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連結」支付假鈔遭識破 匪持刀搶劫按摩女8小時落網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6:55
警方將搶匪壓制在地。(圖/TVBS)
警方將搶匪壓制在地。(圖/TVBS)

今(20)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47歲的賴姓男子,從網路上找到在疫情期間,仍偷偷營業的按摩工作室,約好時間上門後,竟然支付3000元假場,當場遭到武姓女子識破,賴男「見笑轉生氣」竟然拿出水鍋刀威嚇,搶走武女3支收機逃逸,警方獲報之後循線追查,8小時內逮到強匪。

搶匪使用的假鈔與吸食器。(圖/TVBS)

 
根據了解,受害的武姓女子多年前嫁來台灣,已經拿到身分證,過去曾經有多次色情按摩交易被逮紀錄,如今疫情三級警戒並未解除,她竟然還在論壇上刊登廣告攬客。賴姓男子看見廣告主動致電給武女,兩人約在新莊的工作室,武女向賴男表示,「70分鐘兩千元,想要的都有」,不過賴男卻用假鈔付款,因為材質太過粗糙,當場被識破。賴男聽見武姓女子揚言報警,便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架在對方脖子上恐嚇,最後搶走3支手機便火速逃離現場。
警方調閱犯嫌逃逸路線。(圖/TVBS)

轄區家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過濾搶匪的逃逸影像,發現他騎乘懸掛偷來車牌的機車犯案,逃逸途中,還不斷變裝,最後躲到樹林一帶。但因為他最後穿著全套同一品牌的運動衣、褲子、鞋子,被警方盯上,中午12時許將人逮補到案。
歹徒8小時落網。(圖/TVBS)

47歲的賴姓搶匪,幾年前才出獄,平日在工地打零工,但因為染上毒品,缺錢花用,才會想出打劫按摩女的計畫,但仍逃不過警方追捕,8小時就落網。至於刊登色情按摩廣告的武女,也被依法開出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的罰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管制#三級警戒#搶劫#按摩#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307

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