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限速110開92罰3千 取暖被罵「內線龜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9:58

民眾po文說,高速公路限速110,開92被開單,罰3千。上網取暖被打臉,因為是開在內線,國道警察粉專還特別po文,照片後製3個龜字,說明是超車道的龜速車。

圖/翻攝國道公路警察局

 
網友po出紅單說,北二高龍潭南下,限速110,開92,被罰3千,以為眼花。還附上了全景照片,跟車輛獨照。但是取暖失敗,國道警察粉專還打臉。

小編說,真的不是你眼花,國家級攝影師天天都上工。

照片對焦時速92公里這輛有天窗的進口轎車。對照全景照片,前方特別標上龜龜龜,說明內線龜速。

 
國家級攝影師真的天天上工。這是國道六號上方,制服攝影師,架起錄影機,手持測速照相機。這機器可厲害了,測內線龜速也測超速,還測未保持安全距離。只要被他它捉抓到了,不管相片愛不愛,都要買單。至於攝影機則是輔助蒐證,遇到申訴爭議案件,影片倒帶還原現場。

民眾:「我覺得是有需要取締,因為有時候會影響到我們正常行駛的車輛。」

民眾:「假日的時候車流量比較大的時候,不知道要怎麼辦呢,會不會造成民眾的反彈。」

圖/TVBS

用路人大多支持,取締內線龜速,不要當路隊長。

國道六號,每個月都安排4-5次的取締勤務。統計每個月,龜速車占用內線約有100件,未保持安全距離,多兩成,有120件。

快官分隊小隊長王進山:「內側車道為快超車道,但小型車於不堵塞行車之狀態下,可以該路段最高速限行駛於內側車道,不要慢速占用內車道以確保行車安全。」

圖/TVBS

 
內線是超車道,要以最高速限行駛,緩衝10公里。限速110,開100ok,不會取締。但是速度低於100,只有90幾公里就算龜速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龜速車#高速公路#限速#內線龜車#車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184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