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強拉 結果共350筆

  • 台積電強拉8元至574! 台股大盤漲逾170點

    台股上周爆量大漲、站上16,500點,隨著美股走高,台股今(29)日以16,610點開出,隨後大漲逾百點;台積電開盤漲8元至574;聯發科漲28元觸及758元。
    2023/05/29 09:19
  • 穿牛仔褲出席婚宴竟遭「女方親友強拉出場」 她怒:憑什麼管

    不少人參加婚宴都會特地精心打扮,也有部分人認為不要穿得太過隨便即可,有位女網友表示自己穿牛仔褲出席男同事的婚宴,沒想到才吃第一道菜就被女方親友趕出去,理由是認為她穿著打扮不尊重新人,讓她相當傻眼,文章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23 23:06
  • 拍攝路口違停計程車!法律系男大生遭小黃運將尾隨、扯包

    前(9)日台北市一名法律系男大生,因拿出手機拍違停的計程車,竟然遭到司機尾隨,還當街強拉後揹包,差點害他整個人從機車上摔下來,嚇得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而員警到場時運將已經離去,不過男大生要對他提告妨害自由,後續警方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3/05/11 14:17
  • 基隆女為父買蛋糕!拒搭訕遭毆「左眼窩骨折」 涉案少年收容

    基隆市一名少年8日晚間先搭訕強拉少女不成,接著又搭訕另名20多歲女子,甚至毆打女子致左眼窩骨折,警方昨天將少年移送少年法庭,法官晚間10時許諭知收容於少年觀護所。
    2023/05/11 08:37
  • 女買生日蛋糕拒絕陌生男搭訕 竟遭痛毆

    搭訕不成就動怒,當街打人還想強拉進巷子!基隆一名25歲女子昨天晚間七點多外出,要替自己買生日蛋糕,結果走在安一路上時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對方見搭訕不成,竟然就動手毆打,還試圖把女子拉進巷子,女子奮力掙脫並且求救,而她被打到左眼的眼窩骨折,視力模糊,只是要調監視器揪出嫌犯時才發現,不少監視器都壞掉,議員要求加強監視器的妥善率。
    2023/05/09 21:07
  • 不滿轎車大迴轉! 重機騎士「一拳」搥破玻璃

    新北市新店一名重機騎士,不滿一輛轎車突然跨越雙黃線迴轉,害他差點撞上,竟然追上前、「一拳」搥破對方擋風玻璃,還強拉車門,兩人就在路中央僵持至少1分鐘,儘管最後和解收場,但雙雙都得開罰!
    2023/04/19 13:49
  • 漢翔喜獲美商GE 350億大單 盤中強拉逾半根漲停板

    漢翔公司宣布取得美國航太發動機製造大廠GE(奇異)逾新台幣350億元的LEAP系列發動機核心零組件10年長約,今天開盤買盤湧入,盤中強拉逾半根漲停板。
    2023/04/12 10:06
  • 國中同學突聯繫告白!女慘遭掐脖硬上 悲泣:不想骯髒身體

    桃園市一名女子指控,日前被久未聯絡的國中同學告白,兩人第3次見面時,竟被男方強拉回家,還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抽了大麻菸,甚至還「霸王硬上弓」,掐著她的脖子性侵,讓她身心靈崩潰。對此,桃園社會局獲報後已派員關心及陪伴,詳細案情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09 17:37
  • 林莎衝上前搶奪遭阻止! 楊銘威霸氣放棄:我怎麼跟妳說的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邀請女神郭雪芙擔任美體部的小幫手。「超強拉票機」郭雪芙的加入,讓其他部門好有壓力,酒水部的林莎更忍不住想上前跟客人拉票,但馬上就被楊銘威阻止:「林莎,我怎麼跟妳說的?」他認為即使林莎再多做什麼,都無法挽留那位顧客的心,不如直接放棄。
    2023/03/28 21:07
  • 開學驚魂!女童控遭陌生男強拉 民眾制止

    新北市三重一間國小,開學日當天有家長控訴,一年級的女兒,差點遭陌生人強拉帶走,幸好其他民眾及時出手制止。警方調查被指控的男子,是一名阿公,因為聽力和視力不好,把女童認成自己的孫女,接錯小孩造成誤會一場,不過仍遭家長提告,依妨害自由罪送辦。
    2023/02/14 19:22
  • 開學日小一女校門等阿嬤被翁強拉手 被關切急了:認錯我孫女

    昨(13)日是全國國小、國中學生開學日,不少家長一早趕著送小朋友上課,但低年級的學生中午就放學了,因此家長們又匆匆忙忙去接送,沒想到竟發生孩子差點被陌生人拉走的事件!新北市一名家長於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就讀三重碧華國小小一的女兒昨(13)日放學後,在後門等阿嬤,卻突然被一名60多歲的老翁拉手,當下女兒不斷掙脫,直到有熱心媽媽發現不對勁才急忙上前幫忙。事後家長前往派出所提告,該名老翁的家屬卻說「認錯人了」!
    2023/02/14 15:08
  • 小六兒稱險遭擄「大逆轉」 父為兒說謊致歉

    新北市新店一名小學六年級男童,跟家長說回家途中,遇到陌生男女,跟他要聯繫方式,還強拉書包,兩人疑似是外籍人士,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始終都只有發現男童一人身影,最後案情大逆轉!小孩坦承想要獲得家長關心,才會說謊,家長透過臉書致歉。
    2023/02/09 23:32
  • 外國人拉書包?小六兒稱「險遭擄」 父急報案

    新北市新店驚傳當街擄童!一名小學六年級的男童,跟家長說回家途中,遇到一對陌生男女,跟他要聯繫方式,還強拉他的書包,兩人疑似是外籍人士,男童趁機用手肘攻擊女生腹部,嫌犯才逃離現場。家長得知後立刻帶孩子去報案,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還沒看到可疑人士,將持續追查。
    2023/02/09 19:45
  • 快訊/知法犯法!硬拉女子進辦公室性侵 北市偵查隊長遭起訴、免職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陳姓偵查隊長,去(111)年5月間遭指控值班時飲酒,甚至酒後亂性,強拉女子進辦公室性侵得逞,女子事後主動驗傷提告,不料,檢警深入追查後發現這已非陳員首度涉案,自109年12月起4度性侵女子,其中得逞3次、未遂1次,今(4)日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起訴,警方也火速祭出2大過且免職處分。
    2023/02/04 10:58
  • 25歲男星赴日旅遊遭「酒店公關強拉進門」 驚險場面曝光

    25歲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牧森,在結束了辛苦的2022年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安排時間帶爸媽去日本北海道旅遊。因為是第一次去,便決定跟團來趟輕鬆的觀光之旅,正好也可以為自己下一次來滑雪做一次場勘,久聞北海道的滑雪行程讓人很嚮往,可惜這一趟完全沒有滑到雪,只能跟著觀光團到處走走看看。但是見到滿滿的雪景,也讓牧森很興奮,跟爸媽一起就像三個小朋友一樣不停的玩雪、在雪地裡吃冰,甚至穿著夏威夷襯衫站在雪地裡拍照打卡。
    2023/01/29 14:50
  • 金永大告白成功雙向認愛 床戰朴柱炫「單手解胸前衣帶」

    在韓已連續5周登上電視劇話題榜TOP10的古裝喜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即將迎來完結篇,飾演朝鮮君王「李憲」的新生代男神金永大逐漸走出喪妻之痛,趁著朴柱炫飾演的宮女「素娘」服侍他入浴時,按耐不住心意將對方強拉入水,兩人身體濕透,肌膚親密接觸。
    2023/01/15 14:06
  • 女星遭「強拉掐脖」死命掙扎尖叫 暴力前任尾隨威脅:殺死妳

    錢柏渝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跟前任分手後還是總是被糾纏的受害故事。錢柏渝表示,年輕時曾經交往過脾氣不好的男友,分手後對方竟然尾隨其它住戶躲進她家的安全梯,趁錢柏渝外出時竟然暴力掐喉報復,還好錢柏渝大腳踢開對方,趕緊起身拍家門呼叫才逼退對方。
    2023/01/15 12:12
  • NBA塞爾蒂克拉尾盤109比98破籃網 豪奪5連勝

    美國職籃NBA「綠衫軍」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在比賽第4節強拉尾盤,終場以109比98擊敗布魯克林籃網,本季例行賽戰績來到31勝12敗穩坐東區聯盟龍頭,同時也是全聯盟最佳。
    2023/01/13 16:33
  • NanaQ才流出全空照「妹妹被嫌怪味」爆哭 薔薔強拉硬聞她激動狂喊

    薔薔(林嘉凌)近期跨足YouTube領域,除分享旅遊、約會話題,也邀名人同框拍片,她邀請極簡生活聞名的網紅NanaQ錄影,體驗她的一日生活,並化身助理幫忙。NanaQ近日因分享全空藝術照引起熱烈討論,片中她表示平時都用清水洗澡,生活簡單,讓薔薔直呼:「哎呀!好臭喔!頭髮該不會沒洗過?」NanaQ解釋,只有用手工皂清潔,但沒有在保養,薔薔看到NanaQ手上的「鱷魚皮」,強調當女人要做好保養,接著幫她塗抹大量乳液。
    2022/12/31 13:46
  • 世足/灑鹽哥亂入球場引公憤 FIFA打破沉默宣布調查

    土耳其知名網紅廚師「灑鹽哥」戈克切(Nusret Gökçe),在阿根廷於世界盃奪冠後,強拉梅西等球員拍照,還對大力神盃又摸又親,引發大批球迷不滿。國際足聯(FIFA)遭受外界抨擊後,不再保持沉默。宣布灑鹽哥疑似以不當手段進入球場,他觸碰大力神盃的舉動也違反規定,將針對他的違規行為進行調查。
    2022/12/23 10:10
  • 黃喬歆夜店遭襲胸「摸完被強拉」 火大飆罵:韓國男生就是色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各國人都在這裡找『桃花』,一個人旅行怎麼可以這麼好玩!」主持人安心亞表示,很想嘗試獨自旅行:「一個人旅行比較容易有豔遇,因為你會跟這個地方有比較多連結,你帶伴的話,要跟旁邊的人聊天,可能會錯過。」黃喬歆也認同,更說自己時常獨自到韓國旅行:「我第一次去,就是一個人去,我就是想要有豔遇!」
    2022/12/21 11:02
  • 「我失戀了!」 北車借錢男搭訕猥褻落單女

    屢次在雙北地區,惡意騷擾民眾借錢的詹姓男子,從六月遭羈押後,法官認為他惡行重大,有再犯之虞,兩度延押!日前他在板橋車站,鎖定一名落單年輕女子,以自己失戀為由上前搭訕,隨後把人強拉到公園,做出不雅行為,但他多次犯下類似行徑,假故借錢逼迫被害人,遭警方列入重點對象!
    2022/12/06 20:15
  • 「重慶超人哥」批清零政策吶喊6字  遭警強拉鄰居出手救

    嚴厲封控的重慶市,24日出現一名在小區門口批評中國防疫政策的男子,論述條理分明獲得民眾共鳴,但也一度遭員警勒頸帶走。最後被民眾上前成功解救,贏得了「超人哥」的稱號。
    2022/11/26 16:10
  • 你哪位?KTV外遭陌生男環抱 民眾求助警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竟然有男子隨機環抱路人!有民眾莫名被抱住,時間長達10秒鐘,一旁員警,原本還以為兩人是朋友,後來才發現他們根本不認識,趕緊衝上前制止,而這名男子不僅亂抱人,還會強拉路邊臨停車輛的車門,讓不少人嚇壞了。
    2022/11/18 18:45
  • 誦經師父強拉進死角 葬儀社女員工大喊「嘿Siri」脫困

    桃園一名葬儀社女員工,日前回公司拿水,卻被誦經師父一路從公司門口拉進辦公室,接著又被強拖到廚房監視器死角處,疑似意圖性侵,幸好女子當下立即大喊「嘿 Siri」,利用手機撥給老闆,才讓誦經師父嚇到趕緊放手。
    2022/11/15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