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強拉 結果共350筆

  • 監視器拍到2秒鐘!搭捷運遭強拉手碰下體 色狼判8個月

    日前一名男子到捷運大安站搭車,卻在手扶梯上遇到一名陌生人,強拉他的手,當下男子嚇得抽回並趕緊跑進車廂,殊不知這名陌生人還跟了過來,再度拉起男子的手,甚至還往自己下體的方向拽,導致男子觸碰、覺得被猥褻,隨即報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這名陌生人否認犯行,辯稱是想看男子手上的手錶時間,還說自己「不記得有觸碰到下體」,但仍遭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
    2022/11/15 13:40
  • 強拖示威者入領館施暴 中外交官:打人為維護國家

    中國當局對國內抗議,向來採高壓方式應對。如今,這種暴力壓制示威的手段,竟然擴張到英國。有數十名支持香港民主人士,週日(10月16日)也就是中國召開20大當天,來到中國駐曼徹斯特領事館外和平示威,沒想到中方外交官員不但毀壞搶奪示威標語,還把示威者強拉進使館內圍毆。事後北京方面,堅稱領館遭非法入侵,打人的外交官員還強辯,說暴力是為了維護國家。英國外交大臣則召見中方外交人員,表明相關暴行無法接受,警方更對施暴者展開調查,英國議員強調,一旦調查確認施暴者,就算是外交官也要被趕回北京。
    2022/10/20 19:53
  • 周玉蔻控「開車門恐嚇」 餐酒館老闆不起訴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住家附近新開的餐酒館外,有車輛違停影響交通,和業者理論,指控餐酒館老闆強拉車門,作勢攻擊,提告恐嚇和強制罪,業者澄清,當天因為周玉蔻車輛在移動,不小心拉到車門,當下立刻關上,沒進入車內,檢方勘驗監視器,認為餐酒館老闆罪證不足,不起訴。
    2022/10/12 19:22
  • 遭周玉蔻控強拉車門 餐酒館老闆喊冤:知道她是誰「我怎敢」

    名嘴周玉蔻前(10)日才剛復出滿血回歸,沒想到卻又發生官司糾紛,但這一回周玉蔻不是挨告,而是她對住家附近的餐酒館老闆提出恐嚇危害安全、強制等告訴。周玉蔻控訴因她指責劉姓老闆讓顧客亂停車,2人溝通過程中,劉男竟試圖拉車她車門並闖進車內攻擊她,對此,劉男喊冤直說「知道她是誰,怎敢對她做這種事」並表示當下車門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打開了,他還幫周玉蔻關上,檢方勘驗相關監視器畫面後,確認劉男並沒有周玉蔻控訴的犯罪行為,證據不足將劉男不起訴。
    2022/10/12 15:33
  • 快救我!陌生男強拉女大生 熱心路人解圍

    五日晚上新北市一名女大生和朋友行經新北市泰山一間超商外時,遭陌生男子強拉嚇得大聲呼救,熱心民眾見狀後上前幫忙解圍,把人拉開,但嫌犯不收斂,還一度叫囂怒瞪其他人,警方到場後將他強制送醫,而受害的女大生則是手部有腫脹瘀青。
    2022/10/06 18:31
  • 女大生遭陌生男強拉手臂!嚇壞放聲尖叫 熱心男急上前阻

    昨(5)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一名輔仁大學學生經過台麗街超商時,突然聽見女子的尖叫聲,查看發現竟然是有一名陌生男子不明原因,死命抓著另一名明志科技大學的女學生,嚇得她狂喊救命。幸好當時女大生的朋友及一旁路人撞見,趕緊上前嚇阻該男,而轄區警方獲報後,也立即將隨機拉人的邱姓男子帶回派出所了解。
    2022/10/06 14:19
  • 遭控將人拉回家! 原子少年「小孩」陷感情糾紛

    《原子少年》天王星男團成員小孩,被爆捲入感情糾紛!一名女子在社群平台,公開雙方的對質錄音檔,指控男方在聚會後,將人強拉上車,甚至還把人帶回家,最後女生靠著打電話求救,才逃過一劫。
    2022/10/05 19:19
  • 北市長三強拉鋸戰 陳時中請辭、黨籍話題成網熱議焦點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內「台北市長社群熱議人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三大台北市長人選網路聲量排行。
    2022/07/27 16:13
  • 7黑衣男攔車強拉車門叫囂 國一下交流道車輛受阻

    高雄國一南下,楠梓交流道發生疑似行車糾紛,7名黑衣男子出動三輛車,把對方團團包圍之後,還強拉車門叫囂,似乎是想把對方叫下車理論,人車擋在路中央影響交通,讓後面其他車輛下不了交流道,已經違反道交處罰條例,員警將依法開罰,最重可以處2萬4千元以下的罰鍰。
    2022/05/19 20:23
  • 台股破底後強拉逾300點 終場上漲12點守住萬六

    台股今天開低震盪走高,早盤重挫314點觸及15734.44點近一年低點後,台積電獲買盤進場,指數自低點拉升超過300點;終場指數收在16061.7點,力守16000點關卡,上漲12.78點,成交值新台幣2560.81億元。
    2022/05/10 13:54
  • 賣場安管性侵女實習生 還用沙拉油洗下體、拍裸照恐嚇

    高雄某大賣場的張姓安管,為追求公司內一名17歲的女實習生,不斷傳訊息騷擾反遭對方封鎖,張男竟趁午休,強拉女子到機房內性侵得逞,事後以沙拉油清洗女實習生下體,並拍下的裸照揚言「敢報警就殺死你」。該名女實習生受辱後在媽媽陪同下到警局報案,如今高雄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將張男起訴。
    2022/04/21 12:43
  • 不想分手!男子強押前女友上車 街頭狂拉扯

    台中街頭出現有人強押女子上車還載走的事件!民眾直擊一名女子被男子強拉進副駕駛座,女方不斷求救,甚至最後開著門想下車,卻直接被載走!朋友趕緊報警,警方發動線上攔捕,一個小時後,駕駛自己開車進派出所,說兩人之前是男女朋友,分手後想挽回感情,男子才會把女方拉上車!
    2022/04/01 19:28
  • 路中倒車還衝撞!遭「鐵鎚」破窗 原來警抓嫌犯

    彰化有民眾拍下有人在路中拿鐵鎚敲破車窗,還把人強拉下車壓制在地,轄區警方據報有人打架,到場才知道原來台中刑大跨區抓毒品和槍砲案件的嫌疑犯!
    2022/03/30 14:18
  • 市府轉運站出現「借錢姐」!稱沒錢回南投 強拉民眾討錢買票

    台北市信義區最近出現一名「借錢姐」!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在捷運市政府站遇到一名年輕女子,突然抓住她說自己沒錢回南投,當下民眾想快步離開,沒想到卻被對方抓住腰部,過程中一張500元鈔票從包包內飄到年輕女子手上,民眾只好給她,但對方卻還抓著不放。事後民眾說,錢給了、好不容易跑走了,雖然沒受傷,但還是提醒大家注意。
    2022/03/22 14:58
  • 強迫借錢升級版!市府轉運站「強拉」借錢

    日前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說自己在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轉運站內,被一名長髮女子強迫借錢,聲稱是沒錢坐車回南投,如果不借,還會被對方強拉抱住腰部,而且疑似不只一人受害,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女子身分,將朝詐欺方向偵辦。
    2022/03/22 13:38
  • 高雄驚見擄童案!怪大叔強拉9歲女 遭路人嚇阻落跑

    高雄市區大白天竟出現擄童案件,陳姓阿嬤帶著2名孫女,3個人一同搭捷運到博愛路上的後驛站,走出捷運出口時,一名中年男子趁著阿嬤不注意,上前強拉9歲孫女的手臂,所幸路過的民眾即時發現上前喝止,該男隨即鬆手逃離現場,警方目前已掌握嫌犯身分,要將這名擄童怪客追緝到案。
    2022/01/25 17:51
  • 教室沒位置!女上瑜珈課暴怒 掐員工後頸嗆「我心情差」

    不少人練瑜珈都是希望可以調解全身系統、改善血液循環、減壓養心、釋放身心,達到「修心養性」的目的,不過台北市卻有一名何姓女子,日前到台北市大安區相當知名的瑜珈館上課時,只因為店員告訴她「位置已滿」就暴怒,徒手掐著店員的脖子後側,強拉到教室門口要求她再次查看。事後何女被店員提告傷害,台北地院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2022/01/09 16:43
  • 凶狠!男疑性侵不成持棍棒殺人  受害婦沒錢下葬

    嘉義縣竹崎鄉檳榔園傳出命案!1名59歲的婦人,26日被發現衣衫不整陳屍檳榔園,警方循線逮捕涉有重嫌的50歲嫌犯!他跟婦人認識,22日晚間,兩人同在雜貨店喝酒,之後他一路尾隨婦人,行經檳榔園時,疑似強拉婦人性侵遭反抗,失手持棍棒把人打死,事後還拿走婦人皮包內現金,警方已依殺人、強盜罪嫌將嫌犯送辦。
    2021/12/27 13:42
  • 覬覦女酒友 男尾隨強拉進檳榔園持棍毆打致死

    嘉義縣竹崎鄉發生凶殺案,警方接獲通報一名女子陳屍檳榔園,警方循線逮捕50歲兇嫌,他跟死者認識,兩個人是酒友,經常在檳榔攤喝酒聊天,23日兩人喝完酒,59歲婦人要返家,遭嫌犯尾隨,經過檳榔園,兇嫌起了色心,把人強拉進去,被害人反抗,遭嫌犯拿棍棒敲打致死。
    2021/12/26 23:25
  • 大同區男當街拉女! 前外交官劉仕傑報案

    台北市大同區,日前發生女子當街被陌生男子強拉,前外交官劉仕傑目擊報案,還一路跟著嫌犯,只是,前後打了五通電話,警方還是沒到場,讓男子消失在市場裡,對此,警方澄清,案發後六小時就循線抓人,當下因為嫌犯特徵不明、到處走動,員警每到一個報案點,也要確認,時間才耽擱,建議民眾使用110視訊報案,更即時!
    2021/12/08 12:34
  • 「不禮讓行人」怒砸3車 莽男再毆無辜騎士

    台中市北區今天(11/10)發生街頭攻擊事件,一名男子只因為不滿車輛未禮讓行人,當場徒手連續敲破3輛車的擋風玻璃,還有一名無辜騎士路過,也被強拉下車毆打,騎士手腳擦挫傷送醫,警方到場將他壓制逮捕,依傷害、毀損罪嫌移送,並建請地檢署預防性羈押。
    2021/11/10 23:49
  • 網路留言惹糾紛!4打1 女子糾眾持球棒痛毆被害人

    竟然只是因為網路上的留言惹糾紛,嘉義1名年輕女子27日晚間,夥同男友等人,在便利商店前,持球棒痛毆1名男子,他們不停揮棒,朝著頭部猛打,下手十分凶狠!當時路人目擊按喇叭嚇阻也沒用,女子邊打邊罵三字經,直到其他人強拉才離開,還好被害人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也逮到4名動手的嫌犯。
    2021/10/28 12:36
  • 特斯拉「加速衝撞」車頭慘變形 原因曝光引大讚:真朋友

    林姓男子8日駕車行經桃園市龜山區文三三街巷口,期間與黃姓男子因擦撞發生糾紛,不料,黃男情緒失控,企圖強拉林男上車,駕駛白色特斯拉的陳姓男子眼見林男有難,毅然決然開車衝撞,成功阻止林男被對方押走,迫使黃男等人棄車逃逸,事後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消息一出後,網友忍不住大讚,「真的義氣!」
    2021/10/10 09:38
  • 你超我車!男遭擄走 友開特斯拉衝撞救人

    只是超車引發擦撞,就在街頭爆發全武行!桃園昨天(8)早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輛轎車先是互相超車、誰也不讓誰,還互嗆,過程中發生擦撞,其中一名駕駛氣不過,直接停車,找朋友來,毆打對方並且強拉上車。而被擄男子的友人見狀,則是開車衝撞,阻擋朋友被押走,最後擄人的一方,棄車逃逸。
    2021/10/09 13:44
  • 搶劫?車停堤外道路 女車主遇陌生男「強拉車門」

    才剛停好車,卻遇上有人強拉車門!新北市新店一名蔡小姐,下班回家把車停在堤外道路,但車子熄火後,一名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快步上前不斷拉她的車門,就怕對方可能要搶劫,趕緊鎖上車門,拿起手機錄影搜證,對方才立刻落跑。
    2021/10/0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