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逼婚害死倪敏然」被封殺 52歲夏禕慘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09:35
外傳夏禕因倪敏然事件遭封殺。(圖/翻攝自夏禕臉書、TVBS資料畫面)
外傳夏禕因倪敏然事件遭封殺。(圖/翻攝自夏禕臉書、TVBS資料畫面)

出生於上海京劇世家的52歲女星夏禕,年輕時隨著丈夫嫁來台灣還生下一女,2002年進入台灣演藝圈發展,憑著一口京腔和有話直說的風格走紅。然而後來傳出不倫藝人倪敏然,在男方過世後逐漸淡出,直到去年才又因學校招生問題惹上官司。

更多新聞:才說「有劇烈動盪」就強震 唐綺陽再警世:12月星象衝刺

 

 
夏禕和倪敏然因合作傳出緋聞。(圖/TVBS資料畫面)

綜合媒體報導,夏禕出身上海梨園世家,外婆趙嘯瀾是四大坤旦之一,因為京劇世家背景,夏禕8月就在北京學戲,17歲就獲得大陸國劇界最高榮譽「梅花獎」。23歲那年,夏禕隨著丈夫搬到台灣定居並生下一女,後來因前夫經商失敗、花天酒地外遇離婚告終。

更多新聞:才說「有劇烈動盪」就強震 唐綺陽再警世:12月星象衝刺
 
 
夏禕一開始在京劇學校當老師,後來經常出現在綜藝大哥大張菲的節目中,也因此嶄露頭角。後來她和倪敏然因合作舞台劇傳出緋聞,遭爆一開始自願當倪敏然小三、不在乎名分,後來卻開始逼婚,威脅倪敏然若不從,就會將手頭上的證據公開,讓倪敏然身敗名裂,甚至恐嚇他將「家破人亡、傾家蕩產、身敗名裂、死路一條。」
 
夏禕最近一次登上媒體版面,是惹上官非。(圖/翻攝自夏禕臉書)

外傳倪敏然疑似無法承受壓力才會走上絕路,但夏禕事後召開記者會,連一句道歉都沒有,據傳惹毛眾多演藝圈前輩,下令全面封殺,夏禕自此逐漸淡出演藝圈,去年卻又惹上官司。原來她受美國加州一所私立中學聘任赴大陸招生,但卻沒招到學生,遭校方提告要求返還酬勞1萬6666元美金及公關費11萬餘元人民幣,最終法院判校方勝訴,這也成了夏禕至今為止最後一次出現在媒體版面上。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倪敏然#夏禕#不倫#張菲#封殺#被封殺#慘況#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686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