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韓交火/西海五島警戒 南韓急換國防部長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26 17:04

南韓延坪島遭到北韓砲襲,南韓部隊雖然予以還擊,但卻遭抨擊反應速度太慢,國防部長金泰榮請辭獲准,一度傳言,由總統安全助理李熙元火速接任,後來又以快報方式公布,改由參謀總長金寬鎭出任;南韓現在也打算大幅增加西海五島的軍事預算,遭攻擊的延坪島距離北韓只有13公里,肉眼就能看到對岸的軍事陣地,週邊包括延坪島在內的五個島嶼都在射程範圍之內,因此將軍事警戒全提升到最高層級,海陸兩軍嚴密駐守。

海軍戰艦排成一排隨時準備回擊,海面上瀰漫著緊張的氣氛,由於遭到北韓砲襲的延坪島距離北韓軍事陣地大約只有13公里,在一般短程砲彈的攻擊範園之內,南韓西海5個島嶼全都在北韓的射程範圍之內,隨時都有可能遭到轟炸,因此目前西海5島提升為最高警戒,全都增加軍隊駐守,駐韓美軍司令夏普也已經抵達延坪島,為週日的美韓演習作準備。

天才剛亮,武裝部隊就頂著寒風,在延坪島岸邊巡視,島上的至高點上,高射砲也已經架好,隨時都有士兵緊盯著對岸的北韓陣地,一秒都不敢離開視線;從延坪島上望去,用肉眼就可以看到北韓開砲的地點,對岸的軍隊雖然按兵不動,卻也情勢緊繃,24小時都有士兵駐守。

面對北韓的砲擊,延坪島的自行砲部隊雖然作出反擊,但卻被批不夠迅速,國防部長金泰榮成眾矢之的,星期四請辭獲准。青瓦台發言人:「國防部長請辭獲准,以期改善軍方的士氣,以及未來對事件的掌控。」

韓國聯合通訊社一度發布消息,表示青瓦台火速任命新國防部長,由總統安全助理李熙元接任,但台灣時間下午,韓國聯合通訊社卻又發布快報,表示新國防部長由聯合參謀總長金寬鎭出任,兩韓情勢緊繃,國防首長卻一再換人,要如何穩定軍心,恐怕是南韓新任國防部長上任後,首先要面對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81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