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是聊天!按摩館偷營業 說謊秒被客戳破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9:11

又有按摩館偷開門!桃園一間按摩館,疫情三級警戒還營業接客!面對警方臨檢,按摩小姐辯稱「只是帶客人上樓聊天」,但雙方似乎沒串通好,男客坦承有按摩消費,說法直接被打臉!而這間按摩店一次收費2000,兩個客人賺4000,但現在恐怕將面臨最高30萬元的罰鍰,得不償失!

圖/TVBS

 
員警獲報上門臨檢,想要問問這戶人家住了幾個人,但對方連話都說不清楚。

員警vs.按摩店業者:「我女兒,你女兒喔,就住兩個,三個人,還有一個是誰?沒有人。」

員警接著表明希望可以上樓看看,但女子跳針再跳針。

 
員警vs.按摩店業者:「我們上去看一下,你等我一下我拿給你,我們上去看一下一起上去,我們陪你上去,你等我一下,我叫我妹妹。」

會想要上去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這民宅,藏了一間私人按摩店,更誇張的是還在疫情期間偷接客。

圖/TVBS

員警:「先等一下,我們寫個臨檢表。」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中壢東興街有一間按摩館違規偷營業。17日晚間9點多,喬裝前往附近埋伏蒐證,果然看到有小姐下來把兩名男客帶上樓,見到時機成熟上前臨檢,經過一陣你來我往,女子才乖乖讓員警上樓。

果然逮到兩名按摩小姐,以及兩名男客,扯的是張姓按摩小姐的女兒也住這裡。

員警vs.按摩小姐:「這邊做多久了?沒有做多久,跟我的朋友聊天而已,朋友聊天啦。」

圖/TVBS

 
雖然按摩小姐都矢口否認,強調都是朋友來聊天,但客人坦承有消費,沒有串通好說法,馬上被打臉。

員警:「他還打電話預約啦,我都知道了,這有什麼好騙人的,你還要繼續騙喔。」

只是按摩館這一次開門,真的是虧大了,因為收費一次2000元,兩人4000元,但八大營業場所偷營業,罰鍰最高30萬元,整整75倍。

警方也強調將從重處分,必要時會斷水斷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三級警戒#新冠肺炎#按摩#蒐證#八大營業場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781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