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強盜案 結果共270筆

  • 超狂小三!討不到分手費 押元配簽本票、搜刮財物

    小三討不到分手費,竟逼元配簽本票!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起強盜案,主嫌是一名32歲的女子,和有婦之夫發展出婚外情,討不到分手費,竟趁對方入監服刑時,夥同三名男性友人,持刀押走男友的妻子,逼她簽下29萬的本票和借據,還搜刮家中12萬的財物,被害人事後驚恐報案。
    2022/01/18 19:31
  • 台中男持刀搶超商!兩手空空落跑 警火速逮人送辦

    台中市清水區一家超商,今(7)日天清晨發生搶案,一名王姓男子持刀進入超商,大喊搶劫,蔡姓店員見狀,躲到櫃檯底下打電話報警,王嫌行搶未遂,騎車逃逸,警方一路尾隨攔查,18分鐘就逮到王嫌,查扣犯案水果刀1把,王嫌坦承犯行不諱,全案依強盜案罪嫌移送台中市地檢署偵辦。
    2021/12/07 15:07
  • 不滿員警偷煎牛排!所長怒踹桌、自摑掌 警局影像外流

    新北市新莊一名派出所所長,被同仁指控情緒管理不佳,失控影片被PO上網!三個月前發生強盜案,派出所同仁一半都在忙追嫌犯,卻有兩名員警在樓上煎牛排,所長不滿懷疑兩人上班摸魚,氣得不只踹桌還打自己巴掌。
    2021/10/04 18:07
  • 所長暴怒踹桌、甩自己巴掌!因2警未完成清消還「煎牛排」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方姓所長,日前遭人爆料在管教下屬時,情緒失控,怒踹桌子還自打巴掌。派出所內的監視器畫面流出,讓各界相當震驚,而所長到底為何會如此生氣,導致情緒失控,經過調查,原來事發當下福營派出所正好發生強盜案件,派出所內的同仁都忙著偵辦,整夜未闔眼,所長交代2名較年輕的同事只需要負責所內清消就好,沒想到2人卻遲遲未回報清消工作完成與否,還去廚房煎牛排準備享用,才讓所長氣炸。
    2021/10/04 15:25
  • 快訊/我是你兒子朋友!騙要送禮 伺機強盜2萬

    台北市中山日前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邱姓男子鎖定朋友出國不在家,假意要到對方家中送中秋禮盒,看到朋友的媽媽來應門,進屋後隨即掏出刀子,威脅被害人交出現金,並用繩子將人綑綁控制行動,得手2萬元後馬上逃逸,警方隔天在桃園逮到人。
    2021/09/19 09:03
  • 「張錫銘第二」抓到了!昔搶7736萬 逃12年台南落網

    台南市寶信鐘錶行前7736萬元強盜案,是國內史上最大現金搶案,主嫌黃江正,號稱「張錫銘第二」,得手高額現金後一逃再逃,逃了12年,如今被刑事局南打中心與台南市警四分局鎖定藏身安平區某處,今日下午檢警展開攻堅,終於逮捕黃嫌,並起出3把手槍,後續將追查其他贓款及其所涉案件。
    2021/09/15 17:16
  • 甫出獄4個月!「逃獄大王」徐開喜又被逮 只因這都市傳說

    被稱作是史上最強的「逃獄大王」珠寶盜徐開喜,曾經犯下上百件竊盜與強盜案件,保守估計金額超過上億元。徐開喜今年5月才終於浮滿14年刑期出獄,沒想到這個月5日晚間他開車到板橋找朋友,竟然做出「都市傳說」的行為,把機車待轉格當成停車格停車,當場被警方發現,在盤查過程中,更在他身上查獲FM2及安非他命各一小包,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2021/09/08 11:24
  • 傷者家屬批警「開快車、闖紅燈」 質疑想「壓案」

    為什麼會跨區,原來這起強盜案,嫌犯是從新北逃到台中,雖然警方當天一早就派人埋伏,但又發現嫌犯有詐騙機房,隊長才率人開車南下支援,沒想到一時心急闖燈釀禍,事發過後,家屬則po文痛批,認為警方想壓下案件。
    2021/09/02 19:04
  • 新莊分局跨區辦案「闖燈」 害騎士衝撞昏迷

    新北市新莊警方昨天(9/1)晚間到台中偵辦強盜案,偵查隊長林子翔開著私車,率隊到場支援,途中卻因為一時心急,搶快違規左轉,導致直行的游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重傷,隊長出面受訪表示會負責到底。
    2021/09/02 18:46
  • 為逮強盜案逃犯!新莊偵查隊長南下違規左轉 騎士撞重傷

    新北市新莊分局日前在緝捕,先前轄區內所發生的強盜案其餘共犯,發現他們藏身在台中一處新建的社區大樓。偵查隊員警先是在外埋伏,但疑似被嫌犯發現,準備逃逸,偵查隊長林子翔才會緊急南下支援。但才開到台中台灣大道與忠明路口時,卻因為趕時間,搶快違規左轉,造成直行的游姓男騎士閃避不及撞擊,腦部重創,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1/09/02 15:50
  • 悚!健身教練幫討債 捷運站旁埋伏襲擊

    台北市發生一起強盜案,竟然是一名健身教練要幫女友討債!這名健身教練供稱,被害人積欠多筆款項,不只女友討不回,連工作室老闆、客戶也曾借錢過,之前曾與對方溝通多次,遲遲沒下文,一氣之下埋伏在公寓外,趁機攻擊還搶走手機跟平板。
    2021/07/21 21:21
  • 幫忙討債!健身教練埋伏暴打女友前閨密 還搶走手機

    這個月19日,在台北市文山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林姓健身教練疑似為了替女友出氣,追討債務,就跑到賴姓女債務人住家埋伏,趁著對方外出倒垃圾準備返家時,上前將人毆打在地,還搶走了被害女子的手機及平板電腦, 警方獲報後於20日傍晚5時左右,將林姓健身教練約談到案,依強盜、傷害等罪移送偵辦。
    2021/07/21 15:38
  • 快訊/還錢來!替女友討債 健身教練闖屋搶劫

    台北市文山區日前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健身教練為了幫女友討五萬元的債務,闖進被害人家中毆打對方,還搶走手機和平板,被害人驚恐,事後驗傷提告傷害和強盜罪。
    2021/07/21 12:39
  • 持刀躲ATM伺機行搶 瘦弱嫌犯變裝「大肚男」仍遭識破

    上個月26日,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楊姓男子到景平路上的ATM補摺機,刷本子查看餘額,就突然有一名歹徒向他靠近,還拿出摺疊刀恐嚇,要求他把現金都拿出來。楊姓男子因為沒有帶提款卡,犯嫌就將他口袋的5000元鈔票都給了搶走,隨即逃逸。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查,當日就在事發附近,將人逮補。
    2021/07/13 14:30
  • 為2600元H型鋼!惡賊竟開車撞斷屋主腿

    台南新營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鐵工中午休息時間在外閒晃,看到空地有鋼材,竟然直接要搬上車,結果被屋主發現,上前攔阻,沒想到鐵工竟然不死心,猛踩油門,最後不但搶走了鋼材,還直接把車從屋主的腿輾過,導致被害人左腳大腿骨折,送醫救治。
    2021/07/08 12:43
  • 持刀闖宿舍綁女移工 搶1千判刑7年半

    新北市土城日前發生強盜案,一名瓦斯工人,持刀闖進外籍女員工宿舍,用繩子綑綁被害人,還持刀威脅,搶走對方包包,得手一千元。被逮後辯稱,自己是借錢不是搶,法官認為他犯案後毫無悔意,一審重判7年6個月。
    2021/06/26 18:33
  • 夜搶落單女子!犯嫌「不動明王」刺青遭鎖定 5小時落網

    今(22)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26歲的越南籍張姓女移工,獨自下班,拎著包包準備要返回宿舍途中,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硬是搶了她的包包,過程中雙方還發生拉扯肢體衝突,害得女移工身體有擦挫傷。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發現歹徒的後頸部,有一個相當明顯的「不動明王」刺青,循線將人逮捕到案。
    2021/06/22 18:07
  • 「求連結」支付假鈔遭識破 匪持刀搶劫按摩女8小時落網

    今(20)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47歲的賴姓男子,從網路上找到在疫情期間,仍偷偷營業的按摩工作室,約好時間上門後,竟然支付3000元假場,當場遭到武姓女子識破,賴男「見笑轉生氣」竟然拿出水鍋刀威嚇,搶走武女3支收機逃逸,警方獲報之後循線追查,8小時內逮到強匪。
    2021/06/20 16:55
  • 台北太平市場飛車搶劫!婦人買菜遭搶金項鍊 追匪跌倒傷

    今(17)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的太平市場內,發生一起飛車強盜案。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從後方靠近買菜的陳姓婦人,一把搶走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與墜子,婦人一度上前要追搶匪,結果還因此跌倒受傷。案發後搶犯逃逸,警方火速追查,在新北市蘆洲區逮補到犯嫌,他供稱金項鍊已經拿去變賣。
    2021/06/17 12:24
  • 金錢糾紛尾隨進飯店搶錢! 警2小時逮強盜犯

    一名男子昨天入住台中的飯店,遭六名男子尾隨,凌晨趁他開門,把人押入房內毆打、噴辣椒水,搶走皮包和11萬現金,被害人送醫,警方鎖定車輛,兩個小時內逮捕其中兩名嫌犯,主嫌陳姓男子,也到案說明,雙方疑似財務糾紛,卻變成強盜案。
    2021/04/26 19:33
  • 男假扮警恐嚇!遇真警察詢問「哪個單位」 當場露餡

    有男子竟敢假冒警察,恐嚇取財!新北市板橋方日前執行清樓專案,遇到一名穿著制服的男子,對方自稱是派出所員警,但越回答越心虛,當場被戳破,警方調查,犯案的劉姓男子,之前也曾假冒刑警,闖入按摩店,犯下強盜案,判刑7年4個月,上個月才假釋出獄,這次自以為買了手銬跟瓦斯槍更逼真,沒想到被真警察逮個正著。
    2021/04/21 20:11
  • 不敢看醫生!強盜通緝犯躲12年遭逮沒反抗 淚崩:躲得好累

    躲了12年的通緝犯,被警方逮捕沒反抗,反而淚崩,說自己終於解脫!朱姓男子在2001年犯下強盜案,事後判刑五年三個月確定,於是開始逃亡,他全台灣四處躲藏,就怕身分曝光,不僅隱姓埋名,搭大眾交通工具都找朋友幫忙買票,就連生病都不敢去醫院。
    2021/03/28 17:38
  • 金龍山劫護理師綁樹上 第二嫌躲7天終落網

    南投金龍山步道,日前發生護理師登山時,遭人持槍行槍,還強押到山區,反綁樹上的強盜案件,在逃的第二名潘姓嫌犯,是第一位落網嫌犯的舅舅,在外甥被抓後,他立刻展開逃亡行動,一路從新竹、苗栗、台中到阿里山,每個地方都待不超過幾小時,直到26日凌晨來到台中大里一間旅館,才主動向警方投案,被帶回偵訊。
    2021/03/26 13:52
  • 銀樓開門前半小時! 3搶匪埋伏巷弄、騎樓

    持續追蹤這起銀樓強盜案!3名搶匪分工縝密,輪流觀察店家,還躲在旁邊的巷子與騎樓,一看到被害人開店,立刻下手行搶,專案小組兩個小時後在中和,逮到一名嫌犯,不過他供稱自己沒涉案,目前警方擴大偵辦,懷疑搶匪超過三人。
    2021/03/18 20:13
  • 無業堂兄弟春節夜遊 偏僻超商傷人搶劫

    春節連假最後一天,高雄市發生一起堂兄弟結夥搶超商的強盜案,還好警方以車追人,六個小時內就逮捕到兩名嫌犯,一問之下才知道,相差十二歲的堂兄弟都無業,過年期間湊在一起又缺錢花用,才會深夜趴趴走時,臨時起意搶超商。
    2021/02/17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