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引流 結果共159筆

  • 小腸阻塞才送院!網傳「蔡小虎猝死」病逝醫院 他親上火線曝近況

    64歲「豬肉王子」蔡小虎日前因小腸阻塞,緊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白血球指數甚至飆破25000,有敗血症危機。怎料,蔡小虎卻遭陸媒爆出過世噩耗,經紀人急發聲明回應。
    2023/04/03 09:53
  • 29歲孕媽腦中風流產!包尿布如癱瘓 痛曝「1徵兆」小心

    突如其來中風!一名29歲孕婦懷胎5個月,有天剛吃飽時,手腳突然麻痹,連手機都無法拿穩,送醫確診腦中風,胎兒也沒有保住,她整了人像癱瘓一樣,得靠人翻身換尿布。
    2023/03/17 15:04
  • 蔡小虎又出事了!小腸沾黏才好轉又病倒 緊急取消活動

    64歲台語唱將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原本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他還到日本玩了一趟。原本他今(17)日要和螢幕情侶龍千玉合體為「黃金歲月演唱會」彩排,豈料稍早又緊急通知,蔡小虎因為身體不適又取消,令人相當擔心。
    2023/03/17 11:47
  • 64歲蔡小虎病倒家中消失1個月 親自發聲揭身體現況

    64歲「豬肉王子」蔡小虎去年底因為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感冒,遭傳病倒家中,導致取消宣傳活動,令粉絲相當擔心,經過一個月的修養,他開始準備為4月22日、23日的「黃金歲月演唱會」做準備,日前他與陳美鳳、洪榮宏、王中平等齊聚春酒,開心分享紅蛋與大啖豬腳麵線,慶賀演唱會票房銷售破七成,提到身體狀況,他開心表示:「身體狀況很好,請大家放心,前陣子還到日本走走。」
    2023/03/13 12:01
  • 幫集氣!李玟認了入院動刀 曝「身體重大缺陷」:我脆弱了

    47歲歌后李玟CoCo先前曬出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體重只剩42.3公斤,狀態令人擔心,加上屢傳與老公婚變,現狀引來外界關心,她今(23)日終於鬆口透露其實是腿部的舊疾復發,「去年10月初我在排舞時,因為太拼了,觸及舊患,髖關節移位,在沒有軟骨的保護下,神經線被壓住了。」認了一度無法行走,將動刀治療。
    2023/02/23 15:24
  • 急性壞死胰臟炎!三總內視鏡先放「雙蘑菇頭」 大降清創風險

    免動刀處理棘手胰臟炎併發症!一名54歲女性,患有嚴重的急性胰臟炎,衍生出併發症和後遺症,感染性有壁分隔壞死,三軍總醫院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林榮鈞指出,以往針對此疾病,如無法引流壞死組織,就會尋求外科動刀,不過,三總採用雙蘑菇頭金屬支架作為內視鏡治療緩解症狀,隨後就順利成功完成壞死清創術,此經驗也發表在國際知名期刊 Digestive Endoscopy。
    2023/02/22 10:45
  • 性侵酒醉女子害懷孕!引流胚胎驗DNA 揪惡狼判3年2月

    一名林姓男子日前接受朋友邀約前往KTV歡唱,發現一名女子喝醉酒,竟然之前將人帶往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某間某店投宿,見她泥醉意識不清,進而從事性行為得逞。2個月後,受害女子赫然發現自己懷孕,到醫院進行墮胎,事後將引產的胚胎送驗,經比對確實與林男的DNA相符,提告妨害性自主。儘管林男承諾賠償200萬元,但法管認為林男對被害女子身體、心理造成相當大的危害,仍依法判刑3年2月。
    2023/02/19 18:29
  • 李玟離了富商尪?情人節淚喊「離開是最好的安排」:愛情是悲劇

    47歲歌后李玟CoCo先前曬出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體重只剩42.3公斤,狀態令人擔心,後續又被爆料老公偷吃嫩妹,還出軌3次,已經分居半年,消息令人震驚。沒想到情人節這天(14)日她發文寫下:「愛情走到這裡,一個詞:tragic(悲劇)!」婚姻狀況引起外界好奇。
    2023/02/14 10:54
  • 腹痛吃胃藥沒用!就醫膽結石+急性膽囊炎 嚴重恐丟命

    膽結石竟險喪命!70歲張先生日前出現上腹疼痛的症況,第一時間自行吃了胃藥,但症狀沒有改善反而加劇,只好到醫院就醫,經腹部超音波檢查發現患者有膽結石且膽囊壁明顯增厚,診斷「膽結石合併急性膽囊炎」,醫師指出,當下患者症狀相當嚴重,如不及時治療,嚴重可能會產生敗血症,造成生命危險,即時安排「經皮穿肝膽汁引流術」,2個月後施行「微創膽囊切除術」,術後恢復良好。
    2023/02/11 12:28
  • 64歲蔡小虎才出院「傳病倒家中求集氣」!深夜發聲曝病況

    64歲台語資深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為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怎料昨(9)日蔡小虎又驚傳「病倒家中」,深夜他緊急在臉書上發聲曝光病況。
    2023/02/10 08:11
  • 李玟老公疑似出軌「卻被繼女討厭」 昔當小三恐淨身出戶 

    48歲女歌手「Coco」李玟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在2011年結婚,近日遭港媒爆出老公多次出軌,還已分居長達半年,就連繼女們也對她不理不睬,對此,資深媒體人陳玲玲在節目表示,由於繼女們認定當初李玟的介入,是使她們父母離婚的原因之一,所以李玟再怎麼付出,依舊無法讓繼女們釋懷她是家庭破壞者的身分。
    2023/02/02 18:34
  • 本土劇女神「驚罹巨瘤」塞滿血肉!痛插引流管 沉寂悲洩心聲

    31歲本土劇女神林萱瑜擁有「小陳妍希」美稱,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而爆紅;沒想到,事業順利的她,去(2022)年健檢發現甲狀腺長了一顆3.5公分腫瘤,送院開刀治療,近況曝光!
    2023/01/11 09:07
  • 李玟驚爆「婚變」!加拿大富尪偷吃3嫩妹 親姊回應了

    47歲歌后李玟CoCo出道超過25年,推出過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至今仍相當活耀於娛樂圈,一直給人正面、陽光形象的她,先前她掀起衣服,身上掛著引流袋,體重只剩42.3公斤,沒想到又被爆料老公偷吃嫩妹,還出軌3次,已經分居半年,消息令人震驚。
    2023/01/06 23:29
  • 李玟驚爆健康出狀況!「身上掛引流袋」爆瘦剩42公斤

    47歲歌后李玟CoCo出道超過25年,推出過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至今仍相當活耀於娛樂圈,一直給人正面、陽光形象的她,今(31)日趁著2022年的最後一天,吐露了真實心聲,坦言今年很難熬,其中一張照片,她掀起衣服,身上掛著引流袋,健康狀況令粉絲擔心。
    2022/12/31 17:55
  • 狂吐送醫險插管!60歲蔡小虎「住院畫面曝光」關鍵2天集氣

    60歲資深台語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昨(22)日驚傳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檢查後發現小腸阻塞,緊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經紀人透露蔡小虎先前曾有腹膜炎病史,並稱「這2天是關鍵」,身體狀況引發歌迷擔憂。今(23)日凌晨蔡小虎虛弱住院的畫面曝光,他也感嘆有病就該即時就醫。
    2022/12/23 07:31
  • 蔡小虎驚傳緊急住院「插管治療」 狂吐不斷哀嚎求救

    60歲台語天王蔡小虎,唱紅許多膾炙人口台語歌,包含〈愛人醉落去〉、〈一生只有你〉等,還因為跟父親在市場賣豬肉,有了「豬肉王子」的稱號,近年來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沒想到卻驚傳他因小腸阻塞緊急住院,目前插管治療中。
    2022/12/22 14:46
  • 拔牙引發深頸部感染 死亡率高達5成

    日前花蓮慈濟醫院急診室,一名女性病患前來就醫。病人是在蛀牙拔除後出現臉部、頸部開始發燒腫痛,確診為右下頷腺化膿的深頸部感染,切開引流手術後才消腫。醫師呼籲民眾頸部出現不舒服症狀,要馬上找耳鼻喉科就診,千萬不要輕忽小小的發炎。
    2022/12/16 12:55
  • 拔牙引發深頸部感染 死亡率高達5成

    日前花蓮慈濟醫院急診室,一名女性病患前來就醫。病人是在蛀牙拔除後出現臉部、頸部開始發燒腫痛,確診為右下頷腺化膿的深頸部感染,切開引流手術後才消腫。醫師呼籲民眾頸部出現不舒服症狀,要馬上找耳鼻喉科就診,千萬不要輕忽小小的發炎。
    2022/12/16 10:44
  • 驚長巨大腫瘤!女星「入院動刀插引流管」疑陷低潮突發負面文

    31歲女星林萱瑜大學時期被PTT表特版封為「小陳妍希」,2014年出道的她,因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姊姊,演技廣受好評。然而她上月爆出罹患甲狀腺腫瘤,而且醫生表示腫瘤頗大,因此緊急動刀。目前都在養身的她,今(11)日疑似陷入低潮,突發負面文引發擔憂。
    2022/11/11 14:36
  • 本土劇女神「驚爆巨瘤」!急入院割血肉 插引流管近況曝

    31歲女星林萱瑜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中的姊姊,讓她爆紅成為新一代「本土劇女神」;怎料,在事業如日中天時,發現甲狀腺長了一顆3.5公分腫瘤,緊急送院開刀,近況曝光了。
    2022/11/06 09:05
  • 本土劇女神長「巨大腫瘤」塞滿血肉!急送院開刀插引流管

    31歲「本土劇女神」林萱瑜憑據《天之驕女》爆紅,將連體嬰中的姊姊角色演得維妙維肖;怎料,林萱瑜健檢時發現甲狀腺長了一顆3.5公分腫瘤,緊急送院開刀,脖子上插著引流管,病況曝光了。
    2022/10/22 11:40
  • 陳佩琪肺腺癌手術「引流管脫落」 柯文哲急奔病房感動她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11年前驚罹肺腺癌,近來她在中天《健康我+1》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中,分享抗癌的心路歷程,坦言:「檢查到肺腺癌其實是歪打正著。」而治療過程以及術後中,柯文哲細心照料,讓她非常感動。
    2022/09/21 15:07
  • 出院3個月!納豆腦出血「2方面」未恢復 他曝最新病況

    藝人納豆今年1月底時因為腦出血中風住院,歷經2次引流手術,終於在5月底時出院,至今仍在逐步恢復中。日前他驚喜現身主持6年的《綜藝3國智》最後一集錄影現場,被關心是否回歸在即,哈孝遠則透露,「他言語表達這塊,還沒完全恢復」,回歸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2022/09/09 10:26
  • 吃「益生菌」肝臟化膿住院!醫曝8種人別碰:恐敗血症

    現今養生觀念盛行,許多人為了照顧身體健康,都會補充各種不同的保健食品,不過服用前務必要注意自身體質是否合適,一名65歲的男子日前因肝臟化膿住院,醫師將膿汁引流出來後做細菌培養,卻發現竟是「乳酸菌」導致,詢問之下才知,男子免疫力不佳,卻常吃益生菌,沒想到因而釀成大禍。
    2022/08/14 18:39
  • 不藏了!穩交4年驚爆喜事「娶定依依」? 納豆害羞表態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2022)年初因腦出血中風,進行引流手術住院,所幸在女友依依照顧下5月終於康復返家。如今小倆口逐漸找回生活步調,形影不離約會。昨(10)被媒體直擊去看舞台劇,被問是否娶定依依,鬆口解答。
    2022/08/11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