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廣告主 結果共164筆

  • 馬打夫人牌! 周美青首度當廣告主角

    選前衝刺,馬總統從上星期開始,展開一連串掃街行程,負責打「地面戰」,而競選團隊則進攻「文宣戰」,看準總統夫人周美青給人清廉、溫暖的正面形象,上午馬辦公布最新一波競選影片,內容狂打「夫人牌」,這也是周美青首度擔任廣告主角,影片中穿插許多周美青近年獻身公益的畫面,還找來屏東泰武國小的原住民小朋友,重新詮釋老歌「快樂天堂」,整體走溫馨路線。
    2011/12/28 12:59
  • 〈獨家〉9遍不喜歡吃苦瓜 超煩廣告反應熱!

    不曉得你最近有沒有留意到全聯好菜食譜「吃苦瓜」的廣告?廣告主角從頭到尾講了9次我不喜歡吃苦瓜,這廣告是不是令你印象深刻呢?結果,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覺得煩死了,有人覺得超有創意,評價兩極,但這引起話題的行銷手法,學者認為很熱門,也算成功。
    2011/11/15 19:05
  • 精準炒房出了名 「劉媽媽」成廣告主角

    炒房眼光精準的劉媽媽,看中這戶法拍帝寶,因為「沒點交」,比市價便宜,還有千萬的獲利空間,沒想到卻也因為「撿便宜」,踢到鐵板,本名劉月釵的劉媽媽,自從買下東區店面王後,開始受到注目,靠著房地產買賣,外傳身價高達60億,但炒房炒出名氣,從不現身在鏡頭前的神秘劉媽媽,廣告也模仿她的形象,大作文章。
    2011/05/20 19:15
  • 〈獨家〉綠茶廣告求職妹爆紅 「她真的是日本人」

    最近1支綠茶廣告中,1個用日本口音說話的廣告主角,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大家都在猜她到底是不是日本人,TVBS獨家追蹤,發現她叫做川瀨未和子,來台灣發展超過1年,現在也因為廣告走紅,跟當年來台灣發展的日本藝人田中千繪一樣,從廣告發跡,希望接著能接拍戲劇,闖蕩台灣演藝圈。
    2011/05/16 19:41
  • 從孟姜女到楊貴妃 林美秀一代言就是10年

    提到廣告,就不能不提這個超經典的橋段,廣告主角藝人林美秀代言喉糖廣告,一代言就是10年,創下最久代言紀錄,不管是廣告詞或歌曲,相信很多人都朗朗上口,從前幾年拍一個廣告1、2萬,到今年第10年的百萬代言,林美秀說她很感恩,因為這個廣告對她意義深遠,為她打開知名度,如果廠商不棄嫌,願意不漲價一直代言下去。
    2011/05/10 19:34
  • 拿日震開玩笑 廣告配音員被換角

    美國一家保險公司,廣告主角鴨子的配音員,因為在推特上對日本地震災難,開了一個不適當的玩笑,慘遭換角,廣告公司重新尋找配音員,多達上萬人來參加海選,因為這個角色只要學鴨子叫,被稱為美國最棒的工作。
    2011/04/06 16:54
  • 「跟我一起遊香港」 正妹電視牆徵友

    這幾天你可能會看到信義區鬧區電視牆,出現一個徵友遊香港廣告,廣告主角,是一名科技新貴,長得很可愛,笑容甜美,而且她的名字,很巧,跟小天后蔡依林同音,也叫蔡依玲,這廣告每隔10分鐘就會重播,一天會播放99次,到底為什麼這正妹,要徵友,請看我們的報導!
    2010/12/08 12:26
  • 數位小狗篡位 衛生紙狗明星失業了

    這年頭經濟不景氣,英國失業率居高不下,現在連廣告狗明星飯碗也不保,英國一家衛生紙廠牌,打從1972年起,就找來拉布拉多小狗當成廣告主角,到現在拍了超過130部,十分受到歡迎,不過12月初推出的全新廣告,卻變成數位狗狗擔綱演出,活生生的小狗被數位假狗給打敗了。
    2010/12/03 12:42
  • 攝影棚吹排笛 民眾成廣告主角

    打擊樂也可以發揮創意,朱宗慶打擊樂團在熱鬧的西門町,以空酒瓶搭成排鐘,敲出經典的音符,讓現場民眾驚嘆,也激發不少人發揮想像力自己上場表演,成了影片最佳主角。
    2010/11/04 21:37
  • 創作火鍋廣告歌 黃品源注入年輕元素

    藝人黃品源,14年前即興創作的廣告歌曲,讓火鍋廣告一炮而紅,不過過了14年,他才成為廣告主角。
    2010/10/07 10:46
  • 看板戰! 朱保證4年、蔡廣告不見小英

    距離五都大選還有3個多月,一級戰區新北市,國、民兩黨的參選人朱立倫和蔡英文,都已經掛上競選看板;朱立倫主打捷運政策,強調任內一定打造三環三線,還刻意比了「4」,就是保證做滿「4年」;蔡英文陣營批評朱立倫的廣告,不夠健康,因為蔡英文的廣告主打幸福,也以市民為主角,沒有蔡英文的照片,只是猛一看,還不容易分辨是競選廣告。
    2010/08/26 13:58
  • 綠批花博T壩違法 市府:不算廣告

    T壩看板因為高度夠,視覺效果吸睛,廣告商在高速公路設立很多,卻因為違法經常被拆除,現在台北市出現唯二的兩支T壩看板,而且廣告主就是台北市政府,自己用來宣傳花博,議員質疑市府帶頭違反廣告辦法,官員卻堅持T壩不是廣告,是臨時建築物,一切合法。
    2010/08/19 11:32
  • 「素人」照罰!親體驗or醫師推薦 恐連坐

    不少廣告都愛找素人來背書,不過未來要小心了,要是廣告產品有問題,別以為不是名人,就能全身而退。根據新三讀通過的公平交易第21條修正案,只要是標榜親身體驗或推薦式的廣告,如果事前沒有未善盡查證,日後推薦的產品出了包,不管代言者是名人或者素人,通通得跟廣告主一塊受罰。
    2010/05/19 12:13
  • 〈快訊〉立院三讀 名人代言不實需連帶賠償

    立法院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公平交易法,未來名人為產品廣告,如果故意有虛偽或引人錯誤,將必須與廣告主一起負連帶賠償責任!
    2010/05/18 10:54
  • 吸睛!文大招生廣告 美女學生代言

    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最近推出首部招生廣告,找來自家大一的美女學生來當廣告主角,不過,這位美女學生來頭也不小,本身就是個造型師,還拿過美容丙級證照,從小也當過廣告童星,最近還拍攝最新的銀行形象廣告,更有趣的是,其實妹妹在去年6月,就在網路上po了她的照片,短短2小時,網友推爆,還笑說「我要當姐夫」。
    2010/04/05 13:04
  • 寬衣解帶、背面全裸入浴 電玩廣告太A

    線上遊戲廣告又出現物化女性的爭議!林志玲曾經代言過的一款線上遊戲,最近新改版,找來外國模特兒當廣告主角,畫面特寫胸部、丁字褲臀部,以及背面全裸,而且經常在熱門時段,各大頻道強力播放。有網友就批評,時間點是否適當?針對這一點,其實TVBS就特別在部分畫面打上馬賽克,避免爭議,而業者也說,未來播出時段可以跟電視台協調,畫面也可以再修改。
    2010/03/20 12:54
  • 〈獨家〉搶客!同機場燈箱 前後醫美廣告好像

    大過年的,還有醫學美容診所不休假,用「服務」來留住客人,只是診所林立,本地生意越來越難搶,有人動起外國客人的腦筋,已經陸續有2家診所在桃園機場,同一個位置,前後打起燈箱廣告,但廣告主角的動作實在太像了,先打廣告的業者感到不滿,而努力擺Pose卻被指控抄襲的醫師,也實在很尷尬。
    2010/02/13 18:37
  • 首創簡訊夾廣告 每天30則免費傳

    台灣人一年發56億則簡訊數量大,也讓廣告主看見商機。只要民眾在指定的網站上發簡訊,夾帶配合廠商廣告,一則3元的費用就由業者支付,一天最多可發30則,雖然字數和則數都有限制,但業者看準省錢的消費心理,估計一年能搶下1成的簡訊發送量。
    2009/10/26 12:29
  • 新秀「膽固醇妹」 扮醜闖星河

    一則成功的廣告,就是要能夠在短短30秒內,讓觀眾印象深刻,而這類的廣告主角,則通常因為曝光率大增,踏上星路進入娛樂圈;例如在一支廣告中,帶假髮、穿旗袍、趴在男生背上的「膽固醇」小姐黃靖雯,就因此多次受邀上各大綜藝節目,現在還進軍大螢幕,拍起了電影。
    2009/09/02 20:41
  • 網路影片夠有趣 衝人氣也可分紅

    您可能不知道,把自己拍的影片,傳上YouTube網站,不僅可以衝高點閱人氣,甚至還可以賺錢。只要你的影片內容夠有趣,廣告商會看上這些影片的超高點閱率,希望在你的影片旁邊刊登廣告,只要有廣告主上門,這些網站就會分紅給你,有人靠一支影片,半年就分紅80多萬台幣。
    2009/09/01 22:22
  • 體操先生 號召快閃族一起做體操

    最近有一支做體操的廣告引起大家討論,廣告主乘勝追擊,請到快閃族一起加入做體操活動!
    2009/07/10 07:44
  • 「有看沒懂」? 賣關子廣告行銷解密

    這兩天有一個廣告,一群人穿著肉色緊身衣作體操,很多人都說有看沒有懂,不知道要賣什麼產品,資深廣告人就分析,先營造神秘感後再揭曉答案,先用懸疑劇情引發討論,然後才公佈答案,但共通原則就是廣告主要肯砸錢,才能達到密集放送,引發討論。
    2009/07/08 19:31
  • 沾「消費券」光 關鍵字廣告熱賣

    搶消費券商機,搶到網路上去!由於「消費券」3個字,可說是網路上竄紅最快的熱門關鍵字,廣告主就透露,看準一個月平均有8千人次的高點閱率,就算買消費券的關鍵字廣告費,是其他關鍵字的3倍價格,還是願意花,只求曝光度越高越好。
    2009/01/14 16:47
  • 沾蘇麗文光 廣告主入鏡增曝光

    奧運一戰,讓蘇麗文由跆拳道界黑馬,變成全台皆知!當初找上蘇麗文代言廠商也成了慧眼識英雄,一家廠商就說,還要感謝當初黃志雄大力引薦,倒是蘇麗文不像其他人還有拍廣告,所以平面廣告比較多。這次蘇麗文回國,眼尖的觀眾就發現到,除了不少學校到場搶人外,贊助廠商也來了,增加曝光,也算打了免費電視廣告。
    2008/08/26 19:20
  • 迎陸客 阿里山赫見「反共」看板!

    嘉義阿里山是大陸觀光客來台的主要觀光景點,但公路沿線近來卻出現好幾個大型看板,標題是「九評共產黨」,猶如反共標語般,好像是衝著大陸遊客而來;由於屬於沒有申請的違建,縣府表示將盡量以勸導方式,請廣告主自行拆除。
    2008/07/01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