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教師枉死 嘉義鄰居罵兇嫌該死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張彥文殺害的幼稚園老師林佩真,她畢業於嘉義高工,學校表示,佩真個性溫柔,乖巧體貼。鄰居也表示,佩真乖巧很有禮貌,而佩真父母離異後,她的母親在台南一家靈芝加工廠當女工,含辛茹苦的扶養佩真和哥哥長大,一家三口棲身在一間老舊公寓,生活過得相當清苦,講到激動處,鄰居紅著眼眶痛罵嫌犯張彥文該死,彷彿佩真就是鄰居媽媽們的女兒。

鄰居:「只有三個母子要住的,哪有多大。」

佩真的母親阿燕,一家三口就住在這棟老舊公寓超過20年,因為家境貧困,一家刻苦節儉。鄰居:「媽媽跟兒子賺錢在栽培這個女兒,這麼節儉,省起來給這個女兒,今天卻被別人殺害(哽咽)。」

佩真的哥哥和母親,在台南一家靈芝工廠打工,栽培佩真念書,當上幼教老師,佩真就讀的高工,還留著清秀甜美照片,清純可人模樣,讓昔日師長印象深刻。

嘉義高工秘書林章明:「這麼好的一位學生,她非常奮發向上,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佩真告訴媽媽,她喜歡小朋友,希望將來可以幼教老師,因此靠著苦讀,考上台中教育大學,沒想到認識張彥文後,因為感情因素,釀成悲劇。

鄰居:「我昨天聽到這件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鄰居:「太殘忍了啦,以前人家說的,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就是這樣,他自己怎麼不死一死算了,還要去殺別人。」

好不容易拉拔女兒長大,卻發生不幸的事,鄰居為阿燕義憤填膺,也十分不捨佩真無辜的年輕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者#鄰居#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48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