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車廂玩彈匣、下車繫腰間狂甩!乘客怕爆報警逮18歲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2:06
男子將彈匣繫在腰間上。(圖/TVBS)
男子將彈匣繫在腰間上。(圖/TVBS)

日前有民眾搭乘捷運文湖線時,於車廂內發現一名年輕男子,手裡拿著彈匣不停把玩,甚至還在下車後,光明正大的將它綁在腰際,露出來讓大家看到。民眾就怕會有危險,緊急記下男子長相特徵,向捷運警察通報,警方也迅速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男子將他帶回訊問,並查扣身上的手槍及彈匣,送驗後確認為瓦斯槍、無殺傷力,不過警方仍將他依社維法函送偵辦。

上個月8日早上10點多,18歲李姓男子獨自搭乘捷運文湖線,要前往內湖區辦事,當時因車廂內人潮較多,他索性站在門邊,之後就從包包內拿出一個黑色方形物體,開始把玩。這時一旁民眾剛好發現,好奇多看兩眼,驚覺李姓男子手裡拿的,竟然是子彈匣,因不清楚裡頭是否裝有殺傷力的子彈,民眾擔心會有危險,急忙記下他的長相、衣著特徵,於西湖站下車時,向捷運警察通報。

 

捷運車廂內民眾發現,男子拿著彈匣把玩。(圖/TVBS)

更多新聞:鐵頭?路倒男躺花圃邊狂睡 轎車未注意輾過頭竟無血無傷

李姓男子似乎是怕別人不知道,自己身上有戴槍,下車後竟然還將彈匣光明正大的繫在腰間褲頭上,邊走邊晃,路過民眾都看得一清二楚。捷運警察得知後,馬上調閱車廂內以及站體內外監視器,鎖定李姓男子身分以及離開方向,迅速前往將人逮捕,並於他身上查扣仿克拉克空氣動力手槍、瓦斯罐、BB彈。

 
警方查扣仿克拉克空氣動力手槍。(圖/TVBS)

更多新聞:男淘寶進仿Nike、adidas運動服 市場低價賣下場慘了

警方依規定將槍枝送往鑑定,初步確認為瓦斯槍、無殺傷力,對此李姓男子也坦承,自己是因為下午要到射擊場練槍,所以才會將它帶著出門。雖然如此,警方仍依違反社維法,「無正當理由攜帶類似真槍之玩具槍,而有危害安全之虞」,將李姓男子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文湖線#捷運警察#車廂#彈匣#把玩#民眾驚恐#仿克拉克空氣動力手槍#瓦斯槍#練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758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