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延坪島 結果共100筆

  • 【FOCUS新聞】3枚短程飛彈 北韓射出超精密導彈

    朝鮮半島這幾天各方動作頻頻,先是南韓在延坪島附近海域,進行海上射擊訓練,接著北韓也朝日本海,發射超精密戰術導彈,今年以來北韓頻繁試射飛彈,除了意在提高導彈精密度,也試圖向各界施壓,展開新一輪談判,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美國好萊塢則公開將在10月上映的新片,備受關注,因為新片再拿北韓領導人開玩笑,且主題就是暗殺金正恩,引發平壤當局強烈抗議。
    2014/06/27 20:01
  • 〈快訊〉韓聯社:北韓朝延坪島南韓軍艦開砲

    最新消息,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在台灣時間5點半左右,朝延坪島附近海域的南韓巡邏艦開砲。
    2014/05/22 18:41
  • 〈快訊〉北韓連發射500砲彈 南韓發佈避難令

    南北韓局勢,又出現新狀況,北韓軍方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1點左右,朝白翎島東方和延坪島西北海域,接連發射500枚砲彈,其中一百枚落入南韓海域。
    2014/04/29 16:33
  • 主戰派將領被撤換 北韓閃電換國防長

    在一連串飛彈危機後,北韓這幾天突然閃電撤換國防部長,過去主戰派將領,也是延坪島砲擊事件指揮官金格植,遭到撤換,而改由「少壯派」將領張政男接替,他也是金正恩接班1年多以來,第三位國防部長,此外現在在平壤,出現了高檔的鐵板燒餐廳。
    2013/05/14 17:11
  • 北韓嗆戰/延坪島氣氛緊繃 居民憂北韓再轟

    北韓威脅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2年多前遭到北韓砲轟的延坪島,島上居民現在膽戰心驚,擔心砲襲慘劇再度發生,延坪島上現在也蓋了一座紀念博物館,一旦有軍事狀況,博物館就能當成居民的避難所,而位在38度線的板門店,雖然現在局勢相當緊繃,但是還是有觀光客,特別前往感受緊張氣氛。
    2013/04/10 19:45
  • 北韓斷軍事熱線 兩韓前線風聲鶴唳

    北韓昨天宣佈進入備戰狀態,今天更悍然中斷南北韓軍事熱線,南韓國防部長特別飛往天安艦慘案發生的白翎島,對前線官兵信心喊話,由於北韓隨時可能開戰攻擊,位於兩韓最前線的白翎島和延坪島,官兵和居民,現在都繃緊神經。
    2013/03/27 19:34
  • 「一槍斃命敵軍」 金正恩前線親教射擊

    3年前南韓發生延坪島炮擊事件後,美韓就簽訂防堵北韓攻擊的企劃書;而近期大規模軍演,惹毛北韓認定是「挑釁行動」,根據北韓國營媒體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到精銳的特種部隊視察,不但和軍官站在首爾的地形模型圖前,沙盤推演戰術,金正恩甚至還拿起手槍,教導士兵如何射擊,還強調「要開槍就要射中心臟」,顯見兩韓關係持續緊張中。
    2013/03/24 17:51
  • 朝鮮半島局勢升溫 南韓擴大軍演

    北韓片面撕毀停戰協定後,南韓為了自保,陸續舉行軍演,跟美國舉行完海陸聯合軍演後,再到坡州繼續舉行單獨軍演,儘管南韓強調都是例行的演練,但是時機和地點相當敏感,南韓媒體陸續拍到,北韓黃海道基地砲口打開,以及基地上人員有異常的活動情況,南韓延坪島上的居民,2天前已經先行撤離,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在視察前線後說,一旦宣戰,要割斷敵人喉嚨,要讓南韓白翎島「變成火海」。
    2013/03/13 17:20
  • UN通過制裁北韓 金正恩視察砲兵隊

    聯合國安理會無異議通過,對北韓加強制裁提案,將凍結北韓資金流動,金正恩在制裁案通過前夕,大動作前往前線視察,他特意挑選2年前突襲南韓延坪島的北韓砲兵部隊,還大讚延坪島砲襲是痛快的一戰,在制裁案通過後,北韓明確表示,下週一起,兩韓停戰協議立即失效。
    2013/03/08 17:51
  • 南韓空飄傳單 北韓揚言開火反擊

    下個月,延坪島事件即將屆滿2週年,外界擔心兩韓緊張情勢升高,就在這敏感時機,南韓總統李明博前往延坪島視察,南韓民間團體也準備發動傳單空飄心戰攻勢,北韓方面反擊,強調只要有一張傳單掉進北韓,就會對南韓方面開火。
    2012/10/20 19:53
  • 延坪島對岸視察 金正恩下「聖戰令」

    美國和南韓,今天再度展開聯合軍事演習,北韓指控這是一場「侵略演習」,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特地前往最前線,也就是延坪島的對岸島嶼視察,金正恩下達「聖戰令」,只要美韓演習有任何一顆子彈越界,將隨時發動全面聖戰。
    2012/08/20 17:07
  • 北韓罕見外島演習 吼「殺掉李明博」

    美國和南韓聯合軍演動作頻頻,北韓不甘示弱,在黃海海域的島嶼也進行軍演,還特地帶外國媒體前往拍攝,參與軍演的北韓軍人神情非常激動,一邊演習,一邊怒吼「殺掉李明博」;另一方面,北韓傳出突然撤換去年下令砲轟延坪島的司令,似乎要對南韓釋放善意,北韓又在玩兩手策略。
    2012/03/07 17:22
  • 金正日逝/兩韓可能開戰? 專家:短期機率不高

    去年11月為了鞏固金正恩的接班體制,北韓砲襲南韓延坪島,兩韓戰火一觸即發,現在外界擔心金正日猝逝後,金正恩會不會為了整頓軍方,再度向鷹派靠攏,導致南北韓局勢再度緊張?政治分析師認為短時間之內,北韓發動攻擊的機率不高,北韓領導班底應該會保持冷靜,讓金正恩順利接班。
    2011/12/19 19:47
  • 罷街抗議美韓FTA 韓警驅散爆衝突

    和美國的自由貿易協定,反對黨不但在議會內丟催淚彈鬧場,還連續2天號召群眾,霸佔街頭抗議,南韓警方展開強力驅散,爆發激烈衝突,此外在延坪島砲襲1周年之際,南韓擴大舉行軍演,北韓軍方今天放話,要燒掉南韓總統府青瓦台。
    2011/11/24 18:42
  • 延坪島砲襲滿一年 南韓擴大軍演

    北韓炮襲南韓延坪島事件,今天剛好滿一年,南韓軍方特別選在這一天,擴大舉行陸海空聯合軍演,日本NHK特別重返延坪島,發現南韓已經在島上增兵,同時增設6個新的避難所,裡面牆壁厚度達到50公分,而自從砲襲事件後,南韓投入陸戰隊服役的人數,也暴增兩倍。
    2011/11/23 22:39
  • 延坪島傳砲響 北韓:施工爆破非開砲

    南韓延坪島昨天一天之內,2度傳出砲響,南韓軍方指稱北韓發射炮彈,其中3枚落入邊界海域,現在北韓跳出來大罵,當時只是在進行施工爆破作業,指控南韓軍方蓄意誤判,向北韓開火還擊;南北韓雙方各說各話,就怕烏龍事件擦槍走火,重演去出年11月的砲擊事件。
    2011/08/11 17:20
  • 延坪島晚間再傳砲響 北韓再發3枚

    根據韓聯社傳來的最新消息,在今天下午傳出,南北韓在延坪島附近海域互相開炮之後,又傳出北韓晚間台北時間8點,再向延坪島附近發射3枚炮彈,南韓軍方也開炮回擊。
    2011/08/10 20:54
  • 〈快訊〉延坪島再傳砲響 北韓開火南韓還擊

    南韓軍方指稱,北韓今天上午在延坪島海域開炮,一連傳出3聲砲響,其中1發落在北方界線附近,南韓海軍立刻做出反應,開火還擊。
    2011/08/10 14:45
  • 送玄彬到延坪島? 粉絲揚言上街抗議

    3月初才自願入伍的韓國紅星玄彬,目前還在新兵訓練當中,不過韓國媒體最近傳言,玄彬未來下部隊,有可能會到受北韓砲轟的延坪島,消息粉絲知道後,相當氣憤,認為軍方想藉由玄彬的高人氣知名度,宣傳延坪島的仁川市,卻不顧玄彬的危險,將玄彬當作人肉檔箭牌,不過,據了解,正在接受新兵訓練的玄彬,當初就是因為看到延坪島事件,才有堅定入伍海軍陸戰隊的信念。
    2011/03/25 17:41
  • 韓星玄彬入伍 數千韓日粉絲淚別

    南韓自從延坪島砲襲事件後,許多一再延後兵役的韓星,都要被陸續徵召入伍,最近演出韓劇「秘密花園」,聲勢如日中天的玄彬,今天入伍從軍,而且他還主動選擇,被稱為「魔鬼戰鬥營」的海軍陸戰隊服役,數千名粉絲今天在軍營外送別,由於他在日本知名度相當高,玄彬入伍,還登上了NHK的晚間新聞。
    2011/03/07 22:10
  • 【軍演蒐祕】和戰關鍵! TVBS獨家登上美軍航母

    就在北韓砲擊南韓延坪島後,南北韓情勢陷入緊繃,戰事幾乎一觸即發。為了維持亞太地區的和平,美國首度派出先進的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前往南韓海域,展開兩國聯合演習,緊接著又和日本舉行海空演訓,就在這個敏感時刻,TVBS獨家獲得美軍許可,登上華盛頓號採訪,直擊完整演習過程。航空母艦能驚人的作戰能量,背後有什麼玄機?現在就跟著TVBS的鏡頭,透過「軍演蒐祕」系列報導一探究竟。
    2010/12/27 19:42
  • 兩韓交火/延坪島他們炸的! 北韓小兵批南韓

    南韓今天又在23個海域地區,進行海上實彈演習,就在南韓頻頻演習之際,北韓把當時參與砲襲延坪島的士兵,請上電視節目,不但高唱愛國歌曲,還慷慨激昂大罵南韓是壞人,他們才會砲襲延坪島,給予警告。
    2010/12/27 17:06
  • 兩韓交火/耶誕前夕緊張 南韓將大規模軍演

    朝鮮半島情勢再度不穩定,南韓軍方明天再度在兩韓邊界舉行軍演。這次的軍演不但會出動各式武器戰機,更號稱為南韓非戰爭時期,最大規模的一次實彈軍演。而南韓海軍也從今天開始,展開4天的海上演習。不過這星期一南韓軍方才剛結束在延坪島的演習,事隔才2天又要軍演,頻繁的軍事演習,也讓緊張情勢更添變數。
    2010/12/22 11:54
  • 兩韓交火/南韓延坪島演習 北韓:不值得回應

    朝鮮半島局勢今天再度陷入緊張,南韓今天下午1點半,在之前被北韓砲襲的延坪島,進行海上實彈射擊演習,南北韓一度劍拔孥張,國際緊盯這94分鐘的演習,不過北韓晚間做出最新回應,說「南韓的挑釁,不值得回應」,北韓的態度似乎出現重大轉變,專家研判北京在背後使力,讓北韓的態度出現軟化跡象。
    2010/12/20 22:37
  • 兩韓交火./延坪島演習94分鐘 東北亞局勢緊繃

    朝鮮半島局勢,今天再度陷入緊張,南韓今天下午1點半左右,在之前被北韓砲襲的延坪島,進行實彈射擊演習,演習時間總共94分鐘,卻讓整個東亞局勢繃緊神經,南韓派出軍艦到黃海戒備,F15戰機也待命出動,北韓則勢將沿岸的砲門全部打開,對準南韓島嶼,亞股紛紛走跌,南韓股市一開盤,就跌破2000點。
    2010/12/2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