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手開瓶、切水果」 空軍秀後勤戰力特技


發佈時間:2021/01/1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3:48

你有看過用怪手開瓶嗎?空軍屏東第六聯隊,日前在基地舉辦後勤技能競賽,大秀專業高難度動作,把幾十噸重的怪手當開玩具車在開,甚至還能切水果等等,展現平時二線後勤補給的訓練成果。

圖/翻攝自網路

 
一刀下去,蘋果馬上切成兩半,仔細一看拿刀的不是人,竟然是輛怪手。

動作精準輕輕向上一勾,幾十噸重的怪手,秒變巨大開瓶器,屏東空軍第六聯隊,後勤技能競賽大秀高難度動作。

圖/翻攝自網路

一聲令下迅速套上消防裝備,奔向機場消防車,比速度也要比準度,車頂炮塔射水最遠一百公尺,若戰機不幸發生意外,第一時間能迅速鎮壓火勢。
 

第六聯隊基勤大隊大隊長劉上校:「我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讓飛機能夠順利升空。」

確實空戰出英雄地勤一半功,後勤是飛行員堅實的後盾,兩岸局勢緊張任務加重後勤功不可沒,立委趙天麟去年質詢部長顏德發時,獲得承諾會增加後勤人員獎金,全案已送行政院最快過年前就能實現,而不止我軍辦競賽,對岸10年前也同樣把怪手當大型玩具車。

圖/翻攝自網路

20秒開瓶測細膩度,放筷子呈獻穩定度,近年更要嗆聲,這各式工程車都是自己打造的。

影片旁白:「過彎飄移不輸AE86,清障挖壕排土一氣呵成,這才叫真正的挖掘機中豪傑,挖掘機中的戰鬥機。」

兩岸灰色衝突不斷,除秀陸、海、空硬實力外,二線的後勤補給也成了競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軍#後勤#技能#競賽#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7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