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延坪島 結果共100筆

  • 兩韓交火/〈快訊〉韓媒:10:58分 延坪島解除緊急避難

    根據韓國媒體YTN的最新消息,根據YTN電視台的報導,剛剛在延坪島附近上,聽到一發砲聲,目前還不清楚是誰發出的。南韓政府在台北時間上午10點18分,針對延坪島上的居民,發布緊急避難通知,之後過了大約40分鐘,韓國媒體YTN最報導,在大約台灣時間10點58分,南韓當局解除了延坪島上的緊急避難通知。
    2010/11/28 10:35
  • 兩韓交火/美韓軍演前夕 延坪島警報聲響起

    美國跟南韓將從週日開始,一連舉行4天的聯合軍演,在演習前夕,南韓進入最高備戰狀態,延坪島前線氣氛更是緊繃,由於北韓揚言再度攻擊,美軍今天表示,如果北韓輕舉妄動,美國佈署在太平洋各基地的戰機,將隨時飛赴應戰,朝鮮半島局勢一觸即發,TVBS記者林宏宜、蕭應強來自南韓第一線的報導。
    2010/11/27 21:56
  • 兩韓交火/國際媒體登延坪島 民房幾成一片廢墟

    延坪島經過砲擊之後,島上現在已經幾乎成了廢墟,CNN記者在島上,走訪老百姓原本居住的地方,從民眾逃難逃得匆忙的狀況來看,可以得知這場攻擊來得有多緊急,也說明北韓的軍事攻擊,對象不分軍民,手段遠比過去來得殘忍。
    2010/11/26 19:08
  • 兩韓交火/〈快訊〉韓聯社:南韓國防部長 一日兩換

    南韓今天才傳出,國防部長金泰榮因為延坪島砲擊事件,由於輿論抨擊反應太慢,引咎辭職軍方一片譁然,南韓總統李明博火速認命,總統安全助理李熙元火速接任。
    2010/11/26 18:50
  • 兩韓交火/西海五島警戒 南韓急換國防部長

    南韓延坪島遭到北韓砲襲,南韓部隊雖然予以還擊,但卻遭抨擊反應速度太慢,國防部長金泰榮請辭獲准,一度傳言,由總統安全助理李熙元火速接任,後來又以快報方式公布,改由參謀總長金寬鎭出任;南韓現在也打算大幅增加西海五島的軍事預算,遭攻擊的延坪島距離北韓只有13公里,肉眼就能看到對岸的軍事陣地,週邊包括延坪島在內的五個島嶼都在射程範圍之內,因此將軍事警戒全提升到最高層級,海陸兩軍嚴密駐守。
    2010/11/26 17:04
  • 兩韓交火/朝鮮半島再傳砲聲 北韓「熱壓彈」曝光

    朝鮮半島砲聲隆隆,就在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1點到下午2點之間,延坪島再度傳出20聲砲響,南韓媒體研判,應該是北韓在進行演習,而之前轟擊延坪島的砲彈,經過專家檢驗後,發現竟然是所謂的「熱壓彈」,這種武器不但是國際公約明文禁止對平民使用,還被封為是「世界上最具殺傷力」的炸彈。
    2010/11/26 14:58
  • 兩韓交火/軍民無差別攻擊 北韓熱壓彈兇殘

    南韓國內輿論一致認為,南韓軍方在延坪島砲擊事件中反應太慢,南韓總統李明博已經火速批准國防部長金泰榮的辭呈,但是南韓軍方增派兵力後的延坪島上,發現北韓這次使用的攻擊武器,很可能是號稱「最具殺傷力」的溫壓型砲彈,才能無孔不入的摧毀島上軍民的生活據點;消息曝光,也更加深了南韓民眾對於北韓的怨恨,TVBS記者郭展毓和張志旻,在南韓的第一手報導。
    2010/11/26 14:28
  • 兩韓交火/緊急撤離逾2天 難民批政府處置慢

    北韓砲擊延坪島,讓延坪島上的民眾全成了難民,南韓政府把這些島民,撤離到仁川市內的民營設施裡緊急收容,不過當地政府的後續處理不夠積極,已經引起不滿。
    2010/11/26 12:29
  • 兩韓交火/韓軍事基地重創 延坪島轟成廢墟

    兩韓發生砲戰後,延坪島一夕之間滿目瘡痍,砲彈直直落在民宅,很多房屋都被炸出大洞,甚至夷為平地,南韓的通信以及軍事基地也遭到砲彈轟襲,由於北韓揚言可能進行第二波攻擊,延坪島上,有大約8成住戶已經全部撤離到南韓本土避難。
    2010/11/25 22:39
  • 兩韓交火/TVBS前進延坪島 直擊衝突第一線

    南北韓發生砲戰後,遭到轟襲的延坪島,今天首度開放國際媒體登島,TVBS記者郭展毓今天也登上延坪島,遭到砲襲後的延坪島,有如一座鬼城,遭砲轟的民宅,時鐘停留在下午2點39分,剛好是北韓展開砲擊的時間,北韓今天又放話,不排除二度攻擊,延坪島居民人心惶惶。TVBS記者郭展毓來自延坪島第一現場的報導。
    2010/11/25 20:17
  • 兩韓交火/預謀!傳金正日攜子 視察砲兵基地

    北韓砲擊南韓延坪島,根據情報顯示,金正日父子在開砲前,除了視察醬油工廠之外,其實還到延坪島對岸的砲兵基地視察過,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曾花了2年時間做過研究,是個砲兵專家,這次選擇砲攻南韓,就是要展現他的專才;而北韓老百姓也在看到新聞後,強力支持政府的行動,說這正好是展現北韓展現實力的機會。
    2010/11/25 19:10
  • 兩韓交火/民宅被炸軍基遭轟 直擊延坪島慘況

    北韓無預警向南韓開火,首當其衝的,就是位在邊界的延坪島,從空中俯瞰,延坪島被炸到滿目瘡痍,許多民宅屋頂都被炸開,外牆被燒成一片焦黑,南韓軍方在島上的軍事基地也無法倖免,島上居民攜家帶眷,大舉逃難,直呼再也不敢住下去了。
    2010/11/25 18:10
  • 兩韓交火/北韓砲襲延坪島 美軍派航母馳援

    北韓攻擊南韓延坪島事件後,南韓和美國28日起的軍事演習,不受任何影響,將如期舉行,美國更派出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前往黃海參與聯合軍演;至於炸後的延坪島,現在一片滿目瘡痍,整座島彷彿變成一座廢墟,慘不忍睹。
    2010/11/25 12:36
  • 兩韓交火/南韓決增兵延坪島 入「準戰爭」狀態

    兩韓局勢今天再度轉趨緊張,南韓總統李明博今天緊急召開內閣安全會議,會後做出重大決策,南韓決定增兵延坪島,地面部隊也可能趕赴支援,南韓形同進入「準戰爭」狀態,美國也以盟軍身份加入演習,北韓軍方今天發表聲明,如果美韓雙方以軍事挑釁,不排除第二度,甚至第三度攻擊;不過南韓軍方這次反應過慢,備受批評,國防部長金泰榮今天請辭獲准。
    2010/11/25 12:36
  • 兩韓交火/靠北韓僅3.4KM 延坪島屢成砲灰

    遭到炮襲的南韓延坪島,它的地理位置就如同金門一樣,是南韓最靠近北韓邊線的一座島嶼,每次南北韓爆發軍事衝突,延坪島就第一個遭殃,1999年兩韓曾爆發延坪島海戰,今年8月,北韓發動襲擊,砲彈也是落在延坪島海域,這個包括居民以及官兵總計2千多人的小島,南北韓對於邊界劃分一直以來存有歧見,也因此延坪島屢屢成為北韓的箭靶。
    2010/11/24 22:33
  • 兩韓交火/北韓為何打? 增談判籌碼、鞏固接班

    北韓無預警針對延坪島進行砲火襲擊,罕見的軍事大動作,大家都在猜北韓到底想幹什麼?北韓官方晚間最新說法,他們採取軍事行動完全是出於自衛,不過專家認為,北韓應該是希望藉由這次行動,在國際談判上增加籌碼,另外也有可能為了鞏固金正恩接班,一度傳出金正日猝逝的消息,南韓國防部已經證實,金正日還活的好好的。
    2010/11/24 22:08
  • 兩韓交火/〈快訊〉空拍目擊延坪島 彈如雨下變廢墟

    南韓延坪島慘遭北韓砲火轟襲,南韓媒體今天首度搭乘直升機,空拍延坪島遭到轟襲的慘況。
    2010/11/24 22:01
  • 兩韓交火/南北韓「夫妻吵架」 濟州島團砍半價!

    南北韓在「延坪島」 開打,這把戰火,燒到國內旅遊業,怕客人不敢去首爾玩,買氣急凍,趕緊把南韓國土距離交戰處最遠的「濟州島」拿來半價促銷,原價將近1萬2,剩下5888,賠本賣了,雖然資深領隊認為,兩韓交火就像「夫妻吵架」,旅遊安全沒問題,不過外交部沒發紅色旅遊警戒,真想退團,虧的可是自己的荷包。
    2010/11/24 19:16
  • 兩韓交火/平靜漁村變戰場 延坪島遭砲襲當時

    朝鮮半島爆發韓戰後,最嚴重的一次軍事衝突,南北韓昨天在延坪島,展開砲襲衝突,南韓軍方今天下午在延坪島,又發現兩具遺體,首度有平民死亡,兩名建築工人證實遭到砲襲喪生,使得傷亡人數增加到4死20傷,南韓媒體今天也取得昨天兩韓砲襲衝突,延坪島造到炮火猛轟的第一手畫面。
    2010/11/24 18:12
  • 兩韓交火/南韓展開報復! 首爾燒北韓旗洩憤

    北韓對延坪島展開砲襲,死亡人數今天增加到4人,南韓民眾群情激憤,有人走上街頭抗議,當場燒毀北韓國旗洩憤。
    2010/11/24 17:57
  • 兩韓交火/〈快訊〉延坪島又發現2屍 南韓增為4死

    南北韓昨日激烈交火,根據南韓YTN電視台報導,南韓軍方在延坪島上剛剛又發現兩具平民屍體,台灣時間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南韓軍方在延坪島內一個工地發現了兩具屍體。
    2010/11/24 16:04
  • 兩韓交火/連夜撤退仁川 延坪島居民大逃難

    昨天經過砲襲後,距離北韓邊界線 只有3.4公里的延坪島,今天恢復平靜,不過擔心北韓隨時再度展開砲襲,南韓軍方昨天徹夜,將島上300多位居民,撤往仁川暫時避難,同時將足足可以供應一個星期的救援物資,陸續運往延坪島,因為這次砲襲陣亡的2名士兵, 家屬趕往認屍,情緒當場崩潰。
    2010/11/24 13:28
  • 「1萬2變5888」濟州行半價 業者試水溫!

    南北韓戰火,現在燒到國內旅遊業!韓國團先前受到楊淑君事件影響,買氣明顯下滑,如今又爆發兩韓開戰,雖然台灣旅客照樣出團,也沒有發現大量訂單被取消,但業者怕韓國團從此被「冷凍」,趕緊把距離把南韓國土距離交戰地點延坪島最遠的濟州島,拿來半價促銷,原價將近1萬2,剩下5888,賠本賣了。
    2010/11/24 12:06
  • 兩韓交火/直擊北韓砲襲延坪島 居民驚慌奔逃

    朝鮮半島爆發韓戰以來最嚴重的軍事衝突,北韓瘋狂砲轟兩韓邊界的延坪島,造成南韓軍民4死20傷,島上陷入一片火海,烽火四起,南韓軍方隨即開火還擊,1千多名當地居民嚇得連夜逃難,兩韓在開火之後,又爆發口水戰,互指對方挑釁。
    2010/11/24 11:31
  • 兩韓交火/北韓百發砲彈開火 南韓士兵2死

    朝鮮半島情勢再度陷入緊張,根據南韓聯合新聞網的報導,在台北時間下午1點半左右,北韓突然發向南韓的延坪島發射砲彈,有10棟房子著火被毀,十多名軍民受傷,最新傳出有2名士兵死亡,南韓方面已經撤離島上以及周邊1千多個居民,目前美國方面,對於北韓進行譴責,呼籲兩韓自制。
    2010/11/23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