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推出400萬狗屋「犬殿」 網友傻眼:比我家還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4:52
日本推出高價狗屋。(圖/翻攝自犬殿官網)
日本推出高價狗屋。(圖/翻攝自犬殿官網)

日本大阪某間建設公司,集結傳統建築專家「宮大工」,使用搭建神社與寺院的技術,打造出豪華高級的狗屋「犬殿」, 預計將於9月開始販售。據悉,這棟狗屋的價格相當昂貴,不含稅售價高達15萬美金(約新台幣446萬元),一年僅能製作一棟。

 

犬殿由傳統建築專家精心打造。(圖/翻攝自犬殿官網)

 
綜合日媒報導,專門設計耐震建築、保存修理文化財建築物的「株式會社文化財構造計畫」,發起了這個「犬殿」的企劃,召集傳統建築專家,運用日本神社寺院建築的優美外型與技術,設計至高無上的精美狗屋,並在實際參與神社建設工程的木匠和鈑金工匠的巧手下,打造出這棟擁有古典優雅外型的「犬殿」。

 
犬殿由日本傳統建築專家「宮大工」精心打造。(圖/翻攝自犬殿官網)

均衡的造型、帶有優美弧形的屋頂、精美細緻的雕刻等裝飾皆是犬殿的特色。它散發的魄力與細緻程度,足以媲美被視為文化財的寺廟建築。據報導,「犬殿」價格不斐,不含稅售價高達15萬美金(約新台幣446萬元),1年只能打造1棟。預計將於9月開始販售。
 
許多日本網友看到這棟超豪華狗屋,紛紛訝異地表示「我比較想要自己住」、「比我家還要貴」、「如果小狗不願意住就哭哭了」,也有貓奴好奇地表示「可以做貓爬架嗎?」,有些狗主人則指出,狗狗喜歡咬東西,為了避免損壞,不需要購買這麼高價的狗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狗屋#日本#犬殿#宮大工#工匠#神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3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