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待轉 結果共521筆

  • 背後有刀!停等紅燈遭陌生男逼搭載一程 騎士驚嚇報警抓人

    想搭便車,竟然拿刀恐嚇騎士!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出門,在待轉區等紅燈時,突然遇到一名陌生人,亮出西瓜刀,威脅「載他一段路」,沒想到抵達目的地,這名嫌犯還把車鑰匙搶走,被害人嚇得躲到路邊報案,大批警力趕抵現場,將人壓制送醫。
    2022/12/05 14:05
  • 「待轉區看成停車格!」 飆警國罵嗆「缺業績」

    新北市土城一名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最後停在機車待轉格內,被巡邏員警給攔下,他辯稱誤把待轉格看成停車格,強調自己沒有違規,警方還是依規定開罰,他竟惱羞成怒、連飆粗口,指控被刁難,甚至還嗆聲「是不是缺業績?」
    2022/11/22 19:43
  • 要待轉嗎?左轉進一中商圈2車對撞3人骨折

    台中科技大學門口,發生2輛機車對撞車禍,其中一輛機車,左轉時沒有讓直行車先行,造成3人腿部骨折送醫,而這個路口轉彎,就能進入一中商圈,平常人車多,學校門口有設置機車待轉格,但待轉格很小,導致有些不熟悉路況的機車族,會沒有注意到,不過由於路口處沒有另外設置2段式標誌,所以機車如果從內側車道直接左轉,也沒有違規。
    2022/11/20 18:27
  • 沒待轉區!女騎士雙載遭聯結車撞飛躺車底

    今天(11/15)上午在台中大里,發生聯結車撞上機車的事故,騎士跟後座乘客雙雙倒地,其中一人還慘摔到車底,還好只有輕傷,不過在屏東萬大橋下,則是發生死亡車禍,一位82歲老翁騎車要去乘涼路上,跟貨櫃車發生擦撞,人車直接撞進車底,當場失去性命。
    2022/11/15 18:02
  • 影音/彈飛50米!右轉道左轉 7旬伯遭賓士撞當場身亡

      
    2022/11/08 19:52
  • 不影響閱讀?機車待轉格寫6大字 騎士湊不出正解:看攏嘸

    「機車待轉區」,是提供給不能直接左轉的機車族待轉的地方。不過,日前有民眾在某大馬路上,發現機車待轉格內竟多寫了1個字,但卻讓人霧煞煞,搞不清到底該怎麼唸,畫面曝光後掀起一陣討論。
    2022/11/06 18:53
  • 怎麼還有車!? 騎士左轉和直行車碰撞重摔

    經過路口還是減速,多看一下,比較安全!昨天(5)凌晨12點多,新竹縣竹北一名騎士,在一處路口要左轉,雖然有減速禮讓直行車,但突然又出現一輛轎車,兩車發生碰撞,騎士重摔送醫。而這個路口沒有左右轉燈,也沒有待轉區,所以騎士是可以直接左轉,事故的肇責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2/11/06 13:56
  • 不違規?機車待轉前「逆向」 交工處:此道路非正交叉

    台北市中山區與內湖區交界,出現一個特別的待轉區!騎士進入待轉格之前,必須先「逆向」一小段路,就有民眾經過,覺得好奇,難道這樣「逆向」不算違規嗎?台北市交工處解釋,這路口不是「正交叉」,在有限的空間下,才做這樣的設計。
    2022/10/25 13:55
  • 猛烈撞擊! 外送員凌晨工作待轉遭撞喪命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遭撞的21歲外送員,選在凌晨工作,疑似是為了夜間額外獎勵,沒想到只是待轉、無辜受到波及,當場喪命,外送員每天騎車外出工作,事故機率也比較高,台北市交通局統計,今年外送員事故,每三個月都超過五百件以上、其中午餐和晚餐時段,事故率最高!
    2022/10/23 19:50
  • 左轉與直行車碰撞!外送員遭波及重傷亡

    台北市敦化南路何與和平東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左轉,與直行車碰撞,車輛往人行道噴飛,波及待轉格的朱姓機車騎士,騎士是一名外送員,當時正要去送餐,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2022/10/23 12:31
  • 小轎車、休旅車擦撞 待轉騎士遭波及 「血胸」重傷送醫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3)日凌晨0時許,20歲何姓男子開車沿北市敦化南路二段,準備在和平東路三段口左轉時,疑似未注意對向慢車道來車,不慎與撞上另輛休旅車,休旅車失控偏移、往前滑行又撞上待轉格內的21歲朱姓機車騎士,導致他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後生命徵象雖穩定,但仍在院觀察中。
    2022/10/23 09:27
  • 累了嗎?機車臨停待轉格騎士路中躺車身

    又有人把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台中有機車騎士直接在路中臨停,躺在機車上,另外南投名間麥當勞前就有駕駛,大喇喇把車停在待轉區;台中七期某咖啡店前,也有百萬轎車把待轉區當停車格。
    2022/10/19 19:47
  • 待轉待轉待轉!駕駛爽將待轉區 當停車格

    又有人把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南投名間麥當勞前就有駕駛,大喇喇把車停在待轉區;台中七期某咖啡店前,也有百萬轎車把待轉區當停車格。
    2022/10/19 14:12
  • 爆乳辣妹酒駕又闖燈!頻求饒「只喝一點」 下秒遭送辦  

    雙十連假警方加強取締酒駕,昨(7)日凌晨3點20分,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18歲的劉姓女子騎機車闖紅燈,停在待轉區,員警上前攔查,發現其酒測值超標,並向警方求饒只有「喝一點點」,員警針對其酒駕和闖紅燈行為,開單並依法究辦。
    2022/10/08 11:28
  • 影音/一格多用?女駕駛誤會大了 傻停待轉區「下車又上車」

     
    2022/10/02 09:58
  • 路口集體闖燈?騎士驚呆 待轉燈竟在後面

    有機車騎士在台中台灣大道跟國際街口,接近東海商圈,驚見「集體闖紅燈」的景象,影像在網路引發熱議,到現場查看發現,原來是待轉區設置的燈號,在待轉格後方,騎士要轉頭才能看到,有不少人不知道,以為還是紅燈在原地苦等,因此錯過起步時間。
    2022/09/29 14:54
  • 直接左切!8旬婦未待轉 遭後方車撞不治

    花蓮一名80歲的婦人,22下午騎車行經新城鄉光復路,沒待轉直接往左切,造成後方休旅車煞車不及,當場撞上,婦人倒地後失去意識,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根據統計,高齡者騎機車出意外,肇事原因第一名是未依規定讓車,且死亡率連3年居高不下。
    2022/09/23 12:05
  • 婦疑違規橫切馬路 遭直行車撞上!多處擦傷

    昨天(14)早上七點多,72歲的婦人騎腳踏車要橫切新竹市經國路,卻遭到直行的轎車撞上,還好擦傷沒有大礙。只是實際回到這路段,的確有不少騎士為了要節省待轉的時間,直接逆向穿越。另外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要騎進加油站,差點和小男童發生碰撞,男童家長立刻指責騎士。但其實加油站出入口不管是駕駛還是行人都有責任注意,而未滿14歲的兒童,過馬路也必須由家長看好。
    2022/09/15 13:20
  • 待轉還是待撞?搶黃燈又閃違規休旅 轎車撞飛騎士2人傷

    高雄楠梓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部銀色休旅車左轉時,疑似未禮讓直行車,導致對向白色轎車為了閃避,失控撞上待轉區的2名女騎士,其中一名騎士還因此在空中翻一圈,重摔人行道,車輛毀損。警方表示,該起案件駕駛皆無酒駕,除了銀色休旅車未禮讓直行車外,白車也有搶黃燈的嫌疑,肇事原因待鑑定。
    2022/09/15 11:14
  • 正要去上課!特教校車撞拖板車 師生送醫

    台東卑南鄉忠孝路,13日上午7點多發生車禍,台東大學特教學校校車,撞上前方拖板車,導致車上4名師生輕傷,校車司機一度受困,警消趕到將他救出,共5人送醫治療,另外有4名學生雖然沒受傷,但受到驚嚇,根據目擊民眾說法,當時拖板車疑似為了等待轉彎車輛,停了下來,校車司機反應不及才會撞上,不過詳細事故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2/09/13 12:42
  • 有待轉區無標誌免待轉? 阿伯左轉遭撞飛

    台南新化一名79歲的老先生,騎機車行經十字路口時,直接左轉,結果慘遭直行轎車撞飛,而事發地點有畫設待轉區,卻沒有兩段式左轉的標誌,到底該不該待轉引發熱議。
    2022/09/09 19:59
  • 待轉變待撞?工務段:喇叭型路口錯覺 距邊線2M

    苗栗竹南聯絡道路口,有個機車待轉區,看來就像在路中央「待撞」,民眾拍照PO文說,好危險,引發熱烈討論,工務段以空拍圖說明,是一個喇叭型路口,斑馬線比較後面,才會出現視覺上的錯覺。其實距離主線邊線,還有2公尺。
    2022/09/08 19:21
  • 待轉區變「待撞區」卡車道中間 容易與「右轉車」起糾紛

    不少機車族常抱怨,待轉區設置不當,待轉變待撞!新北板橋就有這樣的案例,中山路上一個待轉區,雖然是設在紅線內側,但紅線內同時也有兩個車道,形成待轉格畫在車道中央的奇怪現象,就有機車族分享,待轉被撞,或待轉被汽車按喇叭的影片。
    2022/09/05 19:06
  • 待轉區塗銷仍待轉! 路口車禍3騎士慘遭撞飛

    高雄鳳山發生5車連撞車禍,一輛小客車左轉,與直行機車擦撞,其中有三名騎士,當時正好把車停在已經註銷的待轉區內停等紅燈,結果慘被波及撞翻,受傷掛彩。
    2022/09/05 17:55
  • 荷包小心!北市增21處科技執法 「機車瀑布」也入列

    台北市科技執法再擴大!包含鄭州、西寧北路口,將一口氣啟用20處「多功能科技執法」。連以「機車瀑布」聞名的台北橋下民權西路、延平北路口也在此範圍內;有議員就質疑,機車族在上班塞車狀況下,如何選擇車道?一旦變換車道就要吃上科技執法罰單,要求20處路段標線、標誌同步改善檢討。對此,北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則表示,上路前研議配套措施,預計9月底會建置完成。
    2022/08/13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