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強拉 結果共350筆

  • 大陸限電衝擊 台股開低走低一度大跌200點

    中國限電、美股跌多漲少,台股以下跌27點開出,季線前拉回,權值股台積電昨天強拉尾盤,今天開盤下跌7元,回吐漲點,電子、百貨、金融等類股表現弱勢,指數跌點快速擴大至200點。
    2021/09/28 10:23
  • 3盤大戰扳倒前球后!謝淑薇芝加哥網賽晉級次輪

    首盤連拿6局先馳得點,決勝盤又強拉尾盤強勢關門,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芝加哥秋季經典賽女單首輪以6比3、5比7、6比3扳倒比利時前世界球后克萊絲特絲,勇闖第2輪。
    2021/09/28 08:59
  • 台積電拉尾盤 台股跌幅收斂終場下跌41點

    台股今天在亞股中獨顯弱勢,在電子權值股表現疲弱下,指數一度重挫超過170點,所幸傳產族群航運、鋼鐵挺住,跌幅有所收斂,尾盤在台積電強拉4元收紅推升下,跌幅收斂至下跌41點,多方守住10日線17435點支撐。
    2021/08/09 14:22
  • 不滿前女友交新歡!醋男揪4友 亮槍、持棍棒擄走女子

    高雄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一名女子搭朋友車輛回家,下車就被5名男子綁走,其中一人還疑似亮槍。警方調查後發現,主嫌和女子曾經交往過,懷疑女方交新歡,把她強拉帶上車。又看上對方經濟狀況不錯,疑似想「揩油」,警方除了依法送辦,也幫女方申請緊急保護令。
    2021/06/30 17:59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男子找4友當街砸車擄人

    高雄市昨(29)日上午發生一起感情糾紛衍生的砸車擄人案,陳姓主嫌夥同4位友人到前女友阮姓女子的家門外埋伏,一見到阮女和現任男友王姓男子回到住處,就將她攔下強拉上車,其他4人則趁機拿棍棒砸毀王男的車輛;警方事後以車追人,2個小時就順利將阮女給救出,同時將陳姓主嫌等4人,依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等罪嫌移請台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並持續追查另一位正在逃亡的共犯。
    2021/06/30 16:26
  • 兇!當街亮刀槍、惡煞擋車猛砸 攻擊擄人

    新北市新店發生當街擄人案,地點就在大坪林捷運站旁!雙方疑似是因為投資問題,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嫌犯一口氣帶了8名同黨,到場助陣,拿著西瓜刀和瓦斯槍,砸車攻擊。過程中,被害人趁機開車逃逸,沒想到出入口被對方堵住,就這樣被強拉下車,攻擊近10分鐘,當場濺血。
    2021/06/24 19:38
  • 前後差很大? 嘉義熱心浪浪救援男「強拉擄走」女性朋友

    嘉義一名男子,和「曖昧中」的女性朋友,疑似發生爭執,男生先去女方工作地點踹門,又對女子動手拉扯,還直接把她拉上車帶回家,直到女方家屬報案才放人,被依照妨害自由及傷害罪送辦。男方身分也被起底,是嘉義知名的動保人士,對外是熱心救援動物的形象,沒想到對女性朋友的態度,卻相當粗魯。
    2021/06/19 18:21
  • 讓我探病!無視禁令硬闖 護理師勸阻反遭嗆

    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為疫情奮戰,卻被病患家屬霸凌!新竹國軍醫院的護理師,因為防疫規定,勸阻病患家屬探病,並婉拒想提前服藥的無理要求,結果就被家屬們言語羞辱、咆哮,甚至強拉她的識別證拍照,揚言要投訴,面臨龐大的壓力,讓她身心煎熬。
    2021/06/13 19:25
  • 無視1人陪病規定! 護理師勸阻遭強拍識別證霸凌  

    國軍新竹地區醫院(原新竹空軍醫院)一名護理師,昨(12)日發現有病患家屬,違反陪病探病規定,上前勸說,並婉拒家屬自行改變醫囑讓病患提早服藥,但病患家屬竟然朝女護理師咆哮,甚至強拉女護理師的識別證拍照,護理師事後壓力過大,一度想不開,幸好及時發現,沒有生命危險。女護理師後來內疚的說,對於一時衝動感到很抱歉,讓親友們擔心了。
    2021/06/13 18:54
  • 師遭控強拉女童「手脫臼」 母怒:飛離地面3次

    新莊一間私立幼兒園女老師,被家長控訴竟然強拉小孩的手,甚至一度飛離地面,導致2歲女童「肘關節脫臼」,已經提告進入司法程序,幼兒園回應,因為女老師當時懷孕未滿三個月,無法雙手抱小孩,拉手過程未抓好力道,事後知道小孩受傷很自責,也已經將她留職停薪,教育局回應,該名教保員不當管教,不得晉用2年,同時裁罰6萬元。
    2021/04/01 13:18
  • 為省錢阿伯拚了! 半路冒險強拉車門搭便車

    台南出現一名隨機攔車阿伯,時常在路中央把私家車當成了計程車,請大家載他去指定地點,就有駕駛把經驗PO上網,說當時上班趕時間拒絕,阿伯還用哭腔拉車門哀求,把他嚇壞,但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攔車了,疑似為了省錢,又不耐久候,才會半路攔截好心人讓他搭便車。
    2021/03/21 18:30
  • 妳是誰!醉女脫光大鬧社區 強拉鄰居門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酒後沒帶鑰匙出門,把自己反鎖在門外,沒想到她竟開始大鬧社區,還強拉鄰居的門。後來警方到場制止她,才知道她是想從鄰居家,爬窗回自己家,但各種脫序行為,也讓不少鄰居受到驚嚇。
    2021/03/20 19:37
  • 馬偕醫壞笑「來約一下」 女控遭侵犯逼刪文:敢做不敢當

    北部一名曾就讀醫學大學的女子指控,她去年12月底到台北馬偕醫院看診時,遭同校學長、該院放射科主治醫師強拉到樓梯間侵犯,讓她身心飽受創傷,決定報警提告。事件曝光後引發社會大眾關注,昨(15)日女子再度發文,踢爆學長私訊要求刪文,還放話已聯絡律師提告,讓她氣憤直呼「敢做不敢當」。
    2021/03/16 09:49
  • 「女友被人X欺負」男控馬偕醫侵犯撇仙人跳:愛的是我

    一名女子在臉書發文控訴,去年12月底到台北馬偕醫院看診時,遭同校學長、也就是該院的放射科某主治醫生強拉到樓梯間侵犯,對方發洩完還調侃她「妳技術不錯」,讓她崩潰不已,決定報警揭發此事。雖然事後馬偕醫院發聲明稱,被影射及提告的醫師強調絕無此事;但發文女子的男友看不下去,昨(15)晚在網路上回應「我女友在馬偕被人渣醫生欺負」,並強調「女方愛的是我,不是那個人渣」,否認設局仙人跳。
    2021/03/16 08:26
  • 被控樓梯間侵犯學妹 放射科醫完事穿褲調侃:妳技術不錯

    「我從沒預料到,這輩子會遇到這種事」,一名女子在臉書曬出報案三聯單控訴,她先前在讀醫學大學時,非常崇拜一名同校的學長,該學長年紀輕輕就當上北部某醫院主治醫師,沒想到去年底到醫院看診時,對方竟然把她強拉上樓侵犯,完事後還丟下一句「妳的技術不錯」,讓她飽受心理創傷。
    2021/03/15 13:05
  • 羽球男雙麟洋配後勁十足 年終賽小組賽2連勝獨走

    後勁十足的台灣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世界羽球年終賽小組賽第2戰,靠著強拉尾盤以21比14、21比18擺脫英格蘭組合雷恩與文迪,在小組賽拉出2連勝獨走。
    2021/01/28 13:49
  • 嫌男友開車技術太爛!女想走反被押上車 報警結局神展開

    昨(21)日台中市的大馬路上,有1男2女當街爆發肢體拉扯,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女子甚至還被男子強拉進車內帶走,目擊民眾以為女子被歹徒所害,趕緊打電話報警。沒想到警方將車輛攔截後,女子卻說對方其實是她的男友,當時她不滿男友的開車技術太差,氣得想要下車,才會和男友發生肢體衝突,一切都是誤會。
    2021/01/22 15:33
  • 花7200「出租女友」 男說好抱抱卻扯衣…下場出爐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大生,2019年間上網花了7200元「出租女友」,想要體驗戀愛的感覺。依照規則他只能牽手、摸頭和擁抱,不料過程中陳男疑似情不自禁,開始對女方毛手毛腳,還強拉到陰暗人少處猥褻,女方脫身後報警處理。台北地院一審依強制猥褻罪判處6個月,全案上訴高院,今(14)日駁回。
    2021/01/14 18:55
  • 當街擄人!男騎腳踏車 遭3人「強拉上車」

    深夜男子騎腳踏車,遭當街擄走!桃園有男子,23日深夜11點多,騎腳踏車經過文化二路時,突然被一輛轎車擋住,接著不到一分半的時間,他就被強行押上車,而警方根據車牌找到車主,他聲稱當時是載著3名越南籍移工,看到同鄉才把人帶上車,雙方互相認識,只是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也掌握部分移工身分,要釐清事發經過。
    2020/12/24 13:20
  • 小孩險遭抱走!女趁紅燈「強拉車門狂拍窗」

    一名疑似醉酒女子昨天晚間走在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上,竟猛拉停等紅綠燈的汽車門把手還拍窗,嚇得車內民眾趕緊報警。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釐清女子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0/12/21 18:35
  • 跟蹤強拉女大生! 嫌:有服藥控制不住自己

    高雄女大生被陌生男子跟蹤搭訕,衣服還被扯破,警方案發後18小時,循線在大寮區一間冷凍公司,逮捕到25歲的張姓嫌犯,他老家在杉林區,要回工作地途中,路上隨機遇上女大生,趁紅燈搭訕,被拒絕才扯對方外套,而其實這已經不是他首次犯案,有過妨害自由和性騷擾紀錄。
    2020/12/14 19:47
  • 女大生命案高雄版? 再傳搭訕不成強行拉人

    高雄市偏僻的大樹區,13日晚上八點多,一名女大生遇到一個男子搭訕,卻被強行拉下車,被害女大生疑似一路被跟蹤將近15公里,最後在途中的偏僻道路遭攻擊,由於上個月台南才發生女學生被殺害事件,讓高雄這名女學生,仍飽受驚嚇無法入睡。
    2020/12/14 12:59
  • 「上車!」為5萬債務 嫌擄少年「毆打丟包」遭逮

    為了五萬債務,竟擄人毆打丟包!新北市中和三名少年,6日凌晨在住家附近,莫名被黑衣人強拉上車,之後還帶到汐止五指山上毆打,六名黑衣人,不顧他們滿身傷,竟然就把人分別丟包在台北和新北的小巷內,直到附近民眾發現,情況不對,才緊急報警將人送醫,警方調閱監視器,短短一天,就在台北市將人逮捕。
    2020/12/07 12:44
  • 控男主任藉酒伸鹹豬手 2女子驚嚇怨被噤聲

    台南一處商辦園區,一名管理主任被指控酒後性騷擾,控訴女子表示,雙十連假參加主任辦的烤肉趴,男主任趁喝了酒站不穩,拜託女子扶他去廁所,藉機強拉進廁所吃豆腐,事後女子害怕要求園區解雇騷擾主任,但隔了一個多月,主任還在原崗位,對此園區表示,男主任否認行為,目前交由司法偵辦,有結果才會對職務去留做決定。
    2020/11/25 12:44
  • 宜蘭國三女遭「鎖喉強拉巷內」 警火速逮捕陌生怪客

    宜蘭縣羅東鎮一名年約30至40歲戴眼鏡的男子今(20)日上午將一名國三女學生拉進巷子,企圖性騷擾,所幸有騎士經過,嚇跑歹徒。事後女學生向學校通報後報警。目前已將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2020/11/20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