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彈匣 結果共99筆

  • 美台執法強度不同!全美今年已奪700條人命 疑因警用槍不當

    台南今(22)日發生重大殺警刑案,2名年輕員警遭歹徒持刀砍殺身亡,連配槍及彈匣都遭竊。內政部長徐國勇也下令,警方在緝凶時,若凶嫌有反抗,可「大膽用槍」。但相較於台灣警方在用槍時機上的保守態度,美國近年來卻因為警方用槍時機不當,引發輿論抨擊「執法暴力」。統計更顯示,光是在今年上半年,全美就累積至少700人遭警察殺害,創下自2013年以來的最高紀錄。
    2022/08/22 18:10
  • 那什麼!?男搭捷運「玩彈匣」 民眾驚嚇報警

    台北市一名18歲男子,日前在腰上綁著彈匣套搭捷運,之後更把彈匣拿在手中把玩,同車民眾嚇壞急忙報案,他到案供稱,要參加射擊俱樂部練習,才會帶著空氣槍和彈匣。
    2022/08/12 13:07
  • 捷運車廂玩彈匣、下車繫腰間狂甩!乘客怕爆報警逮18歲男

    日前有民眾搭乘捷運文湖線時,於車廂內發現一名年輕男子,手裡拿著彈匣不停把玩,甚至還在下車後,光明正大的將它綁在腰際,露出來讓大家看到。民眾就怕會有危險,緊急記下男子長相特徵,向捷運警察通報,警方也迅速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男子將他帶回訊問,並查扣身上的手槍及彈匣,送驗後確認為瓦斯槍、無殺傷力,不過警方仍將他依社維法函送偵辦。
    2022/08/12 12:06
  • 我有賣槍!臉書PO文賣改造槍 面交遭逮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人透過臉書PO文,暗示有在販售槍枝,交易地點在中部郊區,南下跟監、當場逮人,現場搜出兩把改造槍和兩個彈匣,主嫌供稱是越南籍友人寄放、但這個人早在幾年前就出境,懷疑根本是黑幫找工廠改造槍支、販售牟利。
    2022/07/31 13:10
  • 大規模槍擊事件頻傳 加拿大總理提案禁槍枝銷售

    在美國最近接連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30日提出凍結手槍擁有權的提案,將禁止手槍的進口和銷售、限制彈匣容量及禁止和槍外型相似的玩具。
    2022/05/31 09:58
  • 警開紅單竟掉落「彈匣」 遭散步民眾拾獲

    29日晚上,有民眾在國父紀念館外散步時,看見一個裝有12發子彈的彈匣,嚇得趕緊報案,但警方到場一看,發現這竟然是警用手槍的彈匣,原來是員警在執勤中,不小心掉了,分局表示,將會依規定懲處。
    2022/03/31 13:21
  • 北市警「彈匣套掉信義區」被熱心民眾拾獲 遭記過1次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一名員警昨晚在逸仙路處理違停,疑因防彈背心勾到彈匣套,導致彈匣套鬆脫遺落,幸經熱心民眾拾獲後報案交還,警分局依規定記過1次。
    2022/03/30 17:24
  • 沿路丟槍!無照拒檢逃32公里 撞3車遭制伏

    新北市淡水有駕駛拒絕盤查,竟沿路逆向、闖紅燈,逃了32公里,直到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和警車,才終於下車。警方發現他逃逸過程中丟棄一把槍,車上還藏有彈和彈匣,駕駛辯稱這些東西不是他的,只是因為無照才心虛逃逸,一路危險駕駛,警方不手軟,一次開出23張罰單。
    2022/03/27 18:54
  • 成衣批發商毒販! 遇警圍捕槍上膛欲反擊

    新北刑大日前接獲線報,稱桃園一處摩鐵要進行毒品交易,便衣刑警埋伏逮人,嫌犯竟然掏槍想要反擊,雙方一陣拉扯之後,警方成功將人壓制,查扣到價值30萬的安非他命等毒品,還有一把加長型彈匣的改造手槍以及37發子彈。
    2022/02/09 18:18
  • 談判開槍一半彈匣掉 突槌先落跑 獨留友被打

    彰化發生鬥毆事件,有位莊姓男子疑似線上賭博欠債一百多萬,相約債權人宮廟談判,過程中莊姓男子好友,突然亮槍要擊發,結果失敗自行逃走,留下莊姓男子等人在場被毆打。
    2021/11/05 15:08
  • 掃黑溯源!高雄北上埋伏逮 嫌犯手槍「彈匣裝滿」藏襪內

    高雄市警方在上個月底時,破獲一起網路賭博案件,該團除賭博外,還重利放款、擁槍自重,警方繼續向上溯源北上新北市,結合新竹、新北警方,在土城區的一處停車場逮捕劉姓、侯姓2名嫌犯,2人為掩耳目,還將槍和子彈藏在一雙襪子內,但仍被警方查獲,警方帶回偵訊後,昨(12)日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1/10/13 12:48
  • 持槍炳敲前女友頭露餡! 男遭警活逮擁槍又吸毒

    新北市一名30歲蘇姓男子,日前與陳姓前女友開車要到瑞芳拜訪友人,未料雙方在車內發生口角,蘇男竟拿出槍枝,以槍柄毆打前女友的頭部後隨即離去,陳女嚇得趕警報警。警方到場後,根據陳女提供的資訊,尋訪附近民眾,鎖定蘇男就藏身於某公寓內,直接甕中捉鱉,將他逮捕,並在車內起出手槍2把、子彈1發、彈匣1個,還有海洛因殘渣和毒品吸食器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1/09/01 10:20
  • 挺川普極右組織「驕傲男孩」遭起底 領袖曾任政府線民

    美國極右派挺川普組織「驕傲男孩」(Proud Boys)因涉及今年1月6日的國會暴動事件遭調查,領導人特里歐(Enrique Tarrio)雖未直接參與該場暴動,但仍因在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黑人教會外焚燒「黑命關天」(Black Lives Matter)布條以及攜帶2把高彈匣容量槍枝,23日遭法院判處5個月以上徒刑。
    2021/08/24 16:08
  • 後車廂有驚喜!退匣見彈 警喊「真的假的」

    本來以為只是普通違停案件,警方盤查竟然搜出槍毒!台北市警方日前盤查蛇行違規的駕駛,但他看起來神情相當緊張,員警到後車廂一看,找到一把手槍,退了彈匣才發現,竟然有子彈在裡頭,不是玩具槍,讓員警們還喊出真的還假的。
    2021/08/05 17:30
  • 為了25萬元!通緝犯揪2友持玩具槍討債 剛出門就被逮

    昨(30)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3名男子在某處社區大樓內閒晃,還疑似持有槍支,警方不敢大意,立即前往查看,但3名男子已經離開社區。員警隨即在附近展開查訪,發現與民眾通報特徵相符的3名男子,出現南雅南路與南雅東路口,上前攔查後,發現其中一人因案遭到通緝,並在他們身上查獲手槍1把、彈匣2個及鋼珠彈35顆等,全數被帶回釐清。
    2021/06/30 15:06
  • 扯!美國槍擊案兇器來自軍方 美軍竟不知AK-74遭竊

    《美聯社》15日公開一項紀錄,指美國加州警方在2019年一起家暴案中,意外查獲1把AK-74突擊步槍,和裝有20發子彈的彈匣,因火力強大,因此一般美國平民不可持有,引發相關單位調查。報導指出,美國軍方多年來隱瞞槍枝「消失」的數量,不論是遺失或是遭竊,都未清楚紀錄並通報,造成部分軍用槍枝被用為街頭槍擊事件武器。
    2021/06/16 16:42
  • 狡猾製毒師!2公斤安非他命賣400萬 賺完就跑

    刑事局中打破獲製毒集團,主嫌是二級製毒師,專賣安非他命,他精算自己一年開銷大約400萬,每年只賣2公斤的毒品,賣完就往南部躲,警方最後靠著集團買機械時,把人逮捕歸案。
    2020/12/29 17:09
  • 台中街頭狂轟21槍 6嫌落網查扣2手槍

    台中市台灣大道24日發生街頭連開21槍的案件,事發6天警方將涉案的6名嫌犯,全數逮捕也查扣到兩把制式手槍和6個彈匣,警方也查出當天開槍的是一名28歲的蔡姓主嫌,他因為酒後情緒不穩,駕車連續擊發兩把手槍,直到子彈打完,事後還將犯案車丟棄山區,自己則是四處藏匿。
    2020/06/30 20:29
  • 持槍恫嚇喝醉友人 誤觸擊發遭逮送辦

    高雄左營區兩名男子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還疑似有人開槍,警方到場看到王姓男子頭部流血,地上也發現一個彈匣、6顆子彈以及1顆彈殼,最後更在附近雜物堆,找到一把槍枝,不過警方詢問時,被打的男子言詞閃躲否認被打,涉嫌打人的陳姓男子則是不發一語,最後兩人都被帶回警局。
    2020/01/29 12:51
  • 快訊/港警清晨查獲手槍 疑今遊行後製造混亂

    香港警方清晨前往11個地點突擊搜查,查獲多樣具攻擊性武器,其中天后搜出一把半自動手槍、四個彈匣,部分已經裝滿子彈,另外還有105發子彈、匕首、軍刀等等,荃灣一棟工業大廈,則搜出大批爆竹,還有伸縮棍、胡椒噴霧,另外拘捕11人,香港警方表示,遭拘捕嫌犯,曾經參與10月20號旺角非法集結活動,計劃在今天遊行後,製造混亂。
    2019/12/08 13:58
  • 囂張!談判不成馬路上亮槍 友人助陣全遭逮

    高雄24日深夜,發生一起街頭鬥毆事件,兩派人馬因為車禍糾紛,原本相約談和解,沒想到一言不合,其中一名男子竟當街亮出空氣手槍,雙方爭執中,槍枝彈匣還掉地上,引發一陣混亂,涉案11人員,通通被帶回警局。
    2019/11/24 12:08
  • 紐西蘭槍管效率驚人 原持有槍械政府買回

    紐西蘭基督城上個月發生清真寺大屠殺,造成50人喪命,紐西蘭當局反應迅速,27天內就通過槍枝管制修法,全面禁止販售槍枝,而原本已經合法持有槍械的民眾,則由政府出資買回。
    2019/04/13 00:01
  • 北市女警清槍誤擊自傷小腿 記過2次處分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一名劉姓女警今天上午近9時進行清槍作業,卻未依規定程序卸除彈匣後再清槍,結果不慎誤觸擊發子彈射傷左小腿,送醫治療後無礙,記過二次處分。
    2019/04/09 16:44
  • 三軍聯訓沿路掉子彈? 民眾經過還撿到彈匣

    屏東三軍聯訓基地,這幾天在進行例行的實彈演習,卻有民眾在道路開放通行時間,撿到軍方的步槍實彈,他趕緊通知軍方取回,就怕被有心人撿走,不過對此軍方強調,掉落的彈匣,他們都有清點掌握,上午演習,通常下午就會有「搜山勤務」,去撿回遺落的彈藥。
    2019/03/29 13:42
  • 民眾拾獲國軍演訓彈匣 陸戰隊:檢討疏失

    媒體報導「三軍演習沿路掉彈匣、子彈」,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表示,陸戰九九旅進訓三軍聯訓基地期間,執行攻擊進程演練致使彈匣遺落訓場,遭民眾拾獲;指揮部要求檢討疏失。
    2019/03/29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