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健身教練幫討債 捷運站旁埋伏襲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21:21

台北市發生一起強盜案,竟然是一名健身教練要幫女友討債!這名健身教練供稱,被害人積欠多筆款項,不只女友討不回,連工作室老闆、客戶也曾借錢過,之前曾與對方溝通多次,遲遲沒下文,一氣之下埋伏在公寓外,趁機攻擊還搶走手機跟平板。

圖/TVBS

 
穿著全身黑衣黑褲的男子,看起來好小心,不斷張望、來回徘徊,一看到被害人出現,直接衝進公寓大門內,出手攻擊,等到天都黑了,才緩緩離開,包包內藏著對方的手機、平板還有值錢物品,被害人嚇壞了,全身都是傷,又擔心對方回頭再攻擊。

附近店家:「就看到有一個人,一直站在那個門門口,所以有看了一下,好像是從下午就一直這樣站在那邊。」

鄰居:「那時候她(被害人)門是打開的,有一些碰碰碰的聲音。」

 
圖/TVBS

當時鄰近店家就發現異狀,因為看見一名男子,鬼鬼祟祟躲在公寓大門外,一站就好幾小時,甚至連租屋處的鄰居都聽到吵架聲。這起強盜案發生在台北市文山區,萬隆捷運站旁,動手的男子是一名健身教練,供稱女友和前室友兩人間有債務糾紛,前室友借錢不還,自己才會幫忙出面協調,但竟然是埋伏襲擊,還強搶物品。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嫌犯埋伏地點,不僅緊鄰著捷運站,甚至旁邊還有公車站牌,當時店家都還開著,沒有想到男子非常地大膽,一看到被害人出現立刻上前攻擊。」

也不管當時街頭人來人往,男子離譜傷人,被查出29歲的他曾在館長陳之漢的健身房工作,也曾在信義區以及大安區的健身房,狡辯都是為了幫忙女友、客戶還有老闆,向這名女被害人討債,只是出手這麼兇狠,事情沒解決,還揹上一條刑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記者#台北市#工作#台北#鄰居#攻擊#手機#討債#北市#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9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