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購網店面取貨人多 「舉報群聚」警3度上門勸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3:47

疫情還在三級警戒,但高雄鳳山卻有一家團購公司,幫網友訂購生活用品,卻只開放自取,導致店外出現大排長龍景象,排隊人龍最多高達十多人,離譜狀況,警方獲報到場勸導,外面等取貨的顧客7至8位,要求業者管控人流,一旦發現群聚事實,將依法開單。

圖/TVBS

 
員警:「我們要開單了喔。」

員警獲報來到店家門口,騎樓下都是排隊人龍,立刻要求團購網業者,控管人流。

員警:「快超過十個了店外不能超過十個,你們要控管人流不然人一直來一直來。」

 
圖/TVBS

民眾來店自取等領貨,卻在店外大排長龍,附近居民曾在下班時間經過,一度目擊,排隊人數最多高達十多人,彼此之間也沒有保持社交距離,再加上路邊違停的汽機車輛,為了團購而群聚,讓居民很擔心。

取貨民眾:「快下班的時候人很多,(大排長龍嗎會排大概多長),喔有的時候會排到那邊拐彎,(你不會擔心會有一些群聚的問題),喔那是以前(那現在呢),現在都不會了,現在我都改早上來人都很少。」

團購網業者:「取貨的話大概30秒到1分鐘,取完貨就走了。」

圖/TVBS

引發疑慮的團購網業者,就位於高雄鳳山,業者代訂生活用品,開放自取,沒有提供宅配,雖然店內有控管每次只能兩個人進去,但外頭排隊人潮多,也遭到轄區警方三度上門關切。

忠孝派出所副所長洪志元:「民眾有那個聚集取貨的情形,現場我們警網去查看,確實大概有7-8名民眾在那邊取貨。」

團購網業者:「店內的話是大概控制在2位,然後室外的話大概就是5位,如果太多請他們到對面車道去等。」

 
業者說針對排隊人潮,會加強控管,希望能平息爭議,警方也說會加強稽查,只要有違規一定開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三級警戒#民眾#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40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