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彈匣 結果共99筆

  • 違停女拒出示證件! 警亮槍證明「真警」

    真的員警執勤過當嗎?台東一名女子在距離警局不遠的地方違停,被警方開單並要求出示證件,但女子不配合取締還質疑對方是假警察,雙方爆發衝突,陳小姐就把過程po上網指控員警拉扯她頭髮,甚至拔槍上膛,沒想到網友看了影片之後發現員警的確亮槍,但有把彈匣拿出並沒有上膛,雖然這樣的舉動也引發質疑只是沒想到更多網友怒批,這名女子說警察會動怒不是沒有原因,一開始乖乖配合不就沒事了嗎?
    2015/05/29 12:56
  • 「找到了!」嫌用強力磁鐵吸彈匣 遭警識破

    真的是本性難改,上個月在基隆一名男子,才因為持有改造槍枝被逮,這一次他自以為把子彈裝在鐵盒裡,再用磁鐵吸在車底盤下就不會被抓,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員警查獲。
    2015/05/27 10:20
  • 我最強! 英工程師發明旋轉機關水槍

    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炎熱,很多人選擇玩水消暑,英國一名工程師花了50個小時,打造一把號稱全世界最厲害的「輪轉式水槍」,一次可以裝進10公升的水,還會自動換彈匣,而且射程可以達到12公尺,讓你稱霸水槍大戰。
    2014/07/01 16:08
  • 爸爸節前 男攜8萬8!掏槍襲警遭制伏

    台中警方爸爸節前夕,到電子遊樂場臨檢,當場查到一名通緝犯,情急之下,男子竟然掏出槍枝企圖反擊,員警連忙上前壓制,大家扭打成一團,驚險時刻,幸好彈匣掉落地面,員警趕緊將他制伏在地,事後在他車上搜出兩把手槍,以及贓款8萬8千8百元,警方私下戲稱,男子想發,卻在爸爸節前夕被逮捕。
    2013/08/09 12:22
  • 天兵搶匪搶銀行 彈匣掉落當場傻眼

    大陸江蘇一名搶匪,持假槍搶銀行,沒想到當他一進門掏出手槍大喊搶劫時,因為太緊張了,彈匣當著所有人的面,硬生生地掉到地上,還因為彈匣掉地的聲音,被認出來可能是假槍,這個烏龍搶匪,一毛錢也沒搶到就被抓了。
    2012/03/13 17:08
  • 離譜!借槍給日人做外交 警失職記過

    為了國民外交,員警竟脫序把配槍借觀光客!台北市中山分局一名交通隊員警,前天在忠烈祠路口執行交通勤務,因為一群日本遊客好奇他的配槍,這名員警竟然把槍借給旅客把玩,還當眾表演裝卸彈匣,附近民眾看了直冒冷汗,擔心萬一槍枝走火傷人,誰來負責。
    2012/02/06 12:05
  • 搶超商補鈔員 烏龍匪掉彈匣落荒逃

    新竹有個烏龍搶匪,昨天上午持槍搶劫超商,趁保全員補鈔時拔槍大喊搶劫,沒想到下一秒彈匣竟然掉到地板上,讓他慌了手腳,馬上彎腰撿起彈匣不過可能是太緊張了,竟然撿了2次才撿起來,實在太丟臉了,索性錢也不搶了,立刻轉身落荒而逃,整個行搶過程只有40秒,最後警方透過監視器查出搶匪是一名梁姓男子,已經在新竹市順利逮捕歸案。
    2011/06/04 13:16
  • 摔車掉子彈 避查緝彈匣藏超商蒸籠

    35歲的賴姓男子,昨天騎著重機車經過新北市永和區,不小心摔車,連同車上的子彈也摔了出來,為了躲避到場警方的查緝,男子順手把槍丟在路邊的車子底下,還藉故買飲料,把彈匣藏在超商的蒸籠旁,自以為聰明的舉動,全被警方識破,當場被移送法辦。
    2011/04/24 17:59
  • 搶匪太緊張!拿槍搶加油站 彈匣掉3次

    台南警方逮捕一名男子,他因為缺錢嫖妓,拿著空氣槍搶加油站,但搶匪太緊張,搶劫的過程中,彈匣前後掉了3次,但還是讓他搶了2間加油站,得手3萬多元。
    2011/04/19 07:07
  • 〈獨家〉坑道能「辦桌」 廢棄軍用罐頭堆到生鏽

    日前有民眾參觀金門國家公園裡頭的戰備坑道時,好奇的往深處走,沒想到卻赫然發現大量的生鏽軍用罐頭,裡面不僅有紅燒鰻魚、脆筍扣肉,就連果菜汁和花生仁湯這些飯後甜點都有,幾乎都可以辦一桌外燴;堆積如山的軍用罐頭,就這麼被棄置超過10年,走出坑道,還看得到散落一地的野戰口糧,同樣也是包裝完整,不過更誇張的是,在廢棄的軍用營舍裡,竟然還看到彈匣和炸藥,讓發現的民眾直呼真的太誇張。
    2011/01/27 19:15
  • 連勝文槍案翻版 美議員遭子彈穿腦

    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眾議員遭到槍擊事件,女議員頭部遭子彈貫穿,不過彈道剛好繞過腦部的致命部位,奇蹟似活了下來,簡直就是「連勝文槍擊案」的美國翻版!不過這起事件,還是造成6人不幸喪生,警方懷疑,篤信「2012世界末日」理論的嫌犯,患有精神疾病,還好當時一名61歲的老太太,英勇奪下彈匣,否則死傷恐怕更慘。
    2011/01/10 18:44
  • 「太高調」!交警亮長槍自拍 警局:沒違規

    去年台北縣蘆洲一名員警,因為在個人相簿PO出犯人照片,還拍照亮配槍,被網友大加撻伐,最後被記過調職處分,今天又有網友發現,台北縣一名員警PO出類似照片,全副武裝手持長槍,就有網友覺得,這樣是不是太高調了?經過查證,這名員警是台北縣中和二分局的交通警察,分局調查後表示,他的槍沒上膛也沒彈匣,而且也沒洩密,並沒有違反相關規定,只會口頭警告,不會懲處。
    2010/09/13 18:55
  • 馬總統烏龍隨扈 機上丟彈匣不察

    保護馬總統安危的隨扈,竟然鬧出大烏龍!這個月1日馬總統南下高雄鳳山,參加國軍三軍五校聯合畢業典禮,回程時,隨扈配槍的彈匣,意外掉落在C-130運輸機上,卻完全沒察覺,6顆子彈不翼而飛,隨扈到了要繳械,才發現,緊急回報尋找,國安局事後懲處,記申誡一支。
    2010/07/11 21:32
  • 黑道胡為/「砰砰砰」16槍!85秒3進3出 驚悚殺人

    台中市角頭翁奇楠遭槍殺,槍擊現場85秒,黑衣殺手,3進3出,還因為卡彈,跑回接應的車上更換彈匣,槍枝走火,擊中自己的右車窗玻璃,這些驚人畫面,就在台中市鬧區街頭發生;警方表示,殺手一共開了16槍,透過警方提供的「部分」監視器畫面,帶您還原現場。
    2010/06/08 12:08
  • 黑道胡為/殺手黑車明潭現蹤 兇槍走火破窗

    台中市槍殺角頭重大刑案,警方辦案有最新進展。警方在日月潭發現殺手做案黑色轎車,也在車上發現殺手換彈匣時,手槍確實走火打破車窗,但是全案有許多疑點,仍舊在4名警察當時在現場的處理和真實狀況,警方目前只表明當天開槍的錄影帶沒有消磁,檢察官也已經備份,證據不會消失。
    2010/06/03 12:01
  • 警槍當鐵鎚? 警察帶槍沒子彈遭批

    台北市漢中所一名員警,20日下午騎車行經中華路長沙街口,被拍攝到腰間的配槍裡沒有彈匣,議員質疑如果碰上歹徒,警槍只剩下鐵鎚或石頭的功能,完全不能開槍反擊,等於拿警察生命開玩笑,但萬華分局解釋,當天員警是要到靶場進行射擊訓練,按照規定只能領槍不能領子彈。
    2010/01/24 12:08
  • 係金的? 萬元紙紮步槍可退彈匣

    清明節就要到了,居然有黑道大哥的親人,為了希望大哥死後也能有「武器」防身,居然向紙紮業者訂製一把步槍,燒給亡者。實際走訪紙紮店,發現業者的服務十分周到,各種產品應有盡有,其中包括麻將、3C產品,甚至還有便利商店、咖啡店。
    2009/03/29 16:05
  • 蔡正元服務處遭槍擊 警告意味濃

    立委蔡正元位於南港研究院路的服務處,大約下午1點半左右發生槍擊,鐵門有2個彈孔,現場還留下一排彈匣,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清查歹徒的身份,由於嫌犯朝著鐵門開槍,並沒有傷到人警告意味濃厚。
    2007/07/28 15:15
  • 警局校外觀摩 小二生拿真槍拍照

    許多人參觀時喜歡拍照以證明「到此一遊」,台中市一群國小二年級學生,到警察局校外觀摩,答出M16步槍有多重,就能拿起真槍,拍照留念;民眾發現照片,深感不妥,投訴媒體;警方澄清,是要讓孩子們體驗員警辛勞,況且當時孩子拿的槍,根本沒裝彈匣;不過,警察守則明確規定,不能把槍交給第二人。
    2007/04/25 18:16
  • 疏忽!忘了取出彈匣 員警打傷同僚

    晚上8點左右,台北縣永和秀朗派出所,一名林姓員警交接槍枝時忘了取出彈匣,槍就交給另一名陳姓員警,而陳姓員警,也沒有徹底檢查,就拉了彈匣,結果子彈射出誤打傷林姓員警,緊急送醫沒有大礙,不過手臂骨折,恐怕要修養一陣子。
    2006/08/20 23:50
  • 府前槍擊/總統府安全亮紅燈 府方:應檢討

    這次總統府一場虛驚,卻也反映出維安工作的漏洞百出!刑事偵防專家,根據嫌犯使用的信號彈種類判斷,擊發13顆子彈加上換彈匣的時間,將近2分鐘。這段期間,維安人員怎麼會一點反應都沒有?如果換成真槍實彈,向總統府掃射,後果不堪設想,總統府坦承需要檢討,也所幸當時正、副總統都已經下班。
    2006/07/29 18:58
  • 府前槍擊/嫌犯連開13槍 府前特勤逮不到?

    總統府遭人連續發射13發信號彈,也讓總統府安全戒備亮起紅燈!我們算了一下,嫌犯在總統府前開槍連換彈匣,時間少說有半分鐘,還在維安人員的正前方。被外界認為,應該要固若金湯的總統府周邊,為何無法立即逮捕嫌犯?維安工作是不是出了問題?總統府坦承,確實有檢討的必要。
    2006/07/29 11:47
  • 破地下兵工廠 技術差 彈頭變尖型

    嘉義市警方凌晨破獲一個地下兵工廠,取出5支改造手槍,還有子彈成品半成品數百顆。員警清點證物時發現,嫌犯的技術實在很差,改造出來的子彈彈頭不是圓形,而是奇怪的尖頭型,歪七扭八,根本裝不進彈匣裡面。
    2004/02/28 00:31
  • 新竹1員警陳屍路旁 慘遭奪槍殺害

    新竹一名警備隊員警,(14日)被人發現,渾身是血的陳屍在東西快速道路旁,身上的警用配槍以及彈匣全都不見;警方懷疑,這名員警可能是執行肅竊勤務時與人發生衝突,才會遭到槍殺。
    2003/11/14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