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張家齊 結果共2,275筆

  • 推土機攻擊 歐巴馬鄰近飯店遇襲

    美國總統參選人歐巴馬的中東之行,首度傳出生命威脅,他預定在今天前往以色列下塌的飯店,晚間傳出遭到恐怖攻擊,一名巴勒斯坦嫌犯,駕駛推土機,在飯店附近瘋狂撞人,造成多人受傷,歹徒則當場被擊斃;這也是耶路撒冷這個月內第二次利用推土機進行恐怖攻擊,讓準備款待歐巴馬的以色列官方,如臨大敵,立刻提升維安規格!
    2008/07/22 20:59
  • 歐巴馬赴戰地 抵伊拉克行蹤保密

    出訪中東和歐洲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在結束阿富汗2天的旋風式參訪後,今天已經抵達伊拉克,為了保護他的安全,行蹤暫時沒有對外曝光,歐巴馬這次的外交之行,有歐洲媒體形容,歐巴馬接下來在歐洲颳起的旋風,將不輸給當年的黛安娜王妃。
    2008/07/21 22:45
  • 名車改裝電動車 1公里只花3毛

    對抗高油價時代,電力車聽起來是個不錯的選擇,然而等待大廠推出買得起的電力車,偏偏又不知要到何年何月,美國一群工程師自己把愛車改裝,平均花24萬台幣,就可以把加油站完全拋棄,他們組成俱樂部分享改裝心得,而其中一位開保時捷的車主說,他平均開1公里,只需要花新台幣3毛錢。
    2008/07/21 22:18
  • 非洲保育浩劫 牛羚大遷徙遭獵殺

    非洲的肯亞,這時候正是動物大遷徙時間,上百萬隻的牛羚,集體橫渡非洲大陸,不過今年,有很多野生動物在大遷徙過程,慘遭屠殺;由於肯亞政局動盪,觀光客大幅減少,使得靠觀光維持管理的國家公園幾乎斷炊,保育人員經費不足,無法阻止盜獵,估計一整年,有超過10萬頭牛羚,慘遭獵殺。
    2008/07/18 22:25
  • 衝浪客鯊魚作伴 3張合照超驚悚

    美國佛州一個知名的衝浪聖地,因為鯊魚聚集,被戲稱為「全球鯊魚咬人之都」,而一位當地攝影家拍下連續3張的照片,清楚看見,人就在前方衝浪,後面一條大鯊魚 跳躍在半空中,相當嚇人,這張照片看起來相當震撼,不過有人懷疑可能是合成的,專家卻說,相片應該是真的!
    2008/07/17 22:32
  • 雜誌封面走偏鋒 歐巴馬陣營火大

    美國總統參選人歐巴馬的陣營,最近又開砲罵人,因為紐約客雜誌最新的封面,把歐巴馬夫婦畫成穆斯林和恐怖份子,還燒掉美國國旗;雜誌說,是幫歐巴馬凸顯他被誤解的種種議題,像是他並不是穆斯林,卻還是許多選民不信;不過,不只歐巴馬隊陣營對雜誌的說法不領情,就連對手麥肯也說,此舉很不恰當!
    2008/07/15 22:32
  • 緬甸風災/緬甸浩劫2個月 災區仍滿地屍骨

    緬甸風災到現在已經滿2個月了,但是緬甸軍政府依舊不准讓國際媒體入境採訪,雖然國際救援資金不斷進入,救災成果卻彷彿黑箱作業;CNN記者冒險偷渡,進入伊洛瓦底江流域,赫然發現災難發生兩個月後,倒塌的屋瓦,滿地的屍骨,居然都還沒清理,緬甸的救災,猶如是原地踏步!
    2008/07/14 22:37
  • 一家都是跆拳高手 4兄妹拚奧運

    北京奧運的跆拳道項目當中,美國代表隊的成員在本屆備受矚目,因為裡頭有3位選手是親兄妹,而總教練更是這3兄妹的親大哥!其中老二曾經囊括2屆奧運冠軍、4屆世錦賽冠軍,4位親兄妹同時擠入美國奧運代表隊,其實當初一家人為了怕被欺負,才開始練跆拳道。
    2008/07/14 22:26
  • 布妮再出唱片 歌頌與薩庫茲愛情

    法國第一夫人布妮,自從嫁給總統薩庫茲之後,每次露臉總是媒體焦點,這次她發行第3張唱片專輯,引起許多法國民眾注意;有人說會買她的唱片,跟頭銜一點關係也沒有,很簡單就是因為她唱得好,而布妮也難得接受媒體專訪,說總統薩庫茲非常支持她的歌唱事業,而這張專輯因為描述2人的愛情故事,更是受到外界矚目!
    2008/07/13 08:24
  • 眾星拱月! 環球小姐決賽彩排

    本屆環球小姐即將在週一上午進行決賽,來自各國的80位佳麗各自展露性感與智慧,讓首度舉辦的越南顯得生氣勃勃!而其中南韓佳麗因為一度穿著傳統服裝太像日本和服,飽受南韓國內民眾批評,出場時也因此備受矚目。
    2008/07/12 19:36
  • 油價飆高 抗議人士:油公司害的

    在伊朗連續試射飛彈之後,國際油價馬上漲回,而菲律賓民眾大感不滿,而且把焦點指向壟斷油價的油公司!今天下午一群抗議人士,就前往菲律賓最大的油品公司抗議,現場不但發生扭打,也高喊總統艾若優下台。
    2008/07/11 22:16
  • 伊朗試射飛彈照片 造假被抓包

    伊朗在兩波試射飛彈,讓全球油價波動;不過其中第一波試射時,一張4枚飛彈齊發的照片,卻被發現這張照片造假,因為現場只有3枚飛彈試射成功,有1枚飛彈疑似是伊朗方面動了手腳!而當初發佈照片的法新社坦承是從伊朗革命衛隊的網站取得,目前也已經撤下,專家說,可能是伊朗為了虛張聲勢,才會移花接木!
    2008/07/11 18:43
  • 國慶不忘選戰 歐巴馬進敵營拔樁

    7月4日美國國慶,總統參選人歐巴馬沒有閒著,直接殺到對手陣營共和黨的大票倉蒙大拿州,甚至直接就在共和黨的慶祝場子裡亮相,爭取中間選民或共和黨選民的支持,歐巴馬說,他們相信這樣的誠意,會打動人心;不過,歐巴馬也沒忘了家人,因為7月4號正好是歐巴馬大女兒的生日,一家人還到河邊野餐,同享短暫的家庭時光!
    2008/07/06 00:50
  • 落實環保節能 阿聯打造未來都市

    環保意識抬頭,加上全球能源價格節節上漲,主要產油國也受不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阿布達比,特地打造環保節能的未來城市,靠太陽跟風力發電,要達到零碳的目標;在此同時經濟成長快速的中國,也在北京推動綠色城市,從電力到食衣住行,通通要自給自足。
    2008/07/01 22:37
  • 歐足盃西班牙奪冠 馬德里大狂歡

    歐足盃冠軍最後終於確定由西班牙隊拿下,平均不到30歲的鬥牛士,在69歲的老教頭最後一戰的激勵下,以1:0打敗球風嚴謹的德國隊,讓西班牙重溫44年不曾感受的冠軍夢;當球隊返回西班牙時,簇擁歡迎的球迷長達15公里,整個馬德里全城沸騰!
    2008/07/01 19:34
  • 用「功夫」來作畫 藝術家網路發燒

    現在很多媒體,都透過網路徵求所謂的「公民記者」,希望大家把平常手機記錄下來的新聞畫面,上傳給媒體播放,每想到有一群藝術家,意外發現這是一個他們出人頭地的管道,有人用武術來作畫,有年僅2歲的小畫家,他們把自己的創作過程貼上網路,卻意外暴紅。
    2008/06/30 22:41
  • 拼奧運門票 美泳將雙破世界紀錄

    北京奧運還沒開打,但是在美國的游泳池裡,世界級的體壇菁英已經展開廝殺!美國游泳代表隊這2天開始選拔,第一天就連連打破世界紀錄!400公尺混和式的世界紀錄保持人費爾普斯,第一場就破了自己的世界紀錄;而女子組方面,19歲女將凱蒂霍夫也同樣在400公尺混和式,打破世界紀錄。
    2008/06/30 16:47
  • 天大的秘密! 洛城地底藏9億桶油

    美國油價不斷飆漲,但是其實很多美國人不知道,其實在西岸大城-洛杉磯的地底下,蘊藏了相當豐富的石油,而且石油商早就高樓林立的洛杉磯市區,祕密開採了一段時間,就連知名的比佛利山高中校園,地底下都有石油,專家估計,洛杉磯的石油藏量,至少有9億桶之多。
    2008/06/28 11:45
  • 孤兒川震後失聯 CNN協尋喜相逢

    四川大地震造成家破人亡,多達2千多名孤兒孤苦無依,在美國有一對夫婦,3年前就申請認養一名重慶的孤兒,想不到大地震後,一直和這名孤兒失去聯繫,讓夫婦倆相當焦急,在國際媒體的協助下,他們終於找到這名孤兒,大陸也火速發出認養許可,這對夫婦立刻飛往四川,打算把這名孤兒帶到美國撫養。
    2008/06/27 22:34
  • 西班牙3:0痛宰俄羅斯 踢進決賽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的總冠軍賽,終於確定另一支隊伍將由西班牙出線,面對勁敵德國隊,西班牙今天以3:0的戰績,狂掃俄羅斯取得晉級,讓馬德里街頭陷入瘋狂;而到底誰能奪冠?賭盤炒的滿天飛揚,不過有人已經押寶說,西班牙隊會贏,原因居然是因為他們住的旅館,為什麼這麼說,一起看看。
    2008/06/27 22:28
  • 歷史性一爆! 北韓爆破核冷卻塔

    國際間今天關注的一個焦點,北韓今天下午3點,在國際媒體的見證下公開將核子反應爐的冷卻塔瞬間爆破,不過原本北韓同意國際媒體現場直播,最後以設備不足,反悔取消,北韓態度反反覆覆,這次雖然展現誠意,將核子設施爆破拆除,不過未來是否來有變卦?沒有人能保證。
    2008/06/27 19:52
  • 德國3:2擊敗土耳其 奪冠軍門票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的四強之爭,德國首先打敗土耳其,拿下冠軍賽的第一張門票,德國球迷無比興奮,和土耳其球迷形成強烈對比,而另一支冠軍隊則將看俄羅斯和西班牙兩強,在明天的比賽裡誰會是贏家;不過就在冠軍賽主辦的維也納,有旅館喊出「住在這裡就不會輸球」的口號,也引起許多關注。
    2008/06/27 00:27
  • 利用地熱來發電 冰島能源新出路

    30年前全球石油危機爆發,冰島當時是全歐洲最窮的國家之一,曾經經歷能源缺乏的痛苦,冰島善加利用冰島特有的「地熱」來發電,目前冰島的地熱發電廠已經有7座,每1座只要3、4名員工就可以運作,冰島誇下海口,要在30年內,完全不再使用石化燃料。
    2008/06/26 22:37
  • 北韓炸核冷卻塔 明上午全球直播

    明天在國際間有一件大事,北韓將在包括CNN在內,5家國際媒體的全球直播下,將位在寧邊的核子反應爐冷卻塔炸燬,以宣示自己不會發展核子武器,北韓今天已經先把核子清單交給中國大陸;對於北韓的讓步,美國立刻釋出善意,今天晚間解除對北韓的貿易制裁,美國稱許中國大陸是這次北韓棄核的重大功臣。
    2008/06/26 22:25
  • 專詐騙政商名流 連柯林頓也上當

    飾演「穿PRADA的惡魔」女秘書一角竄紅的影星安海瑟薇,上週才剛剛跟交往4年的義大利帥哥男友分手,沒想到這名前男友,居然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騙子;他冒充梵諦岡的財政官員,不惜每個月花112萬租金,入住豪華公寓,周旋在名人富商之間騙錢,就連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都受騙;美國FBI已經將他逮捕,法官更開出6億3千萬台幣的天價保釋金!
    2008/06/26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