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後製 結果共476筆

  • 反戰訴求 金門旅台導演董振良談作品《N不O》

    金門旅台導演董振良表達反戰訴求電影《N不O》現正後製中,預計今年八二三砲戰、古寧頭戰役紀念日當天在台北、金門首映,也期盼未來每年的這2個紀念日也能放映。
    2023/02/10 16:48
  • N年沒發動怎冒煙!? 民眾夜遊聞火車「怪味」

    昨天(9)晚上,有民眾到基隆情人湖聞到怪味,還看到擺在那展示了幾十年的蒸汽火車頭,煙囪冒煙,拍下影片PO上網。不過北觀處,隔天一早到場派員確認,沒發現任何異狀,調監視器看,的確發現有一群民眾在火車前,而且也有煙霧,但是不是惡作劇,還需要再確認。
    2023/02/10 13:04
  • 關10年!伊朗網紅情侶街上跳舞 竟被控「公開賣淫」

    伊朗一對網紅情侶去年11月上傳一段在首都德黑蘭(Tehran)跳舞的影片到IG,使用濾鏡和特效後製,向粉絲們放閃,然而這段看似只是分享生活的短影音,卻被伊朗政府指控犯下「鼓勵腐敗、公開賣淫」(encouraging corruption and public prostitution)罪行,同時認定他們拍影片的目的是「破壞國家安全」(disrupting national security),兩人慘遭判10.5年有期徒刑。
    2023/02/01 10:02
  • 自己就是小編!李四川臉書曬101跨年自製「長輩圖」 

    2022年即將結束,台北市政府今(31)日舉辦「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活動,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場大型活動,如何避免人潮擁擠、疏散動線規劃等,成了蔣萬安的一大考驗。而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日也在臉書PO出自己昨(30)日晚間用手機拍下的彩排時的101照片,並自己後製上字,他喊話「我只做地下路基,不做地下市長,新年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照片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甚至有高雄網友留言直呼,「以前很自傲高雄有您,現在很羨慕台北有您」。
    2022/12/31 14:50
  • 太玄宮事件新視角!乩童猛力揮手 女信徒「啪一聲」噴飛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1名乩童在降駕時突然失控,當場甩了女信徒一巴掌,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太玄宮於昨(14)日召開記者會,強調絕無打巴掌一事,更指控該影片遭到惡意剪輯,將提告拍攝、上傳影片之民眾。不過,記者會後又爆出「最新視角」影片,再次引燃網友們的怒火。
    2022/12/15 08:50
  • 「魔獸」聯名台灣傳統文化推出模型 超壯觀成品搶先看

    享譽全球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經典版與《魔獸世界:巨龍崛起》於今年先後問世,特地與「霹靂國際多媒體」推出重磅企劃,透過傳統布袋戲手法演繹《巫妖王之怒》經典劇情,並於今(14)日在台北市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全球盛大首映。總長4分半的影片,耗時逾半年籌備、企畫、拍攝及後製,反覆雕琢,力求帶給全球觀眾史詩級的體驗!
    2022/12/14 23:57
  • 「國寶歌王」文夏遺願曝光!女兒認了有進度 淚曝:早有預感

    國寶歌王文夏今年四月過世,生前最掛念的紀錄片及文物館在妻女及各界朋友的努力下,陸續有了明確進展,文夏女兒文姬說:「2019年開拍的《夏日的文化洋行》紀錄片,目前已經進入後製階段,預計明年5月20日文夏老師冥誕時上映。」
    2022/11/23 17:12
  • 力挺毒犯?鄭運鵬同台遭批:顏色對就可以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開記者會爆料,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幫毒品累犯和曾經酒駕的里長候選人邱冠廷站台,而且他還是政二代,爸爸是前立委也是鄭運鵬競總總督導邱創良。不過對此,邱冠廷趕緊發文澄清,說合照是用後製合成的,鄭運鵬也回批國民黨,刻意操作。
    2022/11/08 13:48
  • 驚悚!小S長女「口吐蛞蝓」 許曦文新作殺青:絕對讓人印象深刻

    改編自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作品的華語影集《聰明鎮》,自開拍消息一出便引發各界鐵粉熱烈討論,今(26)日宣布正式殺青後製階段啟動,並曝光精彩劇照,其中小S長女「Elly」許曦文,劇中演出「蛞蝓少女」,照片中她嘴裡吐出蛞蝓,模樣令人驚恐。
    2022/10/26 13:21
  • 國道限速110開92罰3千 取暖被罵「內線龜車」

    民眾po文說,高速公路限速110,開92被開單,罰3千。上網取暖被打臉,因為是開在內線,國道警察粉專還特別po文,照片後製3個龜字,說明是超車道的龜速車。
    2022/10/23 19:58
  • 暴力討債也發「抖音」 取綽號「跑帳王」毀名譽

    台中市警方掃蕩黑幫,10月份查獲13件,逮捕79人。其中張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暴力討債,還把被害人取綽號「跑帳王」,後製影片發抖音,或以宣傳車張貼照片,用大聲公街頭巷尾放送,毀壞名聲。
    2022/10/22 13:31
  • 懸疑片愛好者必追!鳳小岳領十大金獎卡司 出演《台灣犯罪故事》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自開拍以來倍受各界注目,在今年初密集製作並殺青後進入後製階段,Disney+今(20)日正式曝光由金馬提名剪輯師林雍益操刀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前導預告,在充滿張力的影像緊湊剪接下,包括鳳小岳、林予晞、薛仕凌、陳以文、宋芸樺、王柏傑、李銘忠、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等十大金獎級實力派演員,都在充滿玄機的危險互動中,展現出充滿扣人心弦的緊張神祕氣息,無法預測的血腥暴力與致命危險如影隨行。
    2022/10/20 16:38
  • 敢炸警局?! PO網「惡搞影片」嫌遭逮嚇到發抖

    網路上日前出現一則影片,疑似有人在桃園大園警察分局門口,丟危險爆裂物,連續兩次爆炸火光,差點炸到警車,還配上音樂,警方循線追查,逮到一名19歲男子,他供稱這是經過後製的惡搞影片,發佈出去是為了衝人氣,不知道會觸犯刑法,事後他已將影片下架。
    2022/10/04 11:48
  • 大園警分局驚傳爆裂物攻擊?「真相曝光」男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桃園市大園警分局遭爆裂物射擊的影片,畫面中警局附近爆出多起閃光,在黑夜中相當嚇人,結果警方循線追查到一名19歲張姓男子,證實該影片是張男後製再發布於抖音,張男見到警察上門嚇壞,辯稱只是想爭流量,詢後被依《刑法》恐嚇公眾罪送辦。
    2022/10/03 22:12
  • 大S美照被疑修很大!工作人員曬「0修圖模樣」秒打臉酸民

    女星大S今(2022)年3月無預警閃婚20年前舊愛南韓藝人具俊曄,近日夫妻倆久違同框接受時尚雜誌《VOGUE》拍攝,從照片中可看到兩人看著彼此的眼神相當有愛,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氛圍。不過就有人好奇這一系列美照是否有經過後製,對此工作人員也曝光幕後照,引來眾人稱羨,「好的愛情果真滋養人」。
    2022/10/01 17:31
  • 周玉蔻哭訴被汙衊 黃珊珊:傷人時有想過?別作賊喊捉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狂打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其父親蔣孝嚴的身世與緋聞,周玉蔻昨(27)日灑淚攝影棚,哭訴自己訪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片段被後製成「污髒男女影片」,甚至泣稱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說這場選舉好像在看A片。黃珊珊今天受訪時說,周玉蔻的新聞實在不值得回應,「當她傷害別人的時候,她有想過別人也會聲淚俱下嗎?」不要作賊喊抓賊。
    2022/09/28 11:45
  • 男租舊公寓種大麻 警查獲224萬元活體株大麻花

    台南許姓男子半年前承租2間舊公寓頂樓種植大麻及後製乾燥,昨天遭警方查獲起出市價224萬元的活體株及大麻花等;警方調查,許男更撰寫教學手冊,以提高種植存活率。
    2022/09/14 16:06
  • 71歲湯蘭花現況曝光 淚揭演出遺憾「觀眾因我而死」

    以《南巫》勇奪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馬來西亞導演張吉安,第二部劇情長片《五月雪》目前正在台北如火如荼展開後製工作。該片劇情透過一個戲班、兩代女人的遭遇,還原當年驚天動地的大馬歷史冤案「513事件」真況,今(24)日舉辦該片殺青記者會,演員萬芳、鄭人碩都前來參加,現年71歲的一代巨星湯蘭花今也以「特別演出」身分出席致意。
    2022/08/24 20:26
  • 玖壹壹健志「往黑衣人方向去」 難忘澎湖1幕:人多力量大

    林美秀、動力火車、玖壹壹及范少勳共同參與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7人到澎湖員貝嶼出外景,歷時半個月不間斷的拍攝期,如今節目殺青,進入後製剪輯階段。玖壹壹已第3次參與真人秀,健志以「老鳥」身分分享拍攝經驗,笑說:「若沒有頭緒時,看到哪裡有黑衣人,往那邊去就對了!」
    2022/08/07 16:16
  • 假消息?! 網傳浙江漁船搶先共軍登陸東港

    共軍實彈演習還在台海周遭進行中,大陸網友就流傳一則訊息,還有船舶動態截圖,是一艘浙江的漁船,船名「浙岱漁」,8月5日早上搶先解放軍一步,登陸台灣東港碼頭,但當地官方澄清沒有此事,實際前往東港碼頭,也未發現這艘陸籍漁船,當地跑船數十年的老船長,直呼這不可能,大陸網友合成後製「假消息」,海巡署也不多做回應。
    2022/08/07 13:03
  • 還原白色恐怖「火燒島」歷史!電影發起募資 連俞涵:讓質感提升

    電影「流麻溝十五號」,改編1950年代的真實事件,描述白色恐怖時期,女性到綠島進行「思想再教育」的故事,由連俞涵等人主演,本片斥資上千萬,現在進入後製階段,電影也號召民眾一起力挺募資計畫。
    2022/07/29 17:46
  • 槍手疑用「3D列印製槍」刺殺安倍! 彈藥來源仍是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早上在奈良街頭演說時遇刺,下午不治身亡,享壽67歲。凶嫌山上徹也被指自製槍犯案,當地更有議論他是否用「3D列印」製槍,事實上當地警方搜查疑兇住所後未有提及3D列印,據日媒消息,凶嫌是網上買零件後製槍。不過日媒也引述專家稱,若要用3D列印製槍,技術確不難,如何獲取彈藥更難。
    2022/07/08 23:13
  • 《無敵鐵金剛》國寶作曲家渡邊宙明逝世 享耆壽96歲

    1970年代後製作超級機器人《無敵鐵金剛》、《超級戰隊》等知名動畫作曲的渡邊宙明,在6月23日因心臟衰竭於東京都內醫院過世,享耆壽96歲。渡邊宙明的作曲可說是眾多日本網友的回憶,從昭和、平成跨到令和時代,渡邊宙明創作了許多動畫主題歌、配樂或BGM,在他的逝世消息曝光後,粉絲也紛紛悼念,並再次勾起渡邊宙明帶來的童年回憶。
    2022/06/29 11:38
  • 單身3千多天 行動派王少偉迷上獨自露營

    曾經是「5566」、「183club」兩大男團團員的王少偉,這兩年迷上了露營,還成立了個人頻道,從企劃、拍攝到後製剪輯都自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人說走就走的自在生活,而已單身3千多個日子,逼近十年的他透露,並非不想談感情,而是利用這段時間,好好釐清自己想要的,如今已做好準備,就等對的人出現。
    2022/06/25 23:08
  • 動漫風沉浸式布袋戲 聲光投影觀眾席也是舞台

    傳統布袋戲搭起戲棚演出,現在還結合聲光效果,「沉浸式體驗」。操偶師先拍好演出片段,加上後製效果,以及虛擬舞台,觀眾席和舞台一體,看演出的同時,置身舞台當中,身歷其境。
    2022/06/05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