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韓交火/直擊北韓砲襲延坪島 居民驚慌奔逃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4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24 11:31

朝鮮半島爆發韓戰以來最嚴重的軍事衝突,北韓瘋狂砲轟兩韓邊界的延坪島,造成南韓軍民4死20傷,島上陷入一片火海,烽火四起,南韓軍方隨即開火還擊,1千多名當地居民嚇得連夜逃難,兩韓在開火之後,又爆發口水戰,互指對方挑釁。

南北韓開火了,火光四起,濃煙直竄,200顆砲彈一個又一個落在緊臨兩韓邊界的延坪島上。延坪島烽火滿天,北韓砲彈正中民房,隨即冒出熊熊火光,監視器捕捉到當時居民四散奔逃的畫面。延坪島居民:「我當時正躺著看電視,結果就聽到轟,轟巨響,炸彈在我家附近爆開來,我的房子都受損了,我才知道是北韓開火了。」

島上居民嚇壞了,拔腿就跑,離炸彈愈遠愈好,老太太一個人拄著拐杖到防空洞去避難,延坪島上6、70棟民房著火,一片火海從白天延燒到晚上,暗夜之中大人小孩忙著逃命,島上居民全數搭船撤離。86歲老太太:「我才知道是北韓開火了,我沒死,也沒受傷,我活著回來了。」

老太太命大,沒死沒傷,不過北韓砲火還是造成南韓平民死傷,這口氣南韓上下都嚥不下去。南韓總統李明博:「軍方有責任要採取行動反擊,我們絕對無法坐視平民遭受攻擊。」

北韓主播:「只要南韓傀儡政權膽敢入侵,朝鮮領海0.001公釐,我們一定毫不遲疑展開無情還擊!」

北韓開火,南韓還擊,緊接著口水對嗆,互指對方先挑釁,而當時南韓軍方的確是在延坪島海域進行。火炮射擊演習,正在兩韓緊張之際,金正日過世的小道消息四起,朝鮮半島風雲更添詭譎氣氛,北韓媒體隨即播出金正日視察畫面,平息外界的流言蜚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86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