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彰化地檢署 結果共262筆

  • 破天荒 五名檢察官進駐大甲媽回鑾 防止搶轎衝突

    針對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在本月9日晚間,在彰化市發生統促黨跟警方發生衝突事件,造成彰化副分局長鐘振邦、警局教官、警員受傷,可以說是這幾年來大甲媽遶境最大衝突,彰化地檢署為了防止不法人士再次滋事,14日大甲媽祖回鑾時,將派3名主任檢察官率專責檢察官進駐北斗、員林及彰化等三個遶境路線分局,同時也加派2名主任檢察官協助支援的分局,全力防堵遶境暴力,只要敢鬧事,馬上就偵辦移送。
    2022/04/13 17:07
  • 白狼到案30萬交保 反控彰警局長「組織犯罪」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因為大甲媽遶境接轎時,涉嫌率眾打傷3名員警一案,12號晚間,張安樂在拘提期限前,在乾女兒李家葳陪同下,現身彰化地檢署,一到案直喊冤,反控彰化警局長涉嫌組織犯罪,還問如果穿的是民進黨背心,質疑警方還敢攔人嗎,檢方深夜裁定張安樂以三十萬元交保。
    2022/04/12 23:28
  • 白狼張安樂涉大甲媽搶轎滋事 反咬警方「執法過當」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與黨幹部接駕大甲媽祖鑾轎涉滋事,彰化地檢署發傳票通知到案說明,張安樂今天傍晚報到時,接受媒體聯訪近10分鐘,反控警方執法過當,要求警公開全程影片。
    2022/04/12 20:35
  • 「搶轎傷警」傳喚未到!彰警衝到嘉義 拘提統促黨2幹部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在大甲媽遶境時發生衝突,導致3名員警受傷。而統促黨兩位幹部,吳金虎和李家葳,因為傳喚未到,彰化檢警衝到嘉義新港奉天宮,將人拘提逮捕,11日晚間回到彰化地檢署,吳金虎被問到為何傳喚沒到場,他說,已經有請假。
    2022/04/11 23:34
  • 白狼稱不是搶轎!是「脫背心」引衝突 警反駁

    白狼張安樂,9日晚間在彰化參加大甲媽遶境引發衝突,他下午在嘉義新港奉天宮出面說明。說不是搶轎,是背心事件,還說警方攻擊,警政署長陳家欽卻反過來醜化,說他們組織犯罪。彰化警方也出面澄清,說是李家葳撂人要脅迫警方,妨害公務,妨害秩序明確。彰化地檢署傳喚張安樂12日到案說明。
    2022/04/11 18:38
  • 白狼率統促黨搶轎爆衝突 徐國勇:使用暴力媽祖不會保佑

    大甲媽組日前在遶境行經彰化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9日突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3名員警受傷,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1)日表示,全案警政署已在調查,對於妨礙公務,會依法辦理,大家尊重警察,用搶轎方式,媽祖不會保佑。
    2022/04/11 10:50
  • 遶境滋事 彰檢已發出張安樂、李女傳票

    大甲媽祖遶境經過彰化,發生鬥毆,還有員警受傷,現場逮捕6名現行犯,其中兩人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另外四人分別3至10萬交保候傳。彰化地檢署也已經發出傳票,傳喚張安樂,和他的乾女兒李姓女子等人,如果拒不到案,將強制拘提。
    2022/04/10 23:40
  • 大甲媽搶轎爆衝突! 警逮6人2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帶人迎接大甲媽鑾轎時發生搶轎衝突,警方今逮6人,其中2人因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審理,其餘4人移送彰化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諭令以10萬到3萬元交保。
    2022/04/10 19:42
  • 551萬片遭查扣「健康天使」口罩標售 原廠商80萬元買回

    在109年11月間口罩製造商健康天使公司,擅自製造生產「健康天使」品牌醫用口罩,因未經衛福部許可,最後總共扣押這家公司所生產的口罩總數為551萬餘片(包含搜索扣得口罩1,906箱〈每箱約2,000片〉及扣押違法販賣而事後回收之口罩約169萬餘片),彰化地檢署為避免造成資源浪,囑託彰化分署進行口罩變價標售,由原製造廠商以80萬元成功標回,該公司馮姓襄理表示,主要是要進行捐贈,維護該公司的品牌形象,不希望該公司名義的口罩在市場流通。
    2022/03/17 12:19
  • 烏干達淪「血汗學工」中州科大遭搜索羈押1人

    日前報導烏干達籍學生出面召開記者會,控訴中州科大,讓他們淪為血汗學工,引發社會嘩然,彰化地檢署指揮移民署21日前往學校搜索,並帶回6名涉嫌人,包含柴姓副校長、前推廣中心藍姓主任和人力仲介等,訊後依涉嫌違反人口販運、詐欺,聲押藍姓主任獲准,柴姓副校長以 30 萬交保,其他相關人依5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2/01/27 12:56
  • 瘦身藥摻「4級毒品」賣 檢方起訴盼從重量刑

    這一款瘦身藥摻有毒品成分!彰化地檢署起訴兩名業者,他們在藥品中加入「西布曲明」禁藥,雖然能抑制食慾,卻也會造成心律不整等副作用,去年這款禁藥還被公告為第四級毒品,販售的兩名業者遭起訴,檢察官還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2/01/05 16:22
  • 欠債百萬!蚵仔煎夫妻提告 澎恰恰缺席

    藝人澎恰恰,被控告借款100萬不還,今天召開偵查庭,彰化地檢署擔心場面失控,動員警力維持秩序,不過澎恰恰在開庭前10分鐘,傳真請假。缺席了。
    2021/12/14 14:57
  • 涉殺女友遭起訴!法院裁定20萬交保 陳修將:司法會有公道

    曾擔任多起事故意外的遺體修復師陳修將,今年10月因涉嫌殺害22歲女友被逮,但陳修將矢口否認殺人,3次供訴內容都不同,彰化地檢署今(9)日依傷害殺人罪起訴,請求法官從重量刑,下午移審地院後,法官裁定20萬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1/12/09 17:03
  • 76行者總召陳修將痛毆女友致死 檢今依殺人罪起訴

    曾擔任澎湖空難、高雄氣爆以及太魯閣意外的遺體修復師陳修將,其流氓浪子回頭的形象讓外界對他印象深刻,但今年10月中,他竟將22歲的胡姓女友在汽車旅館內活活打死,遭檢方起訴,全案歷經將近2個月的調查,彰化地檢署今(9)日依殺人罪將他起訴。
    2021/12/09 11:17
  • 快訊/對前妻和6歲繼子施暴 男遭檢方聲押禁見

    彰化縣一名男子,對前妻和六歲繼子施虐,彰化地檢署今晚(12/5)依傷害、強制及恐嚇等罪嫌偵辦,認為男子有逃亡、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12/05 20:42
  • 喬友大火案4死 百香果商旅負責人、員工遭起訴

    彰化地檢署偵辦喬友大火案,檢方查出百香果商旅負責人蔡進峰、旅館櫃檯管理員吳頌榮及會計沈依倩等3人,在火警發生時未即時通報及疏散住客,今天將3人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1/12/03 12:16
  • 喬友大火殉職消防員家屬告消防局官員 盼司法還原真相

    彰化喬友大樓大火造成4死,殉職消防員陳志帆的家屬今天前往彰化地檢署,提告指彰化縣消防局副局長邱聰佳等4人涉犯過失致死罪,家屬指出,期盼司法公正客觀還原真相。
    2021/11/25 14:07
  • 扯!檢座命女被告全裸張腿「當庭揉胸拍私處」 下場出爐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莊珂惠任職於彰化地檢署期間,偵辦妨害婚姻案件時,竟當庭要求女被告「脫衣褲張開雙腿」,拍攝被告私處,還揉捏對方胸部使其流出分泌物,過程宛如「三級片」,不僅如此,莊珂惠還曾以歧視言詞辱罵另名越籍女被告,遭監察院彈劾,懲戒法院今(19)日判罰款4個月薪水,可上訴。
    2021/10/19 14:13
  • 鴛鴦賊「偽裝小農」 接FB訂單再偷蔬果賣

    彰化埤頭各處農地,接連有菜農遭竊,辛苦耕種的苦瓜、青蔥、香蕉等等的農產品,一夜之間被偷光光,警方循線找到小偷,是一對情侶檔,不只偷農產品,還放到臉書社團販賣,喊出比市價低吸引網友下單,讓農民心血歸0,被逮後將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1/10/01 19:37
  • 曾嗆警「辦得了我就辦」 男涉恐嚇罪無保請回

    彰化警方偵辦一起暴力討債案件,主嫌自稱是「竹聯幫南郡會的創會長」,之前他曾在臉書直播嗆警,說自己不怕關,只會當流氓,還嗆說,如果檢警能辦得了他就辦,最近他因為涉及暴力討債和傷害罪嫌被警方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不過最後因為被害人不提告,檢方只對主嫌限制住居,無保請回!
    2021/09/10 20:59
  • 最富自耕農?阿伯家裡搭溫室種大麻被逮 警估市值近億

    彰化縣一名60多歲的張姓男子,去年5月從不明來源取得大麻種子,於台中的住家以及南投縣承租的1處鐵皮屋中,利用扦插方式栽種大麻,並將其自製成毒品,市價初估上億元,不僅如此,張男還持有非制式手槍外加89發子彈,檢警近日宣告偵查終結,彰化地檢署將張嫌依照相關法規提起公訴。
    2021/09/03 15:09
  • 喬友大樓火警 檢察官會同台電人員了解用電情形

    彰化喬友大樓大火造成4死,彰化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會同旅館業者蔡進峰、台電公司人員,進入大樓內了解大樓電線配置以及用電情形,以釐清2樓及3樓起火是否和大樓用電有關。
    2021/07/08 15:21
  • 俞秀端任彰檢檢察長 蔡清祥:表現良好越級調升

    法務部今天公布新檢察長人事案,因處理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備受關注的花檢檢察長俞秀端,將調任彰化地檢署檢察長。法務部長蔡清祥說,俞秀端表現優異,因此將她越級調升。
    2021/04/16 12:44
  • 辦太魯閣號案獲肯定調職 俞秀端:偵辦進度不影響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重大死傷,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帶領團隊辦案的形象,屢獲肯定,不過偵查還沒終結,俞秀端將於下月調任彰化地檢署,她說,偵查進度不因調動受影響。
    2021/04/16 12:40
  • 法務部公布新任檢察長名單 林邦樑將掌北檢

    法務部今天公布新任檢察長名單,北檢檢察長將由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檢察長林邦樑出任,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將調任彰化地檢署檢察長,名單將送進檢審會徵詢意見。
    2021/04/16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