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友大樓火警 檢察官會同台電人員了解用電情形


發佈時間:2021/07/08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5:2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彰化喬友大樓大火造成4死,彰化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會同旅館業者蔡進峰、台電公司人員,進入大樓內了解大樓電線配置以及用電情形,以釐清2樓及3樓起火是否和大樓用電有關。

彰化喬友大樓日前發生火警造成4死,4名死者中有1名為彰化縣消防局的消防隊員,其餘3名死者則為住在大樓內防疫旅館的住客,旅館業者蔡進峰先前遭檢方約談,認為蔡進峰未盡到疏散住客的責任,但無串供之虞,諭知蔡進峰以新台幣100萬元交保。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楊聰輝今天上午會同蔡進峰、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偵察隊員警以及台電公司人員,進入喬友大樓內,了解大樓內的用電情形以及電線分布狀況,以釐清疑似為起火點的2樓及3樓失火是否和大樓用電有關。

檢方也訊問了在火警中受傷住院的消防隊員陳佑維,以釐清火警發生時救災情形;據指出,檢警調閱大樓內監視器畫面,確認火警發生當天白天有10多人出入大樓,除了有外送人員外,還有蔡進峰找來的裝潢工人,不過這些人員經訊問後都和火警的關聯性不大。

有旅館工作人員指出,蔡進峰有意要讓喬友大樓恢復昔日的榮景,不過沒想到一場大火卻又讓大樓付之一炬。
 

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今天上午也針對喬友大樓火警召開記者會,黨團總召集人許書維指出,王惠美縣長應立即公布喬友火災真相,追究相關責任,縣府應主動成立專案,將殉職勇消陳志帆列名入祀彰化縣忠烈祠。(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友大樓#大火#火警#台電#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4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