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建設公司 結果共495筆

  • 「嗆殺唐鳳、台北101投擲炸彈」 自稱日本律師已觸法

    今年5月,台中一間廣播電台以及台北一間建設公司,接連收到自稱是「日本律師唐澤貴洋」的恐嚇信,表示要放炸彈在桃園機場、台北101和總統府等地方。當時警方就查出這恐嚇信來自境外,沒想到今(10)日有有民眾收到一樣的恐嚇郵件,自稱「明天(7/11)要槍殺唐鳳、向台北101投擲炸彈」。
    2022/07/10 15:31
  • 遭指控替黃偉哲收賄 宏宇法律與啟承建設喊告謝龍介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天(7日)召開記者會,揭露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山宴」涉嫌福龍納骨塔收賄案,其中指涉黃偉哲的在該案的代理人是宏宇法律事務所律師陳文禹;而宏宇事務所中午發出聲明,強調「為維護合法權益,本所只得採取法律手段並已將今日正式向司法機關提起訴訟,以正視聽,特此聲明」;負責福龍寶塔建設案的啟承建設公司聲明則強調,謝龍介召開記者會內容完全悖離事實,並將依法追訴。
    2022/07/07 15:50
  • 鷹浪來!央行9、12月恐再各升半碼 長虹:房市量縮

    央行今年共升息1.5碼,專國今年將會再升息,台灣如果再跟進,9月、12月再各升半碼,房貸利率恐怕在年底站上2%,長虹建設公司董事長李文造就認為,這有可能對房市產生量縮影響,買房子也會比較理性,看看網路調查數據,如果房貸利率提升到2%,有37%的民眾會降低購屋預算。
    2022/06/28 14:09
  • 日本推出400萬狗屋「犬殿」 網友傻眼:比我家還貴

    日本大阪某間建設公司,集結傳統建築專家「宮大工」,使用搭建神社與寺院的技術,打造出豪華高級的狗屋「犬殿」, 預計將於9月開始販售。據悉,這棟狗屋的價格相當昂貴,不含稅售價高達15萬美金(約新台幣446萬元),一年僅能製作一棟。
    2022/06/13 14:52
  • 控建案完工遲不交屋逾一年 建商:還在協商中

    有消費者控訴,在高雄楠梓區的黃金地段買房,結果交屋日期到了,建設公司說還不能交,以疫情缺工、原物料上漲等,認為遲交算是不可抗力因素,不算違約,因此不賠償,讓消費者無法接受,台積電要進駐高雄後,房市買賣變得搶手,房價上漲,一年來,消保官就接到近20件遲交案件。
    2022/05/20 13:27
  • 日本律師「唐澤貴洋」謠言炸總統府 恐嚇信內容曝

     台北市一間建設公司接獲1封可疑的電子郵件,寄信人竟揚言要在台灣高鐵站、總統府放置炸彈,但並未說明原委,稍早北市警方接獲報案後不敢大意,立即全面徹查並增派警力到相關單位加強巡視,現在恐嚇信件也曝光。
    2022/05/04 12:34
  • 建設公司收可疑信件「要到總統府放炸彈」 警全面追查

    又有人揚言放炸彈!台北市一間建設公司今日接獲可疑電子郵件,內容竟是寄信人揚言要到高鐵站、總統府放置炸彈,但並未聲明具體原因,由於日前台鐵才發生類似的恐嚇案件,台北市警察局不敢大意,立即連繫多個單位同步追查並加強巡邏相關處所。
    2022/05/04 10:18
  • 建商老董外遇小姨子40年 把兒打聾還逼外孫喊她「媽」

    桃園市一名某建設公司老董,名下坐擁23棟房地產,身價非同凡響。他和妻子婚後生下兩名子女,兩人結婚超過50年,不料這位老董性格風流,竟和小姨子亂倫超過40年,而且還生下兩個女兒,尤其小三沒生兒子,老董竟還要求妻子把外孫給小三當兒子,元配大受打擊罹患帕金森氏症,丈夫還嘲笑她,最後人妻心死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22/04/10 20:28
  • 「捐1億否則送慶記」冒名顏清標 7旬男落網

    台中一間建設公司,一月份接到恐嚇信,內容署名顏清標,要求建商捐出1億現金給媽祖,否還就要送他們「慶記」,警方追查逮捕寄恐嚇信嫌犯,沒想到對方竟然是一名73歲的男子,不但擔任過教職,也曾留美30年,他自稱不滿時事,才會冒名寄恐嚇信給建設公司。
    2022/03/30 14:21
  • 抓到了!七旬老翁冒名「顏清標」恐嚇 要一億否則送慶記

    在1月24日,台中市北屯區某建設公司收到一封以毛筆字書寫的恐嚇信,內容寫道「捐壹億現金給媽祖,否則送慶記給您」,並且署名「董事長顏清標」,信封寄件者書明「大甲鎮瀾宮」;對此,顏清標1月25日聲明澄清,此次以恐嚇取財、勒索的方式寄發黑函,已嚴重影響信譽,遂訴請偵辦。警方經過多方搜查,已於本月逮捕一名李姓男子到案。
    2022/03/30 13:03
  • 缺工!預售屋延後兩年交屋 消費者控:建商只願無息退款

    高雄有民眾買了預售屋,原本3月要交屋,結果整棟15層的建案,到現在止蓋到三樓,另外也有一位,應該是一月底交屋,卻被建設公司通知,要延後兩年,消費者控訴,建設公司只給兩個選擇,無息退還預售屋繳的款項,或者是無條件再等兩年,對此建設公司回應,因為缺工缺料,才導致工程延後,但是消保官也說,業者若要退款,需要加上利息,不能無息退款。
    2022/02/10 14:56
  • 昔砸50萬慶生! 包偉銘超狂寵妻「奉上建設公司股份」

    資深藝人包偉銘和太太劉依純結婚近7年,身為演藝圈有名的寵妻魔人,不論是生日、情人節或結婚周年等節日,包偉銘都會費心慶祝。昨(20)日為老婆的生日,他大手筆包下餐車來趟偽出國之旅,一邊大啖美食,一邊在夜色下遊車河,欣賞台北101的周邊風景,也意外透露另一半的暱稱是「漂漂婆」。
    2022/01/21 12:47
  • 拚電動車!在家就能充 日本未來住宅配置充電車庫

    日本環保進度在先進國家中大幅落後,近年日本政府與民間企業紛紛祭出綠能策略,車商陸續將主力移往純電車開發,建商也加入環保團隊。日本多家建設公司表示,未來完工的住宅大樓,將會全面提供充電設施,讓電車充電變得更加方便,吸引民眾購買電動車。
    2021/12/29 20:00
  • 快訊/竹聯幫扮建商!收購靈骨塔 騙15人詐5千萬

    刑事局破獲靈骨塔詐騙案,主嫌是竹聯幫份子,偽裝上市建設公司的子公司,謊稱需要土地開發,將無主墓遷移到塔位,到處跟民眾收購靈骨塔,警方調查共15人上當,詐騙金額高達5千萬。
    2021/12/27 12:49
  • 旅館變豪宅! 工務局涉弊 檢調約談13人

    新店碧潭景觀豪宅爆出官商勾結弊案,讓原本不能分拆買賣的旅館建物,變成分拆出售的住宅,檢調22日兵分多路搜索新北市府工務局、建設公司,約談13人到案說明,訊後建設公司董事長以300萬交保。全案會爆發,因為有住戶發現建案可能違法,擔心房子遭拆除,控告建商詐欺。
    2021/12/23 13:22
  • 旅館當豪宅賣? 建商爆官商勾結目前2交保

    新北市新店區某水岸景觀豪宅,遭爆官商勾結弊端,違規把旅館當豪宅來賣,檢調大動作搜索建商,共約談15人到案,工務局回應其中兩人是臨時雇員,以證人身分協助調查,建商也回應旗下建案都依規定申請,會全力配合調查,目前有兩名建設公司負責人交保,一名證人請回,其他人仍在開庭中。
    2021/12/22 23:43
  • 驚悚!國小工地保全徘徊揮鷹架 稱巡邏代替「警棍」用

    國小附近,竟然有人持鷹架徘徊!事發在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把鐵棍扛在肩上,家長嚇壞趕緊報案,警方到場把人帶到派出所,追查發現,原來他是國小校舍工地警衛,而且領有手冊,但因為沒有朝人攻擊,由家屬帶回,校方回應,未來會加強校安管理,該名保全司也已經遭建設公司解職。
    2021/11/16 19:22
  • 這包給你!連開5槍投案稱「心情差洩憤」 警疑槍手遭指使

    新北市又傳出槍響,泰山區一處社區大樓,7日晚間遭人開五槍,槍手犯案後立刻搭計程車投案,聲稱是心情不好才會洩憤,但警方追查發現,嫌犯特地從台北市搭車到泰山犯案,似乎另有隱情,受害的建設公司老闆供稱,懷疑是向合作廠商催討千萬元債務,引發對方不滿,找人開槍示威。
    2021/11/08 16:20
  • 【今晚熱搜】顏清標/獅子山/Jennie/尿素/吳釗燮

    今(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顏清標」。近日再爆出顏清標2011、2012年與沙鹿一家建設公司有債務關係,而債主為前沙鹿鎮長陳孟森,本人也親自跳出來證實。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6 20:57
  • 顏清標爆欠債6千萬!債主現身譙「脫產10年」爽躺免還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信徒爆料欠債6千多萬元,而且因名下無財產,並無法執行債務償還。怎料,再爆出顏清標2011、2012年與沙鹿一家建設公司有債務關係,而債主為前沙鹿鎮長陳孟森,本人也親自跳出來證實「不是只有欠我這筆啊,到處欠。」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前立委顏寬恒詢問,但3通都無人接通,隨後顏家也表明,「對於此事,暫不回應。」
    2021/11/06 09:44
  • 楊繡惠遭老董追求!月砸3萬包養「捆綁纏綿」女星全身傷

    56歲資深藝人楊繡惠戀情一直沒有傳出好消息,雖然日前才和小5歲的馬國賢傳緋聞,最後也無疾而終。楊繡惠自爆,曾有建設公司董事長熱烈追求她不成,反而與息影資深女星交往,每月豪砸3萬元包養,但特殊性癖好逼得女星每天要看醫生。
    2021/10/25 11:29
  • 「紅單」預購橋頭金店面 控房價漲建商反悔拒賣

    台積電和橋科園區議題發燒,帶動高雄橋頭房價飆漲,土地價格5年漲幅超過五成,高雄一名曾小姐看上預售屋的黃金店面,代銷人員和她談好了價錢,簽下了「紅單」,也就是所謂的購屋買賣預約單,沒想到,付了訂金,建商覺得價錢賣太低,反悔不賣了,建設公司表示,紅單是代銷公司的斡旋單,並非正式契約,公司保有最終的決定權。
    2021/10/18 19:55
  • 囤房驚人! 台南有2人各自持有78戶非自住房

    台南市政府抑制炒房,市政會議已通過將非自住房屋稅率從1.5%提高到2.4%及3.6%。市府統計,台南市單一法人最高持有達178戶,自然人中有2人各自持有78戶居冠。
    2021/10/07 15:01
  • 泛亞工程抓內鬼!前總經理涉收回扣上千萬 100萬交保

    泛亞工程建設公司前總經理張子文,遭人檢舉去年與廠商秬豐工程公司交易時,雙方涉嫌合謀,先由包商浮報工程費,張再向包商索取近千萬元的回扣。台北市調處接獲檢舉後,由北檢指揮偵辦,昨(15)日兵分7路搜索及約談張男等3人到案,複訊後檢方凌晨諭令張子文1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另2名被告各30萬元交保。
    2021/09/16 15:21
  • 誆騙投資招待所! 逼建設公司小開簽本票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被害人是一名建設公司小開,主嫌廖姓男子,以投資招待所為理由,誘騙被害人上車,之後就把車開到福德坑,要同夥拿假的槍枝,逼迫被害人簽下1600萬本票和260萬借據,之後再把人送到內湖丟包,警方事後逮捕七個嫌犯,包含主嫌等三人,也遭檢方聲請羈押!
    2021/09/01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