂全球2年,直到現在都無停歇之勢,邁入新的一年,不少民眾渴望恢復正常生活,但命理師徐震諒提醒虎年將有大事發生,建議各生肖提早做準備,尤其犯太歲的虎爺虎姐們,只要把握一件事,便可安然度過虎年,但他也特別提到1986年次的虎孩需特別注意。

更多新聞:為搏上位火辣激喇董至成!女主播嬌喊「完全被征服」

 
 
徐震諒指出,1986年出生的老虎後天氣運屬火,警告「他們的這把火是今年水虎年後天運勢的金刑也難以抵抗的!」提醒今年可能會遇上幾樁令人火大的事,但無論如何千萬別發脾氣,必須保持冷靜。除了罹癌、痛風的風險之外,情緒大幅波動導致的心血管疾病、中風等重症將可能上身,強調「小心駛得萬年船,這一年出生的虎孩請先『守』,保重身體為要。」

更多新聞:求祖國出手教訓台灣!方芳嗆「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徐震諒提醒虎年是具挑戰的一年。(圖/千巡影世提供)

而虎年疫情持續大爆發之時,徐震諒建議從商者應提前設想好對策,切勿重蹈去年(2021)不少店家因疫情警戒而倒閉的遺憾事件。從國際局勢來看,他提到虎年是具挑戰的一年,因天體運行走至先天八卦的艮方位、即東北方,指向中國大陸上的北京和位居美國的華盛頓,預測10月兩國間恐發生戰爭,「雖戰爭不到一周內即結束,但將為世界帶來極大動盪!」但他提到此戰不至於在國力之間重新洗牌,但卻是中美在貿易戰之外,最直接刀光劍影的一次實力較量。
 
 
儘管虎年看來局勢頗亂,但徐震諒認為有心者可在其中找出機會,建議企業主可在事件發生前,將危機化為轉機,為企業觸角重新布局,掌握時機擴張事業版圖,如食品業、金融業等傳產業,將因此戰而得到意外收益。

 
徐震諒推出《十二生肖每日運勢寶典》電子書。(圖/千巡影世提供)

針對去年掀起的「元宇宙」題材,徐震諒也提醒有心投資的各行各業應提高警覺,因「元宇宙」項目多且龐雜,要想在其內暢快飛翔而賺到錢,切莫跟風,必須審慎找對標的,把握時機,設定獲利點,就可落袋為安。尤其,明年是「水虎年」,水流帶來財富,運財來得快且急。後運屬金,對一般股市散戶而言,投資宜往金融股、ETF下手,否則水流亦容易沖走財富,「明年宜守,若轉守為攻也需見好就收」。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虎年#犯太歲#大事#預言#命理師#徐震諒#中美#戰爭#元宇宙#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2356

0.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