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張菲 結果共719筆

  • 張菲嫩媳不忍了!揭尪「偷吃」監視器畫面反擊:沒被打過?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3歲嫩妻翁馨儀閃電結婚,至今9年仍幸福甜蜜。怎料,翁馨儀竟然抓到張少懷「偷吃」,昨(10)日親自曬出監視器畫面,並撂下狠話「絕對是沒被打過!」不過,這個「偷吃」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偷吃,讓網友超震驚又笑翻。
    2022/06/11 13:31
  • 張菲嫩媳抓包尪「小三傳訊息」!公開私密對話:懂得忍受了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2歲嫩妻翁馨儀閃電結婚,育有1對子女幸福甜蜜。怎料,翁馨儀近日竟爆料老公有了「小三」,甚至找到兩人的私密對話,讓她笑虧「小三長大了,懂得忍受了」。 翁馨儀在臉書表示,520那天趁著家人都在,能幫忙照顧小孩,她和老公張少懷外出買咖啡,沒想到咖啡一買就跑到了陽明山。只是兩人一場短暫約會,竟讓翁馨儀意外看「私密訊息」。 翁馨儀約會途中查看自己手機時發現,女兒竟用她的電腦版的Line傳訊息給爸爸,「爸爸你在哪裡?我要你來啊」,並傳一張「不准忘記」的貼圖,怎料女兒下1分鐘似乎看透世事,再傳訊息「Ok,我忍受」。 短短2分鐘的訊息,讓翁馨儀笑噴說,「看來小三長大了,懂得忍受了, Ok,謝囉!多虧她的忍受,正宮才能有個不被打擾的短暫約會」,打趣地和女兒示威。 事實上,翁馨儀不時就會分享一家有趣互動,她還曾自爆有次在家中懶得穿內衣時,孩子見狀竟對她尖叫大喊「媽,妳的奶掉出來了啦!」日常幽默互動笑翻許多網友。
    2022/05/27 23:42
  • 70歲張菲不想打疫苗!消失演藝圈3年傳復出 近況曝光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如今將戶籍遷到花蓮居住,過著閒雲野鶴的半退休生活,然而這陣子國內疫情肆虐,經紀人透露張菲這段期間都待在台北,且一直沒有打算打疫苗的他,終於在近日接種了第一劑。
    2022/05/11 12:13
  • 不是江蕙!張菲爆祕戀「火辣女星」苦守27年 不再婚原因曝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離婚後再也未婚,曾與歌后江蕙等女星傳出緋聞,但「菲女郎」至今是誰仍是一團迷霧,感情世界極為神秘。雖然相傳張菲不再婚可能與江蕙有關,不過菲女郎還有另一人,就是女星金元萱,認識27年可惜桃花未結果,甚至自爆為了追到對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而金元萱至今都沒結婚,也坦言10多年沒談戀愛,近況跟著曝光。
    2022/05/06 15:50
  • 張菲身價十位數!辣媳教戰「3理財神招」:別給自己壓力

    女星翁馨儀藉由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2013年帶球嫁給大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當年她僅20歲,事業正要起步,一度遭到質疑是為錢結婚,並不被看好,但多年過去,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育有女兒「小櫻桃」跟兒子「栗子」,她也轉型為網紅,IG粉絲數達7.8萬,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有網友詢問理財之道,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金錢觀。
    2022/05/01 22:43
  • 不是江蕙!費玉清爆與「清純女星」祕戀 終身未婚原因曝

    「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47年,感情世界一直成謎,他與台語天后江蕙的緋聞至今仍不斷,甚至傳出兩人一度談論婚事。不過,費玉清不結婚並非江蕙的關係,可能是另一位清純女星有關,兩人曾傳出祕戀,甚至拜訪女方家長。
    2022/04/26 16:18
  • 專訪/雨揚老師曾「讓張菲和音」費玉清伴舞!狠砸千萬逆齡開唱

    命理學家「雨揚老師」化身16歲歌手「貝瑪央金」,於今(23)日、明(24)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水的記憶」沉浸式演唱會,期盼以優美歌聲療癒心靈,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回憶過往身為張菲、費玉清主持的節目《龍兄虎弟》固定班底,有次錄過年特別節目,兄弟倆聯手拱她唱歌,更當她的和音,她笑說:「小哥(費玉清)還在旁邊跳舞!還記得那時候唱〈南都夜曲〉,我們私下很談得來,沒錄影還會跟張菲約去打高爾夫。」後來她到北京中醫藥大學念書,離開演藝圈,但好歌喉藏不住,終於決定開唱。
    2022/04/23 10:34
  • 張菲割愛促成!費玉清「兩家都有意思」自爆不娶江蕙原因

    縱橫歌壇49年的「小哥」費玉清感情世界一直成謎,就算現今已經封麥沉潛演藝圈,但外界仍極為關注費玉清一舉一動,尤其是他與台語天后江蕙的緋聞,甚至傳出兩人一度談論婚事,但早在退休前,他已解釋過不娶江蕙原因。
    2022/04/08 17:08
  • 復出起手式? 張菲鬆口「奪金鐘」內幕:費玉清太有魅力

    「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縱橫演藝圈超過40載,近年陸續淡出螢光幕,張菲自2018年主持的《綜藝菲常讚》熄燈後就鮮少公開亮相,僅擔任鴻海集團尾牙的主持人,並將戶籍遷到花蓮過著半退休的生活。費玉清則在2019年唱完告別演唱會後宣布封麥,引退歌壇。久未露面的張菲,近日接受台視《台視60璀璨年代》專訪,談到當年和弟弟費玉清一起主持的《龍兄虎弟》,曾經創下35%的驚人收視紀錄,更因此獲得第30屆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他謙虛地將成績歸功於費玉清的好形象,笑說:「因為這些評委的夫人,太喜歡費玉清的歌。」
    2022/04/01 14:29
  • 退休生活曝光!張菲、費玉清淡出演藝圈 蔡閨鬆口近況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如今將戶籍遷到花蓮居住,而弟弟費玉清也在2019年演唱會後封麥,令外界相當好奇兄弟倆的近況,對此女星蔡閨身為好友,透露這陣子常到花蓮探訪張菲,得知他現在過得相當悠閒,很為他開心,至於自己則沒想過退休,還想繼續帶給大家歡樂。
    2022/03/16 15:20
  • 認酷龍是契機!張菲辣媳洩「入行真相」:哪來的自信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女星大S(徐熙媛)8日宣布結婚,消息震驚演藝圈,更勾起不少人回憶,今(9)日女星翁馨儀透露,如今之所以成為藝人,其實跟酷龍有關係,笑說「真不曉得我當時是哪來的自信啦!」
    2022/03/09 22:59
  • 大S再度跨國婚!網趁亂敲碗下一對「菲哥、金元萱」

    今(8)日不少人都被大S(徐熙媛)再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的消息嚇醒,一看到新聞標題原以為是假的或演戲,發現大S、具俊曄雙雙官宣結婚喜訊後,PTT網友紛紛驚呼「這連韓劇都不敢演的劇情」、「最猛的電話號碼都沒變欸」。除了這段跨國戀掀起熱議,網友還趁亂敲碗下一對,驚呼「接下來就看菲哥跟元萱姐了」、「菲哥跟金元萱」、「菲哥衝啊」,連帶讓這段骨灰級緋聞被討論。
    2022/03/08 10:47
  • 林慧萍消失5年現身!王彩樺罕揭「張菲追求往事」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代表高雄70-80年代重要娛樂符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今(22)日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宣告將於4月30日、5月1日重返幕前,夢幻卡司包括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荒山亮,其中還有神隱5年的唱將型天后林慧萍。
    2022/02/22 14:55
  • 張菲辣媳曬10年前舊照!「高中制服嫩樣」曝光網暴動

    女星翁馨儀因飾演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2013年帶球閃嫁大自己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目前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相當甜蜜,而現年28歲的她,近日跟風曬出陳年舊照,公開10年前還是高中生的青澀畢業照,結果一對比超驚人,引起網友暴動。
    2022/02/18 11:16
  • 張菲辣媳「濕身泡湯照」流出 罕對尪動怒:在報復我嗎?

    女星翁馨儀以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2013年帶球嫁給大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當年她僅20歲,這段婚姻曾被質疑是為錢結婚,並不被看好,不過8年過去,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育有女兒「小櫻桃」跟兒子「栗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她,到烏來泡湯要求老公幫拍美照,結果成品令她大翻白眼,直呼「是在報復我嗎?」
    2022/02/13 13:37
  • 禁慾4年「地位超越吳宗憲」!命理師預言男星驚:值得賭

    59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縱橫演藝圈近40年,憑著信手拈來的搞笑風格,和張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台灣主持界的「三王一后」,Local King地位幾無人能撼動。自去年(2021)8月起擔任《綜藝大熱門》代班主持人的男星張立東,近日上節目自爆曾被命理師建議,只要做到1條件,4年內成就可超越吳宗憲。
    2022/02/11 11:11
  • 張菲隱居遷籍花蓮近況曝!兒「1堅持」三代同堂團圓

    與吳宗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台灣電視綜藝界「三王一后」的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過去曾幾度淡出演藝圈,2018年《綜藝菲常讚》熄燈後又消失3年多,直到近期受訪才又被揭露已將戶籍遷到花蓮,張菲也不諱言若有好節目願重返演藝圈,而他今年農曆新年的動向也曝光。
    2022/02/10 08:42
  • 【今日熱搜】劉敬/明金城/常楓/索馬利蘭/張菲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劉敬」。9歲演員劉敬最近熱度爆表,不但在最夯的台劇《華燈初上》飾演女主角蘿絲媽媽的兒子「子維」,暖男形象加上細膩演技吸引眾多粉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2/09 12:52
  • 久違露面!張菲談復出計畫 「戶籍遷花蓮」主因曝光

    「綜藝大哥大」張菲說話風格幽默風趣,獲得大批觀眾喜愛,深厚的主持功力讓他8度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提名,已經近2年沒公開露面的他,近日接受新聞台專訪,分享半退休的愜意生活,也在先前透露將戶籍遷到花蓮的主因。
    2022/02/08 11:43
  • 張菲辣媳穿「情趣旗袍」拜年 透明小丁嚇瘋尪:想幹嘛!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兒子張少懷,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櫻桃」與「栗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幸福家庭生活。近日適逢過年,她透露為了穿旗袍拜年,情急之下只買到「情趣款」旗袍,打開包裝那刻直接把老公嚇壞了。
    2022/02/07 12:20
  • 張菲辣媳「在家只穿內褲」 房門突開來不及遮秒看光

    28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的次子張少懷,婚後兩人育有一對兒女,一家4口生活甜蜜,時常分享日常點滴。被封為辣媽的翁馨儀透露,她在家習慣「只穿內褲」,然而有一回婆婆突然拜訪,下一秒還無預警打開房門,害她完全來不及反應,瞬間被看光光。
    2022/01/26 18:35
  • 彭佳慧初登《紅白》飆歌獲讚 黃子佼扮張菲做「這事」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31日除夕夜播出,回顧台視60週年系列特別邀請「金曲歌后」彭佳慧登台,展現鐵肺功力飆唱八點檔武俠劇主題曲,重新詮釋經典老歌帶來新風貌,彭佳慧說:「前晚彩排就很緊張,看到小巨蛋這麼大陣仗,相信來年會越來越好!」
    2022/01/14 21:00
  • 徐乃麟和「眾大咖」都鬧過不合!和他吵架與林志玲有關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過去因唐從聖(從從)一句「乃哥輸不起」暴怒飆國罵,釋懷後除以「輸不起」名言推出副業乾拌麵,又接下不少代言,再創事業高峰。兩人昨(23)日世紀破冰,他笑說:「各行各業都有衝突,不管怎樣都要圓回來,一直往死角去鑽最後也可能傷到自己,任何事情還是求圓。」正如他所說,翻開過往他吵架的大咖不少,雖然快言快語脾氣大,處理方式卻是能屈能伸。
    2021/12/24 13:11
  • 菲哥神準!26年前評王力宏「內心狂野難控制」網驚先知

    「金曲歌王」王力宏被妻子李靚蕾爆出召妓、約炮及婚內出軌等種種醜聞,優質形象一夕間破滅,連帶讓過往種種都被起底。有網友就挖出26年前王力宏剛出道時上綜藝大哥張菲節目《龍兄虎弟》的片段,當時張菲初見王力宏,就評價他「內心非常狂野」,讓網友驚呼「大前輩看人真的很準!」
    2021/12/22 09:21
  • 脫衣洩「最赤裸部位」 張菲辣媳認太鬆了:自信都崩塌

    外表乾淨秀氣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如今依舊維持苗條曲線的她,完全看不出是2個小孩的媽媽,孰料,近來翁馨儀罕見公開最赤裸又最真實的地方,坦言生產後鬆弛的肚皮擊垮了她的自信。
    2021/12/06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