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張彥文 結果共62筆

  • 戀曲劃休止符 張彥文遭爆具「暴力傾向」

    從交往到分手,張彥文的臉書紀錄這段感情。去年12月,兩人在網路上認識,今年3月29日,定情交往,剛滿一個星期,張彥文就到女友林佩真嘉義老家,甜蜜合照放閃,交往期間去平溪放天燈、香港迪士尼還到淡水遊玩,直到8月,林佩真發現有暴力傾向才漸行漸遠,但張彥文不放棄,計畫日本復合之旅,但有網友指稱,他疑似在飯店拍不雅照被林佩真用手拍掉相機,引爆殺機,案發後,張彥文的同學罵他很傻,忘了還有關心他的人。
    2014/09/23 18:53
  • 砍殺女友落淚認錯 張彥文遭收押

    當街狠心砍殺女友的張彥文,晚間移送北檢,檢察官認定惡行重大,聲請羈押,張彥文在法庭上不斷顫抖,低頭落淚啜泣,聽到被聲押,張彥文表示願意承擔,對於前女友和雙方父母,他表示滿滿歉意,法官也在晚間11點裁定收押。
    2014/09/23 18:27
  • 不想分手! 男熟死者租屋處預謀犯案

    愛不到,就毀了妳。高材生把前女友活活砍死,當時他還大喊:「我再也不敢」,令人毛骨悚然。警方調查,張彥文是預謀犯案,由於他熟悉死者租屋處地形,案發當天是清晨,附近一帶住宅區沒什麼人,他躲在機車旁埋伏等到林佩真走出來,立刻上前理論,雖然對方想抵抗,包包也有防狼噴霧器,卻派不用場,因為張彥文身高175比身材嬌小的死者,足足高了半顆頭才讓林佩真無力抵抗。
    2014/09/23 18:21
  • 恐怖男友!表面溫柔 不甘分手掐脖子

    張彥文表面溫柔斯文,但死者林佩真的指導老師說,他對女友是又打、又拍掐脖子,林佩真的大學指導老師說,死者早就向同學哭訴,張彥文無法忍受一句批評,又很黏人,雙方曾經靜下來要好好談,但張彥文無法忍受,竟暴怒掐住林佩真的脖子,讓人相當害怕。同學說,張彥文上一段感情分手後,也鬧過自殘,而一回他似乎為了營造浪漫的美好形象,在臉書上寫滿甜言蜜語,但事實卻不是這麼甜蜜。
    2014/09/23 18:19
  • 〈獨家〉療情傷? 張彥文殺人前還上網徵友

    台大高材生情殺前女友,張彥文大學畢業照曝光,模樣斯文,研究所同學回憶,當年他真的是個陽光大男孩,同儕眼中,張彥文個性開朗,幽默會開玩笑,只是比較愛打電動,但感情部分,張彥文有事情都在網路上PO文,很少跟同學說,有網友查出,他跟林姓死者9/15分手,17日他就上聯誼版找女生徵友,網友說這篇最後po文,應該是他試圖在「約別的女網友來療情傷」吧,警方查出,張彥文習慣在網路上認識女生,前後交過3個女友,時間都不長,沉迷網路交友,現實生活他卻在情路迷惘,鑄下大錯。
    2014/09/23 18:14
  • 狠殺前女友 張嫌兄痛哭:承擔錯誤

    張彥文殺前女友後自殘,下午辦理出院,哥哥現身醫院,他說他們不是富豪之家,只是一般家庭,被問到弟弟殺人,他痛哭說真的很對不起,父母親很想道歉,但受刺激不敢出門,曾經和死者吃過飯,認為兩人感情甜蜜,不懂為什麼弟弟失控殺人,也說了弟弟犯錯,就要自己勇於承擔。
    2014/09/23 18:07
  • 會玩會念書!電玩冠軍 封號「台大宅王」

    涉嫌殺害前女友嫌犯張彥文,不僅是高材生,還曾經是電玩冠軍,張彥文求學一路順遂,建中畢業後就讀台大,然後從土木系研究所畢業,在知名公司擔任審計員,不僅會唸書還很會玩。張彥文從小學開始沉迷電玩,就讀建中時,天天掛網打電動,奪下高中聯賽第五名,大學時,還帶領同學參加電玩比賽奪下冠軍,因此獲得「台大宅王」的封號,相當依賴網路,慘遭他刺殺的女友就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有網友發現,他甚至在行兇前,還在PTT掛網。
    2014/09/23 14:34
  • 愛不到毀了妳! 男預謀殺人賣場買刀

    愛不到,就毀了妳。高材生把前女友活活殺死,當時他還大喊「我再也不敢」,令人毛骨悚然。警方調查,2人從去年12月在網路認識,今年3月交往,但期間,林佩真發現男友有暴力傾向,曾威脅要殺光她全家,甚至在月初同遊日本時,遭張彥文甩巴掌,甚至強拍不雅照,女方提出分手,但張彥文不肯,最後痛下毒手。
    2014/09/23 12:58
  • 才子佳人情變!男易怒 女分手引殺機

    實習幼教老師愛上高材生,悲劇收場!去年,兩人在網路上認識,年底相約吃飯,張彥文對林佩真一見鍾情,交往過程甜蜜,把女友當公主般捧在手心,但交往半年,女方發現張彥文情緒不穩定,今年9月初同遊日本,雖然在清水寺求到好籤,卻在旅途中爭吵,回國後分手,林佩真不斷被糾纏,最後慘死刀下,租屋處附近的店家不敢相信,說話輕聲細語,長相甜美的常客會遇害。
    2014/09/23 12:29
  • 幼教師枉死 嘉義鄰居罵兇嫌該死

    被張彥文殺害的幼稚園老師林佩真,她畢業於嘉義高工,學校表示,佩真個性溫柔,乖巧體貼。鄰居也表示,佩真乖巧很有禮貌,而佩真父母離異後,她的母親在台南一家靈芝加工廠當女工,含辛茹苦的扶養佩真和哥哥長大,一家三口棲身在一間老舊公寓,生活過得相當清苦,講到激動處,鄰居紅著眼眶痛罵嫌犯張彥文該死,彷彿佩真就是鄰居媽媽們的女兒。
    2014/09/23 12:25
  • 「人生勝利組」恐抗壓低 提分手…慢慢來

    恐怖情人張彥文,台大畢業,就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是外界眼中的人生勝利組,但專家提醒,這樣追求完美的人,往往承受挫折的能力也比較低,提分手切忌硬碰硬,可以趁著吵架,提出兩人不適合,之後2、3個月再提出分手,千萬不要立即斷了連絡,以免刺激到對方。
    2014/09/23 12:23
  • 「怎麼會...」 兇嫌張彥文鄰眼中模範生

    兇嫌張彥文殘忍殺害前女友,鄰居不敢置信,張家近40年的老鄰居說,張彥文的父親,在科技業當主管,去年退休,母親也早在10年前就退休在家,夫妻倆對小孩教育很開放,張彥文跟哥哥都是建中、台大畢業,鄰居印象都是非常優秀,也很有禮貌,但現在傳出案發前一個星期,前女友曾向張彥文的母親求助,但對方冷漠說管不動兒子,而且案發後,父母親第一時間也沒有請律師,而是由法律扶助基金會派出律師陪同偵訊,難道不想再管兒子,對此鄰居私下說不太可能。
    2014/09/23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