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引擎蓋 結果共769筆

  • 目屎落滴!瑪莎拉蒂「借朋友」 車頭遭撞開花還肇逃神隱

    今(11)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26的邱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瑪莎拉蒂轎車,行經台中果菜市場時,往前追撞載運蔬果的36歲劉男大貨車司機,猛烈的撞擊力道,這輛車幾乎車頭全毀,整個引擎蓋掀開,邱男立馬離開現場,九個小時後,才到案說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案情中。
    2022/10/11 18:28
  • 國道一號廂型車撞護欄!民眾急拉男駕駛下車 送醫仍不治

    國道1號南下39.7公里,靠近林口交流道附近,今(11)日下午接近5時許發生自撞車禍意外!一輛廂型車因不明原因衝撞內側護欄,車頭引擎蓋冒出大量白煙,路過民眾發現擔心車內駕駛發生危險,隨即上前協助將人拉出車外。警消獲報趕抵現場,駕駛因傷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當中,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2/10/11 17:52
  • 驚險!一家三口吃火鍋 轎車剛停好突起火

    高雄一家三口,原本開心要過雙十連假,10日下午到餐廳用餐,但沒想到才停好車,車主就聽到怪聲,回頭查看,引擎蓋竄出濃煙、起火,消防人員獲報到場,車子已經燃燒,火勢猛烈,維修廠業者推估有可能是線路老舊的關係。
    2022/10/11 14:08
  • 台64線中和路段火燒車!引擎蓋火煙狂竄 女嚇壞躲護欄邊

    今(3)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台64線往新店方向中和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由於當時正好是上班時間,車多壅擠,不少用路人都看見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肩,車頭直接燒了起來,冒出大量火煙,而有一名疑似駕駛的女子,就站在一旁等待救援。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也趕緊派員出動,目前已經控制火勢,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2/10/03 09:19
  • 女掀開愛車引擎蓋 被狂塞558顆核桃「凶手還在裡面」

    北半球目前已經進入秋末,即將步入冬季,不少動物已開始準備過冬。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分享,前陣子她外出度假1週,回到家後要檢查汽車狀況,沒想到打開引擎蓋後,眼前的景象讓她傻眼了,原來是松鼠似乎是把這裡當作牠過冬的儲藏室,竟在裡面塞了一共558顆核桃,讓她哭笑不得。
    2022/09/28 17:34
  • 沒鎖好?欲寄賣20年「喜美」停三天遭賊偷

    昨天凌晨三點多,一輛停在新竹一間修車廠外的三門「喜美」要寄賣,卻被一名竊賊偷走。這輛車才停在那三天,就被盯上,竊賊花了半個小時把車開走,但監視器全都拍下,現在警方也已經鎖定嫌犯。一名男子走到這輛紅色轎車旁,先回頭看一下有沒有人,接著摸一摸引擎蓋,再看看車窗裡,門一開坐上車看起來就像是車主,但這輛車根本不是他的。
    2022/09/26 13:18
  • 表弟想搭順風車遭拒 趴表哥車頭!硬開200m

    台中市一對誇張的表兄弟,吃完早餐在路上相遇,表弟想搭表哥的順風車,被載著女友的表哥拒絕,竟然就故意趴在引擎蓋上,假裝要阻擋他離開,但沒想到表哥竟然直接踩油門,讓他「趴」了200公尺的順風車,才在下一個路口把他趕下車,兩人危險當有趣,被警方約談,開罰500元。
    2022/09/23 19:41
  • 表哥不給坐保時捷!男趴引擎蓋搭便車 拍玻璃耍賴警開罰

    本月17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搭便車被拒絕而趴引擎蓋的事件,一名林姓男子開著一台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在路上偶遇其表弟傅姓男子,傅男表示想要搭順風車,遭表哥拒絕,索性趴在引擎蓋上,林男一路開了約200公尺,傅男才甘心下車,危險行徑,警方將對傅男進行開罰。
    2022/09/23 18:14
  • 車停北市遭刮 車主回中壢報案遭拒「回事發地」

    林先生在台北市的停車場停車5小時後,回來發現自己的愛車被深深的刮好幾痕,當時受理員警說可以回家附近分局報案,沒想到回到中壢又被當地交通分隊告知要回到事發地點報案,讓他覺得很納悶,原來車禍案件都是屬地主義,民眾回到事發地點報案也能更加快速處理案件。
    2022/09/20 20:12
  • 行車糾紛! 2男巷弄亮「這個」比大小警制止都查扣

    行車糾紛吵翻天,雙方竟然當街亮刀!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回家,不滿巷口有車輛臨停,擋住出入,氣得拍了一下對方的引擎蓋,雙方因此起爭執,乘客拿折疊刀威嚇,對方不甘示弱,從車內拿出開山刀,附近剛有保大員警駐守,看見這一幕,立刻制止。
    2022/09/17 20:49
  • 22年式Nissan Altima升格Level 2自駕科技! 還有GT-R 50周年紀念全新車色加持更具魅力

    2019年起在台灣上市的大改款Altima,扛起了Nissan房車產品線新一代旗艦的重任,外觀有著全新的V-Motion 2.0設計加持,引擎蓋下的動力心臟還是世界第一顆量產的可變壓縮比引擎,還有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全方位智行科技來守護全車乘員的安全,不論是車格還是科技表現上都相當大氣!如今隨著22年式新車上市,本就算是相當完善的主動安全配備進化到了ProPILOT智行安全系統後,不但賦予了Altima相當實用的Level 2自動駕駛輔助機能,還有RR-AEB後方緊急煞車系統全方位顧及行車安全性!
    2022/09/15 15:34
  • 雨天特斯拉漏水「內外都溼」 駕駛:聽到海浪聲

    最近幾天下雨溼答答,有特斯拉車主上路,連車子裡也在下小雨,駕駛自己鞋子溼,還說聽到海浪的聲音,因為副駕駛座腳踏墊積滿水,剩下的水會晃動發出聲響,這其實是部分車款引擎蓋沒有防水條,雨水會流進進氣孔,在從冷氣口漏出來。
    2022/09/12 19:49
  • 軒嵐諾逼近台灣!老樹連根拔起 樹幹重壓引擎蓋毀4車

    颱風「軒嵐諾」來勢洶洶,且逐步逼近台灣,在昨(1)日下午,有不少地方颳起了強風,在靠海地方,甚至有工程鷹架遭吹垮,嚇壞不少民眾,在市區也也多處路樹和大型廣告看板被吹落,台中市政府相關處理團隊緊急派員搶修,晚間在北區北平三街附近,有一棵巨大的路樹倒塌,硬生生波及路旁的3台汽車和1輛機車,所幸無釀成人員傷亡。
    2022/09/02 11:41
  • 都在馬路中央穿越 行人與迴轉車正面對決

    真的是很離奇的車禍,休旅車跨越雙黃線迴轉,對面剛好個人,小跑步橫越馬路,一人一車在路中央,迎面撞上,行人趴上引擎蓋後,摔到地上,還好只是輕傷。還有另外兩件迴轉意外,造成1死2傷。
    2022/08/25 17:52
  • 新店水樂園這樣玩?涵洞積水蓋過引擎蓋 男爬車頂苦等水退

    新北市新店區今(25)日下午2點58分因雷雨導致台北到粗坑69kV高壓線路跳脫,導致1萬7千多戶停電,雖然緊急搶修全數於復電,不過大雨情況仍未趨緩。安平路高速公路涵洞口,就因為降雨量過大造成積水,導致行經車輛受阻、一度拋錨,其中一名乘客還爬上車頂,欲等待水退去後再離開。
    2022/08/25 17:12
  • 萌貓躲引擎室!不甩鏟屎官罐罐引誘 勇警無懼被咬伸手救

    本月20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寵物走失的事件,一名14歲的張姓女學生養了一隻橘貓,貓咪卻不小心跑到附近鄰居家,鑽進車子引擎室內,張女不知所措,只好報警處理,員警聯絡車主幫忙打開引擎蓋,發現小貓還是不肯出來,連飼主拿罐頭也沒用,最後勇警無懼被咬,把手伸進去快速救起貓咪,將牠平安抱出來。
    2022/08/24 13:24
  • 掀開引擎蓋散熱有必要? 老手解答:可能增加危險

    對傳統汽車來說,引擎蓋下的空間就如同車輛的心臟,攸關行駛的引擎、電瓶與水箱等都位在引擎室當中。最關鍵的,莫過於佔據引擎室最大空間的引擎,為了讓車能夠行駛,引擎會把燃料 (汽油、柴油) 與空氣在燃燒室中混合,再透過活塞壓縮,接著靠火星塞或者壓縮點火方式點燃,並運用爆炸時的能量推動活塞產生動力。由於引擎室透過燃燒油料產生動力,過程中無可避免地會產生熱量,如何散熱、避免高溫對於零組件產生影響更是至關重要。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回家停好車一摸引擎蓋就覺得很燙,平時也會特別開通風系統散熱,但也疑惑直接開引擎蓋散熱是否比較好?
    2022/08/23 14:28
  • 以後電動賓利長這樣! 客製化轎跑要價近6千萬秒完售

    Bentley如期在本屆Pebble Beach圓石灘車展上發表了最新力作Mulliner Batur,限量18輛且每輛要價165萬英鎊(約5,869萬新台幣),但在發表的當下所有18輛Mulliner Batur都已經名花有主了。除了身份稀有之外,這輛美型雙門轎跑車頭引擎蓋下的W12動力心臟還具備有史以來最強的740匹最大馬力,而整輛車的內外觀設計元素更是預覽未來Bentley電動車將依循的語彙!
    2022/08/23 12:41
  • 國道「震動」車防盜狂響20分鐘 捷運高架下也遭殃

    把車停在國道旁和捷運高架橋下的車主都要注意了!你知道嗎,只要車輛或列車經過,就會觸發汽車的防盜警報器,有民眾因為住在附近深夜裡不堪其擾,希望車主可以把感應敏感度降低。車輛在國道旁邊甚至是捷運下的停車場,都會因為震動太大觸發警報器,而且警報器每次可以響20秒,只要再觸動就會無限循環,原來新款的車輛可以控制開關,但不能調整敏感度,舊款車輛甚至要把引擎蓋打開拔掉連接線路。
    2022/08/10 20:28
  • 車廠回收雙門跑車 待修「試車」半途火燒車

    嘉義市區一輛雙門跑車突然起火,當下駕駛急跑逃出,沒有人員傷亡,初步了解,原來車子是一間汽車保養廠,原車主轉賣,保養廠準備進行整修再轉賣,沒想到,開出去試車,疑似油管脫落,引擎蓋燒起來。
    2022/08/10 12:07
  • 砰砰! 男拒盤查衝撞警車 波麗士開8槍他「翹引擎蓋」逃逸

    高雄市小港區,一部小自客車怠速,駕駛拒絕警方盤查,男子還倒車衝撞員警,警方朝車子連開8槍,嫌犯自己把保桿和引擎蓋撞毀,還是飛車逃逸,最後歹徒駕駛的車輛,棄置小港中智路上,人逃逸無蹤,警方已鎖定對象查緝。
    2022/08/09 19:24
  • 松鼠惹禍!紅綠燈不亮 害路口連環撞車禍

    紅綠燈沒電,造成路口連環撞車禍!一輛公車行經竹東建功一路交叉路口,遭一輛拖板車攔腰撞上,不但波及停在路邊的機車,就連一輛轎車經過,引擎蓋都被撞凹,整起車禍包含駕駛和公車上的乘客,共6人受傷,警方調查,停電原因,原來又是松鼠惹的禍。
    2022/08/08 19:06
  • 愛車遭「黑狗兄」圍毆?影片曝光鈑金全毀

    車輛停放在開放空間最怕的就是發生被破壞的狀況,而如果不是被人為破壞的話,你可能就很難得到賠償,像是這名網友就被野狗破壞車輛,雖然你可能會想說區區野狗能破壞的多嚴重,但這次該車輛是被一群野狗攻擊,甚至爬上了引擎蓋上撒野,最後鈑金上面留下了許多抓痕,很多凹洞都已經把烤漆層整個刮除,意味著想要恢復的話就必須要重新烤漆才可以,因此他上網詢問大家要怎麼樣可以解決的這個問題,而大家看到影片都覺得太荒謬了,沒想到野狗可以對一輛車的破壞這麼大。
    2022/08/02 11:19
  • 引擎蓋被寫請勿停車惹怒 棒砸轎車搞烏龍

    台中有民眾把車停在別人私有土地上,取車時發現引擎蓋被寫「未經允許請勿停放」,他心生不滿,重回現場,看到有另一輛車停放,竟拿球棒砸車,自己投案!警察調查,他搞烏龍,以為砸地主的車,結果砸錯車了,雖然和車主和解,但跟地主互告侵入住宅和毀損罪!
    2022/07/24 12:47
  • 22年老賓士開到一半陷火海 車上4人逃生畫面曝光!

    彰化花壇中山上,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車主載著家人開到一半,發現引擎蓋冒煙,車才剛停路邊就陷入火海。
    2022/07/10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