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後勤補給 結果共50筆

  • 俄士兵闖入商店偷食物! 專家:俄軍恐已「油盡糧絕」

    烏俄第二輪談判,在台灣時間晚上9點開始,地點在白俄與波蘭邊境。俄軍近日進攻速度緩慢,甚至傳出俄軍,闖入烏克蘭商店偷食物,種種跡象顯示,俄軍後勤補給,出現嚴重問題,這可能影響接下來的攻勢。但軍事專家認為,普欽不會輕易改變心意,如果彈藥、糧食後勤補上,恐怕會給烏克蘭致命一擊。
    2022/03/03 22:19
  • 首大城遭俄攻克 烏克蘭戰略港城赫爾松淪陷

    俄羅斯重整軍力,烏克蘭官員今天證實,俄軍已經攻克,第一座主要城市,也就是位於烏克蘭南部的港城「赫爾松」,赫爾松極具戰略意義,目標是要切斷烏克蘭進出黑海的重要通道,只是專家分析,俄軍進城後,也暴露最大罩門,缺乏後勤補給。
    2022/03/03 13:53
  • 俄軍坦克車沒油卡半路! 俄進攻烏克蘭行動受挫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五天,俄羅斯的進攻,似乎沒有如預期順利。今天戰事最新進展是,英國軍事情報指出,俄羅斯軍隊進攻基輔的步調已經放緩,現在首都基輔,跟二大城哈爾科夫,烏克蘭重新奪回掌控權。不過南部大港尼古拉耶夫,又被俄軍奪下。俄羅斯現在出現後勤補給困難,陸續有俄羅斯坦克車,因為開到沒油,卡在半路上。
    2022/02/28 21:28
  • 「怪手開瓶、切水果」 空軍秀後勤戰力特技

    你有看過用怪手開瓶嗎?空軍屏東第六聯隊,日前在基地舉辦後勤技能競賽,大秀專業高難度動作,把幾十噸重的怪手當開玩具車在開,甚至還能切水果等等,展現平時二線後勤補給的訓練成果。
    2021/01/18 13:48
  • 南韓下月開打新冠疫苗!首批惠及3600萬人

    南韓最快在下個月就會啟動新冠疫苗接種,總統文在寅周一(11日)在新年演說中提到,將開放全民「免費」施打,時隔一天,防疫當局也公布了全新計畫,將擴大優先接種對象,預計讓首批施打人數達到3600萬人。不過由於輝瑞、莫德納等廠牌的疫苗,必須保存在零下低溫,南韓也特別組成「對應促進團」,由後勤補給專家、陸軍參謀次長擔任總負責人,召集國土部、國防部、法務部等單位協力合作,各環節都不敢馬虎。
    2021/01/12 20:01
  • 中印局勢緊張!邊界對峙打持久戰 廣儲軍需過嚴冬

    中印軍方在兩國數十年來最嚴重的邊界僵局相持,誰都沒有退讓跡象,雙方目前重點轉移為後勤補給,都趕著嚴冬來臨前為在偏遠喜馬拉雅山區的將士輸運補給。
    2020/09/25 12:25
  • 零售業競爭致勝關鍵 專家:物流很重要

    零售市場競爭激烈,業者積極布局物流。學者表示,物流是通路後勤補給,也是秘密武器,店與店競爭激烈,只要一缺貨,消費者就找別家,物流不僅可避免門市缺貨,也會減少庫存。
    2020/08/02 14:09
  • 傳台向美提軍購案 擬花3900億買66架F16V戰機

    因應兩岸關係多變,蔡英文政府要強化台灣國防,已在上週三對美國提出軍購案,預計購買66架F-16V戰機,每架估計約7千萬美金,加上人員訓練、後勤補給與相關彈藥,總計約130億美金,相當於3900億台幣。
    2019/03/06 19:15
  • 陳抗數創新高 北市提3面向強化員警照護

    台北市去年陳抗數達2742件、居23年之冠,累壞基層員警。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說,北市為機關重鎮,陳抗案相對多,透過支援警力、輪替防守及加強後勤補給3面向,強化員警照護。
    2018/04/18 17:27
  • 共軍進駐東非吉布地 海外首個基地曝光

    大陸第一個海外基地,解放軍建軍節90周年這天曝光,雖然官方強調基地任務是以後勤補給為主,但美國地緣分析公司透過衛星圖,發現基地有2.3公頃的地下空間,可能用來進行保密活動,加上附近還影美國、法國、日本等基地,難免引發軍事擴張聯想,對此各國高度關注。
    2017/08/03 19:32
  • 解放軍在青藏軍演後 又演練後勤補給

    在中國大陸和印度爆發邊界糾紛之際,解放軍在與印度接壤的區域不斷進行軍演,繼上週進行火炮演習,近日又進行後勤補給演練。
    2017/07/17 18:09
  • 北極俄國基地 千官兵駐守4300坪

    近年來,兵家必爭的北極圈,俄國又有增加駐防的動作,國防部在官網上公布一處取名三葉草軍事基地的3D立體圖,占地大約4300坪,設有診所、圖書館、教堂,物資儲備可以滿足150名士兵,在沒有任何後勤補給下生活18個月,這座基地是世界上唯一位於北緯80度的建築物,也是俄國總統普欽上任以來,在北極興建的第二座,專家評估,這只是俄國強化北極軍事存在的第一步,未來包括先進戰機和武器,都可能加大部署。
    2017/05/02 20:20
  • 協助防災 村民吃烤肉、國軍「罐頭配白飯」

    颱風天不少國軍官兵犧牲中秋節陪伴家人的機會,到災區第一線協助支援,不過花蓮空軍401旅的阿兵哥,16號到花蓮縣秀林鄉協助防災部屬時,看著村民烤肉慶祝,但他們的晚餐卻是肉醬、魚罐頭配白飯,覺得很不平衡。不過村辦公室員工喊冤,強調當天狀況是「連村長都跟阿兵哥一起吃現成物資」,絕對沒有虧待官兵。
    2016/09/17 23:20
  • 南海摩擦?歐巴馬「反恐」 提台灣、沒提大陸

    美國總統歐巴馬談反恐,講到台灣是「反伊斯蘭國聯盟」盟友之一卻沒提到大陸,外界聯想難道跟南海議題正敏感有關,意圖孤立對方,軍事專家否決這想法,反而認為美方是透過台灣向大陸喊話增加「反恐」意識,而其實台美「反恐」密切合作,台灣除了提供人道救援也支援美方後勤補給,雙方互相交換反恐資訊,提升國家安全
    2015/11/24 12:38
  • 【FOCUS新聞】淘寶、京東齊名 創投資金澆灌:千億業績

    中國大陸電子商務蓬勃發展,電商中間除了會員戰、價格戰、物流戰外,其實還有大家看不到的資金戰,有了資金就等於有了後勤補給的軍火,而資金大多來自創投,大陸知名的電子商務公司京東,就靠著創投資金一路高度成長,成為中國第一家營收超過百億人民幣的網路零售公司,去年更是成長到千億,今年初京東已經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申請IPO上市,一旦上市,當初創投的投資報酬率就可以達到百分之好幾千。
    2014/05/09 20:53
  • 拒馬畫界線! 超商變孤島撈抗議財

    國民黨第十九屆黨代表大會周邊,全用拒馬隔開抗議民眾,六線道的馬路兩邊,遙遙相望,巧合的是,便利商店被隔在抗議陳情區裡面,和抗議民眾同陣線,結果變成後勤補給站,原本警方要求,早上7點到9點,管制區的店家要打烊,避免激情民眾砸壞物品,結果抗議民眾一直進這間店消費,生意太好,無法配合宣導關店。
    2013/11/10 19:38
  • 國搜中心、消防隊聯手 赴日救援

    日本強震引發海嘯,第一時間我國立刻主動提出人道救援協助,卻遭到拒絕,日方解釋,是因為災難開始時,整個日本狀況相當混亂,無法提供救援隊伍後勤補給,所以只接受具備直升機、挖土機等重型救援機具的隊伍和國家的協助。不過災後4天,還有許多人失聯,為了進一步搜索行動,日方也在13日晚間,緊急向我方提出救援申請,包括國搜中心、台北市和新北市消防隊,上午立刻組成28人的精英搜救隊伍,準備前往日本救援。
    2011/03/14 08:30
  • 白浪淘淘抓不怕? 陸漁民越界花招多

    大陸漁船越界捕魚,抓不勝抓,近年來更是花招百出,他們不但成群結隊,運用子母連結船,侵入我國海域,還利用廢棄船劃分區域,作後勤補給中心、工作站跟休息區,前方偷捕魚、後方架棚曬海帶昆布,專業分工,令人咋舌。
    2011/01/15 19:32
  • 兩韓交火/美韓軍演落幕 最快本月再海上演習

    美韓連續4天的軍演,在今天正式結束,在最後1天的演習中,兩國針對糧食、彈藥等各項後勤補給進行演練由於擔心北韓可能會再度挑釁,南韓宣布,12月6日開始,將針對朝鮮半島周遭海域,實施大規模的實彈砲擊訓練,美韓兩國最快也可能在這個月,舉行今年第3次的海上軍演。
    2010/12/01 18:46
  • 沒有便當吃! 砂石運將怒嗆毛治國

    為了加速搶救,許多救難人員一天一夜沒休息,趕緊開挖運送砂石,但是現場疏忽後勤補給,有些人沒有飯吃,氣得直接嗆交通部長毛治國,不過為了搶時間,許多人都是利用車上的水克難洗澡。
    2010/04/26 18:17
  • 江陳會/江陳會另類商機 便利店、飯店業績飆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入住的裕元飯店周邊,畫起了管制區,區域內的商店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唯一一家有營業的便利商店,成了員警和採訪記者的後勤補給站,光是咖啡,1天就能賣出5百杯以上。不過也有羊肉爐老闆大嘆,業績掉了8成,只好乾脆把店內空間借給警察當休息室。
    2009/12/21 11:48
  • 11萬人馬拉松 北市府廣場成市集

    超過10萬人參加的台北國際馬拉松,即將在明天早上7點開跑,主辦單位今天下午緊鑼密鼓地進行各項準備工作,他們把台北市政府廣場,變成是一個後勤補給場一樣,把明天需要用的的物資及裝備,全部集中堆放起來;光是飲料就在現場要準備超過20萬瓶。
    2007/12/15 19:09
  • 靜坐現場/倒扁免怕肚餓 愛心餐點陸續湧入

    倒扁靜坐進入第3天,要長期抗爭,後勤補給最重要,倒扁總部沒有幫民眾準備餐點,不過來自各方的愛心便當或包子、饅頭,全都湧進凱達格蘭大道,要默默支持這些民眾,繼續堅持下去。
    2006/09/11 18:49
  • 史坦尼斯號航母 8月下旬赴日補給

    美軍正在全球五大戰區進行夏日脈動環太平洋軍事演習,而正在西太平洋海域操演的史坦尼斯號航空母艦,將會在八月下旬前往日本長崎佐世保港,進行物資的後勤補給工作。
    2004/08/02 21:31
  • 破天荒4名防護員 照顧中華球員

    為了爭取雅典奧運參賽權,中華隊特地前往日本福岡練球,今年的亞錦賽,中華隊不但派出最佳陣容參賽,後勤補給陣容也是空前龐大,中華隊破天荒派出四名隨隊防護員,密切照顧中華隊球員的健康。
    2003/10/29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