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張菲 結果共720筆

  • 脫衣洩「最赤裸部位」 張菲辣媳認太鬆了:自信都崩塌

    外表乾淨秀氣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如今依舊維持苗條曲線的她,完全看不出是2個小孩的媽媽,孰料,近來翁馨儀罕見公開最赤裸又最真實的地方,坦言生產後鬆弛的肚皮擊垮了她的自信。
    2021/12/06 22:48
  • 出事了!張菲媳載老公慶生「前中後全中」 翁馨儀Po文自責:我很雷

    女星翁馨儀於2013年時與綜藝大哥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兩人育有子女,翁馨儀也時常在IG社群分享幸福家庭生活。而11/4正逢張少懷41歲生日,當天原本翁馨儀開車要載老公去吃大餐,享受慶生的喜悅,沒想到竟然在路途中發生車輛擦撞意外。
    2021/11/08 14:19
  • 張菲嫩媳載尪慶生「前中後全中」 曬慘狀無奈虧:我很雷

    女星翁馨儀在2013年帶球閃嫁大她12歲的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8年的2人育有一對可愛的子女,時常會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而4日適逢老公生日,翁馨儀則親自開車載他去吃大餐,沒想到原來的好意卻釀成意外,幸好夫妻倆都沒有受傷,翁馨儀事後曬出小白單並自虧「我很雷」。
    2021/11/05 17:42
  • 開箱萬聖節戰袍 張菲辣媳羞「買到情趣用品」:以為口罩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不少人早已準備好服裝、配件,準備盛裝打扮一番,「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的妻子翁馨儀,先前上網訂購萬聖節服裝,不料一開箱才發現竟然買到情趣用品,讓她當場哭笑不得。
    2021/10/30 18:07
  • 暴瘦25公斤!62歲孔鏘慘遭「3隱疾纏身」近況曝光

    62歲孔鏘(本名莊永軒)是綜藝大哥大張菲、胡瓜主持綜藝節目必用的「御用伴奏」,陪伴無數人青春,怎料健康亮起紅燈,自曝被3大隱疾纏身,去(2020)年現身時竟然暴瘦25公斤,整個人消瘦一圈,而他近日再度出席活動,近況曝光。
    2021/10/17 11:45
  • 專屬麻將房、收藏兵馬俑 費玉清百坪豪宅曝光

    舉辦完最後一場告別演唱會後,正式宣布封麥,退出歌壇的「小哥」費玉清,結束長達46年的歌唱生涯,從此淡出螢光幕,不過仍有不少歌迷好奇,費玉清的近況。出道以來始終保持低調,甚少公開私生活的費玉清,其實曾曝光過他的百坪豪宅,歌迷也可以一窺小哥退休後的生活。
    2021/09/21 09:54
  • 恆述法師欠債3千萬!張菲、費玉清「甘願吐錢」原因曝光

    不只藝人澎恰恰、徐亨及馬妞欠債,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也因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去(2020)年甚至公開大罵弟弟張菲、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撕破臉。事實上,昔日3姊弟感情極好,恆述法師早期出道時還會跟2個弟弟討兩萬元生活費,但都毫無怨言,其實背後藏有原因。
    2021/09/20 08:40
  • 費玉清急退演藝圈!恐與江蕙「這句話」有關 羞允諾終生

    「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超過40年,甚至成功進軍中國大陸市場,被各大選秀節目搶著要,他卻在當紅之際封麥,引退演藝圈原因可能與傳緋聞多年的台語天后江蕙有關,因為女方曾要他「退休以後別丟包我」。
    2021/07/27 11:41
  • 66歲費玉清為何不結婚? 張菲曝光「驚人怪僻」

    歌手費玉清自2019年完成封麥演唱會後,引退歌壇過著悠閒生活,現年66歲的他出道後鮮少緋聞,感情世界成謎。事實上其兄長​​「綜藝大哥大」張菲曾透露費玉清這人有個「怪僻」,要能有人配合不容易。而談到為何單身,費玉清坦言,「可能人太聰明也不好」,並回憶首次感受初戀的甜美過程。
    2021/07/19 22:17
  • 遭嗆「沒婆婆才敢大聲」!張菲媳一怒…公開這照片打臉

    28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豈料結婚8年來,總是被以「張菲媳婦」稱呼。近日她受不了被酸因張菲有錢才結婚,忍不住開直播反擊,指從未伸手拿老公錢;豈料又有網友嗆「沒有婆婆,說話才敢大聲」,翁馨儀也立刻公開照片回擊。
    2021/07/11 11:21
  • 挨酸為錢帶球閃嫁 張菲嫩媳不忍了:我家沒有不有錢

    擁有甜美外貌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只不過,結婚8年來,始終脫離不了「張菲媳婦」頭銜,甚至有酸民直指是為了錢結婚,忍無可忍的她,近日透過直播一吐怨氣。
    2021/07/08 19:45
  • 張菲嫩媳不忍寂寞「交新男友」 偷約會認了:我先勾引的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2歲嫩妻翁馨儀閃電結婚,育有1對子女幸福甜蜜。不過,翁馨儀近日自爆自己「交新男友」,而且是她主動勾引,甚至一起穿情侶裝約會,她還感嘆「老公起床就喊累」,她只好自己找別人,讓老公哭笑不得。
    2021/07/05 16:06
  • 蔡健雅防疫刀工強!小黃瓜刻成鳥、芒果雕成魚 黃子佼夫妻「度估」就懲罰

    藝人宅在家,絞盡腦汁消磨時間,像是曾在法國學過廚藝的蔡健雅,在家展現精湛刀工,把小黃瓜雕成鳥,還把芒果弄成魚,另外黃子佼夫妻在家玩遊戲,看誰先在沙發上睡著就打對方一下,黃子佼還模仿起張菲裝可憐,笑翻粉絲。
    2021/06/24 13:46
  • 張菲嫩媳在家「不穿內衣」走光 兒急尖叫:掉出來了啦!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她近日自曝待在家都懶得穿內衣,不時會聽到孩子尖叫「媽,妳的奶掉出來了啦!」逗趣互動笑翻網友。
    2021/06/22 05:05
  • 洩69歲張菲淡出近況!歌王1句「他在天上」全場嚇傻

    69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9月卸下《綜藝菲常讚》主持棒後,就淡出演藝圈,鮮少公開現身。豈料今(7)日「金曲歌王」沈文程出席活動時,提及張菲竟突語出驚人說「他在天上」,嚇傻在場不少人。
    2021/05/07 17:46
  • 張菲嫩媳驚傳肺病變! 醫警告:5族群當心了

    「綜藝大哥大」張菲媳婦、次子張少懷的妻子翁馨儀,日前自曝健檢發現肺結節毛玻璃狀,但她也說「目前還沒怎樣,就是需要定期追蹤」。
    2021/05/05 19:13
  • 張菲嫩媳爆「肺部出問題」 親洩健檢結果:心情受影響

    擁有甜美外貌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近日迎來28歲生日的她,開心分享一系列慶生短片,不料許願中提到「希望我的肺沒有事」,驚爆健康亮紅燈,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5/03 21:05
  • 張菲驚爆為追她「喝到住院」 女星至今未婚近況曝

    有「韓國瑪丹娜」封號的性感女星金元萱,1993年從香港到台灣發展,受到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寵愛,因為常上《龍兄虎弟》節目成為家喻戶曉的南韓藝人。外傳張菲在追金元萱的過程中,曾喝到食道灼傷住院,儘管這段戀情無疾而終,2人卻仍保持良好關係,52歲金元萱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1/03/17 10:52
  • 張菲猛追求「擁抱熱吻」竟斷情 女星曝近況:不敢再婚

    綜藝天王「菲哥」張菲離婚後再也未婚,曾與歌后江蕙、白俄羅斯藝人瑪格麗特等人傳出緋聞,但他自嘲有色無膽,「菲女郎」至今是誰仍然未知,感情世界極為神秘。菲女郎當中,最受寵愛的瑪格麗特甚至當眾與張菲熱吻,卻爆出她已婚身分,此段情也默默消逝。
    2021/03/16 09:47
  • 恆述法師債務還清 與張菲、小哥過年和解

    藝人恆述法師,宣布開宗立派,成立自在禪宗,去年她因為欠債風波,與張菲、費玉清姐弟撕破臉,下午出面她說債務已經還清了,同時也說過年期間,張菲盛情邀約,姐弟三人回家團圓了。
    2021/02/22 18:12
  • 無預警刪光貼文!恆述法師今「宣布重大決定」引猜疑

    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去年(2020)3月坦承欠下3千萬巨債後神隱半年,9月大動作宣布復出,還和親弟張菲、費玉清決裂,在螢幕前痛批兄弟倆「小氣巴拉到極點」。近日恆述法師無預警將臉書貼文全刪光,僅剩下1篇貼文,而她也預告今(22日)下午2時將宣布重大決定,稱「浴火重生的恆述將創新局」,引發網友揣測。
    2021/02/22 10:14
  • 為巨債與張菲、費玉清鬧翻 恆述法師突曝「重大計畫」

    「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的親姊姊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去(2020)年被爆出欠債3千萬,之後便活耀於電視節目製造不少話題,也幾乎每天在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卻在昨(17)日突宣布休播5天,據悉她將在下週一(22)日發表重大消息。
    2021/02/18 15:50
  • 與張菲、費玉清鬧翻 恆述法師曝「家人猝逝」10年遺憾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還狠批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見死不救,家務事浮上檯面;宣布復出「螢幕還俗」的她自曝至今10年無法忘懷的內心遺憾,就是為了工作害死猶如家人的寶貝愛犬,讓她歇斯底里地狂喊「我的孩子死了!」
    2021/01/09 16:17
  • 不愛劉德華!恆述法師「向他獻吻」臉紅告白:相見恨晚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過去是紅極一時的艷星,有「東方維納斯」的稱號,她先前坦承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9月大動作開記者會狠批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同時宣布復出「螢幕還俗」成瘋狂比丘尼。恆述法師近日自曝年輕時追求者眾,但劉德華和彭于晏她都看不上眼,反而最愛「有內涵的他」,隨即當眾獻吻。
    2020/12/23 09:15
  • 爆「逼婚害死倪敏然」被封殺 52歲夏禕慘況曝光

    出生於上海京劇世家的52歲女星夏禕,年輕時隨著丈夫嫁來台灣還生下一女,2002年進入台灣演藝圈發展,憑著一口京腔和有話直說的風格走紅。然而後來傳出不倫藝人倪敏然,在男方過世後逐漸淡出,直到去年才又因學校招生問題惹上官司。
    2020/12/10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