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找朋友」尾隨上樓! 嫌犯搶劫遭反抗噴辣椒水攻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8:48

有男子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搶劫!17日下午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看到有女住戶要上樓,上前說要找朋友,請幫忙開門,結果卻一路尾隨,見到對方打套房房門,立刻把人推倒,企圖洗劫財物,但是女方奮力抵抗,嫌犯拿出辣椒水攻擊,最後只搶了一支iPhone手機,倉皇逃逸。

圖/TVBS

 
公寓一樓,黑衣男和眼前的長髮女有說有笑,甚至還一起上樓,兩人又通過第二層鐵門,男子一路緊跟在後,乍看之下還以為兩人是朋友,結果沒多久只見男子慌慌張張跑下樓梯,就往一樓衝,甚至還能看見,他在騎樓狂奔,如此慌張,因為就在剛剛他搶了長髮女的iPhone手機。

附近鄰居:「突然聽到隔壁很吵,然後就聽到,好像有女生在叫,有點在爭吵的聲音,然後以為是在吵架,後來才知道說是搶劫。」

附近鄰居原本還以為是在爭吵,聽到有人求救,才發現不對勁,而嫌犯似乎在現場駐足許久,就在等時機下手。

 
記者吳欣晏:「案發前,嫌犯就像這樣子坐在機車上,看到被害人出現後,就一路尾隨,甚至是還假裝說要找朋友,跟著上樓。」

圖/TVBS

案件發生在17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板橋,還原過程,33歲康姓嫌犯上樓後,只見被害人打開套房房門,他立刻把人推倒,企圖洗劫財物,但眼看對方奮力抵抗,拿出辣椒水攻擊,搶了手機倉惶逃逸。

圖/TVBS

康姓嫌犯先徒步到路口,攔下計程車之後,到板橋火車站下車,先是變裝,再騎車一路返回中和住處。

警方循線追查,到嫌犯住家外埋伏8小時,趁他外出將人帶回,只是這回嫌犯想搶劫,卻一路尾隨被害人,到女方租屋處門口,行為實在詭異,是否想要劫色又劫財,看到對方抵抗才作罷,但不管如何,光天化日之下犯下強盜案,行為囂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方#機車#新北市#鄰居#新北#攻擊#手機#北市#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71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