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車改裝電動車 1公里只花3毛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1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21 22:18

對抗高油價時代,電力車聽起來是個不錯的選擇,然而等待大廠推出買得起的電力車,偏偏又不知要到何年何月,美國一群工程師自己把愛車改裝,平均花24萬台幣,就可以把加油站完全拋棄,他們組成俱樂部分享改裝心得,而其中一位開保時捷的車主說,他平均開1公里,只需要花新台幣3毛錢。

曾經,電力車的問世,讓世人興奮不已。通用汽車廣告:「一輛電力車耶,就在這裡。」

這個通用汽車1996年推出的電子車,在2000年停產,然而喜愛的人不想等,自己做。電子車改裝家帕達佛斯:「這不過是車上使用的各式零件。」

專業攝影家帕達佛斯,把1971年的保時捷改成電力車,純粹是不想等了,和他一樣的朋友,有工程師、有網頁設計家,他們把一部部愛車改成心中的理想。帕達佛斯:「這技術並不是頂尖科技,我們總是這樣說你所看到的,都是已經存在的舊科技,這只是與主流不同的東西。」

改裝電力車的成本,大約8千美金,同好們還組成俱樂部分享所得,而帕達佛斯的保時捷,當然沒有行李箱,因為車上一共有22顆電瓶,他說跑70英里,只需要充電3小時。帕達佛斯:「我的成本是每英里1.6美分。」

換句話說,每公里的成本是新台幣3毛錢!而且別以為電力車,性能就會很遜。電子車俱樂部史考特:「這是唯一的駕駛方式,你知道,用電取代汽油好得太多了,說到影響,這很乾淨。」

說到自己的成果,帕達佛斯顯然很高興,特別是問到現在油價到底多少的問題時。帕達佛斯:「我不記得了,我不知道耶,我們俱樂部的車子,已經和加油無關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60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