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把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南投名間麥當勞前就有駕駛,大喇喇把車停在待轉區;台中七期某咖啡店前,也有百萬轎車把待轉區當停車格。

實際回到現場,在南投名間員集跟彰南路口,就是這格,連鎖速食店前的機車待轉區,位在T字路口,不曉得駕駛是貪方便,還是因為畫在店家前面,真的被當成停車格,但格子裡面,寫著「機車待轉區」,五個大字,不可能沒注意到吧。
其他民眾:「應該是假日而已啦因為假日人比較多。」

同樣狀況,在台中也有駕駛,爽停待轉區。
騎士vs.乘客:「騎士本來要待轉,結果待轉區,早就被一輛黑色百萬轎車,佔滿滿,現在好了要怎麼左轉。」

◤貼近更天然的療癒◢
◤飯店住宿券免費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