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一家三口吃火鍋 轎車剛停好突起火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4:08

高雄一家三口,原本開心要過雙十連假,10日下午到餐廳用餐,但沒想到才停好車,車主就聽到怪聲,回頭查看,引擎蓋竄出濃煙、起火,消防人員獲報到場,車子已經燃燒,火勢猛烈,維修廠業者推估有可能是線路老舊的關係。

圖/TVBS

 
一輛轎車開入停車場,找到位置停下之後,一家人下車,不過卻打開了引擎蓋查看,似乎想要排除故障狀況,過沒多久。

圖/TVBS

整輛車被熊熊火光給吞噬,還有陣陣黑煙也不斷竄出,驚險場景,讓車主還有附近民眾,通通看傻眼,趕緊打119請消防隊來幫忙,事發在10日下午4點多,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一處停車場,54歲的許姓男子,開車帶著太太和兒子,本來是要到附近,一間火鍋店用餐,他們才剛開進停車場,開開心心要走去火鍋店,卻突然聽到,車頭發出了怪聲音,引擎蓋一開濃煙冒出,等到消防員抵達,已經陷入一片火海,好端端轎車怎會自燃?

其他汽車維修廠業者:「這引擎室這都線路,這整個是電腦控制的線路啊,車子用久了線路老化,水箱的水一定要充足,在行駛當中就是溫度不能讓它過高。」
 

圖/TVBS

專業師傅推測,可能是因為線路老舊,加上保養沒那麼確實,才會起火,但是詳細原因,消防局還要再釐清,國慶連假想好好聚餐,卻遇到車輛竄火,恐怕興致全無,所幸一家三口人都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起火#線路#老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55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