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影壇 結果共992筆

  • 周星馳迎60大壽「盤點6項紀錄」 曾4度拒好萊塢合作

    今日6月22日,是周星馳(星爺)的生日,今年更是他60歲大壽。其實星爺不單是華語影壇的神話,他的魅力更打破語言界限,感染到亞洲區甚至全世界,當中的威力不得不令人佩服。
    2022/06/22 12:41
  • 芬蘭男星患病失明癱瘓 重拾電影夢挑大樑

    46歲的芬蘭籍男星佩特里波科萊寧(Petri Poikolainen),十年前罹患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從此失去視力、下半身癱瘓,不過他沒有放棄當演員;十年後,他在電影中獨挑大樑,飾演一名失明身障者,融入了自身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也將辛酸、憤慨宣洩其中,真摯演技獲國際影壇肯定,勇敢追夢的精神,讓人生下半場活得更加精采。
    2022/06/17 19:50
  • 成龍被罵了!痛心唐山「惡男毆女」 官媒反批:好事之徒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0日凌晨一間燒烤店內,男子騷擾女顧客遭拒,竟夥同多名友人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在微博瘋傳,瞬間登上熱搜榜,引起公憤,警方在1天內將涉案的9名兇嫌全部逮捕歸案,社會各界要求嚴懲的聲浪不斷,藝人也加入譴責的行列。影壇大哥成龍對於只有女孩子站出來幫助彼此,圍觀的男性全都無動於衷,感到無比的痛心,「這樣的事情怎麼可以發生在我們國家?」大陸官媒《人民網》直言,將矛頭指向在場的路人,根本就是「打錯了靶子」。
    2022/06/13 07:53
  • 《古惑仔》陳浩南原型!68歲B哥「淡出影壇」逍遙近況曝

    68歲香港男演員吳志雄,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中「大佬B(B哥)」一角知名度大增,演出超過100部作品。其實「陳浩南」正是以他為原型創作,15歲加入黑社會當大哥,管理夜總會、賭博、馬場等娛樂場所,2度進出監獄,直至遇到老婆才金盆洗手。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戰大陸發展餐飲事業,就被目擊跟一票美女網紅吃飯,掀起熱議。
    2022/06/12 14:11
  • 大哥震怒!成龍見唐山「9男圍毆1女」痛心:這在中國?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0日凌晨發生燒烤店打人事件,男子騷擾女顧客遭拒,竟夥同多名友人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在微博瘋傳,引起公憤,熱搜前10名的關鍵字,有7項都跟圍毆案有關,警方在1天內將涉案的9名兇嫌全部逮捕歸案,各大社群媒體滿是要求嚴懲的聲浪,藝人也加入譴責的行列。影壇大哥成龍直呼,看完影片後氣到一整晚都睡不著,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自己國家。
    2022/06/12 10:21
  • 《殭屍校園》第二季!這角色驚喜現身 網暴動:復活了嗎

    《朝鮮驅魔師》、《喪屍偵探》、《屍戰朝鮮》......,從2016年電影《屍速列車》轟動全球後,影壇逐漸掀起「韓式喪屍」風潮。2022年初在Netflix上線的韓劇《殭屍校園》更是口碑爆棚,席捲各國Netflix排行榜,第一季落幕後,影迷們便積極敲碗期待續集出現,如今第二季也正式宣吿回歸啦!
    2022/06/10 10:55
  • 曾讓劉德華破產!女星背叛淪低收 再嫁富商近況曝

    香港天王劉德華縱橫影壇超過40年,人氣依舊維持高檔,甚至不少明星也視他為偶像。劉德華過去曾提過,曾有讓他「不想提起」的人,這個人是女星陳少霞。兩人是師徒關係,但之後傳出她背叛華仔,不過在2016年時陳少霞已闢謠。陳少霞感情路坎坷,曾歷經前夫生意失敗,離婚後住進低收入公屋,直到後來再嫁「大陸法拉利之父」李文輝,她的近況照曝光,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6/05 22:31
  • 感動!《捍衛戰士》冰人方基墨失聲 AI重現對白超催淚

    睽違36年,電影「捍衛戰士」第二集終於上映,乘載著許多民國4、50年代人的回憶,讓《捍衛戰士:獨行俠》票房叫好又叫座。其中,美國好萊塢影星方基墨,在劇中所飾演的「冰人」,因不明疾病導致幾乎無法開口講話。事實上,現實中方基墨也因罹患喉癌,進行氣切手術後失聲,已淡出影壇許久;而方基墨在電影中的對白,其實不是出自於本人,而是新創公司為他量身訂做的AI聲音模型。
    2022/06/04 13:01
  • 擋泥板發現「影壇女神」」竟認不出!網淚喊:我老了嗎

    台灣女星王祖賢當年以電影《倩女幽魂》紅遍海內外,還曾獲封為香港影壇「4大花旦」之一。而現年55歲的她雖息影多年,但至今每個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不過有民眾透露,不久前看到機車擋泥板上的人好正,卻認不出是誰,便向大家求解。貼文曝光後,引起全場躁動,驚呼「小倩呀,也變成時代的眼淚了嗎」?
    2022/05/31 05:15
  • 胡金銓首部紀錄片問世 李安親解《臥虎藏龍》受其啟發是「氣韻」

    《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的個人紀錄片,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侯孝賢、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甚至名導李安的神作《臥虎藏龍》,都曾受到胡金銓的啟發。
    2022/05/26 19:39
  • 背小三罵名23年!吳綺莉怒掀真相 嗆成龍:人有底線的

    影壇大哥成龍1999年與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爆出婚外情,當時女方已懷有身孕,成龍選擇回到正宮林鳳嬌身邊,並在記者會上說出那句驚世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吳綺莉獨自生下兩人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不過母女感情時好時壞,吳卓林公開出櫃並與大12歲的外籍網紅Andi結婚,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甚至出現財務危機。昨(21)日深夜,吳綺莉罕見發聲,隔空向成龍喊話。
    2022/05/22 13:07
  • 曾與多位女星傳緋聞! 成龍1原因「不敢主動認識女生」

    今年68歲的成龍在國際影壇地位舉足輕重,貴為大哥級的他也算是圈中出名的風流人物,曾與多位女星傳出緋聞。
    2022/05/20 17:32
  • 「時尚奧斯卡」登場! 「花邊教主」禮服超美、鄭好娟首參加

    擁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盛事「MET Gala」,今年主題定調為鍍金魅力。無論影壇或是歌壇一線巨星,盛裝打扮出席。第一次參加的「魷魚遊戲」女配角鄭好娟,氣勢不輸人,「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和老公萊恩雷諾斯,今年擔任聯合主席之一,華麗的禮服走在紅毯上,引起影迷尖叫聲不斷。
    2022/05/03 17:39
  • 55歲王祖賢被罵老又醜 曹西平痛批:關你們什麼事

    女星王祖賢因「倩女幽魂」的聶小倩紅遍兩岸,更是90年代香港影壇「四大花旦」之一,有著亞洲第一美女稱號的她卻宣布退出影視圈,並定居加拿大。日前有網友拍到王祖賢吃火鍋的近狀,更批她吃東西的模樣「顏質暴跌」,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挑出來憤怒表示「不要再打擾她了可以嗎」。
    2022/04/22 10:03
  • 柯震東與徐若瑄發展姐弟戀 假扮「母胎單身」愛上單親媽

    徐若瑄與柯震東首度化身銀幕情侶,攜手于子育、范少勳等華麗卡司主演的年度首選愛情電影《初戀慢半拍》(原片名《買一送一》),即將於暑假檔上映,本片是導演陳駿霖在電影《一頁台北》推出12年後,帶來「另一頁台北」的動人愛情故事,卡司亮相後備受各界期待,在國際影壇成績斐然,成功獲選為香港電影市場展評選十大最受期待亞洲電影,更入圍第24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競賽單元,將於義大利時間4月25日(週一)晚上19點10分進行世界首映。
    2022/04/20 17:11
  • 男星起生理反應照拍床戲!水原希子爆日演藝圈「性虐待」

    日本知名導演園子溫,於上週被兩名女子指控性侵,並指園子溫提出要兩人出賣色相以換取演出電影的機會,事件轟動全亞洲。事件發生後,日本影壇掀起#MeToo運動,而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就再度發聲,直斥日本演藝圈一直存在性虐待的問題!
    2022/04/14 18:26
  • 悲曝王羽拍《失魂》背無法挺直 梁赫群:很榮幸和一代大俠合作

    影壇武俠巨星王羽今(5)日於台北振興醫院病逝,享壽80歲。一生傳奇的他2013年憑藉電影《失魂》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TVBS新聞網》致電當時合作的演員梁赫群,他坦言拍攝結束就沒有聯絡,但他記得王羽在片場時身體不舒服,但依然準時敬業到現場,當時王羽的背已經無法挺直,有一場戲在台車上,他背靠著頂住對方,才艱辛完成那場戲。
    2022/04/05 12:51
  • 帝寶、一品都不屑!王羽擁千坪別墅霸氣嗆:我這才叫豪宅

    影壇武俠巨星「獨臂刀王」王羽今(5)日晨病逝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傳奇人生就此謝幕。出身富裕的王羽,生前愛好豪宅成痴,曾在陽明山、天母和新店擁有多間豪宅,其中,新店豪宅佔地千坪,室內金碧輝煌宛如小型城堡,他曾自豪帝寶和一品大廈不夠看,「我這才叫豪宅!」
    2022/04/05 11:11
  • 王羽昔讚張孝全敬業!「金城武沒法比」痛批帥哥都玻璃

    影壇武俠巨星王羽今(5)日病逝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1963年出道的他一生傳奇,憑藉電影《獨臂刀》走紅,堪稱首席武俠小生,雖1997年淡出演藝圈、轉而從商,不過2011年回歸拍攝《武俠》合作金城武,隨即榮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2013年更憑藉《失魂》勇奪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讓張孝全連莊夢碎。當時他在慶功宴上被問金城武和張孝全誰帥,毫不猶豫回答是張孝全:「張孝全比較好,敬業沒得比,當然是他好多了!」
    2022/04/05 11:10
  • 影帝半退休生活曝! 66歲周潤發「頭髮花白」掌鏡自拍

    66歲影壇巨星周潤發,入行超過40年,擁有上百部影視作品,塑造出無數經典角色,憑藉《等待黎明》、《秋天的童話》,兩度勇奪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英雄本色》的小馬哥、《賭神》的高進,以及《監獄風雲》等,都在影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目前過著半退休生活的他,應導演莊文強的邀請,到香港浸會大學舉辦座談會,不只分享自己的拍戲經驗,會後也跟粉絲同框自拍,親和力十足。
    2022/04/04 18:49
  • 曾志偉曝洪金寶拍戲曾遇靈異事件 大廳無人卻笑聲不斷

    電影圈歷年來流傳過不少鬼故事,拍戲現場「猛鬼」,也令片場工作人員拍戲也拍得不安心。日前曾志偉在TVB新節目《講你都唔信》內,提起藝人的撞鬼經歷,他還大爆影壇「大哥大」洪金寶也曾經在拍戲期間撞鬼。
    2022/04/01 10:05
  • 硬漢布魯斯威利患病退出螢光幕!美式V8肌肉車收藏驚人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曾演出《終極警探》、《世界末日》、《第五元素》等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深受影迷喜愛,不料布魯斯威利的女兒露瑪威利在3月31日證實父親罹患「失語症」,因此將退出影壇,此消息一出讓全球影迷感到相當震驚,同時也相望他可以早日復原。時常在電影當中扮演硬漢的布魯斯威利,在現實生活中駕駛的車款其實也十分有個性,他的收藏絕大多數都是經典的美式肌肉車款。
    2022/03/31 21:21
  • 布魯斯威利宣布息影!女兒證實:罹「失語症」認知能力下降

    以《終極警探》系列電影叱吒好萊塢多年的美國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30日在女兒聲明中,向外界揭露他罹患失語症(aphasia),將從影壇退休。很多人對這個疾病名詞感到陌生,但失語症並不罕見,全美目前大約有兩百萬人罹患這種疾病,主要是大腦中的語言系統出了問題,所以會出現說話困難,也無法正常理解別人講的話,對一個演員來說這真的是很致命的打擊。而失語症要完全康復幾乎是不可能,必須靠長期的語言治療,也讓不少影迷為布魯斯‧威利感到心疼。
    2022/03/31 19:53
  • 分手情更濃!布魯斯威利助前妻戒毒重生 黛咪摩爾今陪他度難關

    67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今(31日)透過家人共同聲明宣布退出影壇,讓全球粉絲震驚與不捨。由於他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名列聲明中,兩人35年來從伴侶再到摯友的難能情分再度引發討論。
    2022/03/31 14:19
  • 詹惟中突爆「失語症前兆」與布魯斯威利同症狀 楊繡惠擔憂

    67歲好萊塢巨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今(31)日宣布因罹患腦部疾病「失語症」(Aphasia)退出影壇,去年才量產8部電影的他,驟然傳出這樣的消息,令全球影迷震驚與不捨。對此,命理師詹惟中驚語:「我錄影的時候常突然講不出話,有可能是失語症前兆?」引來粉絲擔憂,就連楊繡惠也留言:「老師保重喔!」
    2022/03/31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