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影片夠有趣 衝人氣也可分紅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1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01 22:22

您可能不知道,把自己拍的影片,傳上YouTube網站,不僅可以衝高點閱人氣,甚至還可以賺錢。只要你的影片內容夠有趣,廣告商會看上這些影片的超高點閱率,希望在你的影片旁邊刊登廣告,只要有廣告主上門,這些網站就會分紅給你,有人靠一支影片,半年就分紅80多萬台幣。

如果你的小孩老實到會坦白說,不會一直愛著你。影片內容:「我也愛妳,不過我不是一直愛妳,好吧,謝謝。」

話或許傷人,不過也許會像這對可愛的水獺,幫你賺到大錢,您可能不知道,放到Youtube上的影片,只要點閱率夠高,自然會有廣告上門。影片內容:「這是法瑞德。」

片中男子法瑞德,就靠自拍賺了很多零用錢,因為YouTube會讓你分紅;不過,題材再怎麼精心設計,總是比不過最自然的表現,就像剛拔完牙、麻醉還沒退的大衛。影片內容:「這是現實生活嗎?對,這是真實生活。」

過去半年來,這段影片已經替大衛父親賺到。影片拍攝者:「2萬5美金多一點。」CNN記者:「不少耶。」影片拍攝者:「不少。」

衝著大衛來的廣告,想當然,以牙醫居多,不過,就連交友網站也來參一腳,就知道人氣對廣告商來說,有多重要。只要你上傳的影片夠吸引人,網站廣告負責人,就會找上你。網路廣告負責人:「我們要的是整體點閱率,這影片會不會吸引很多觀眾?」

1億多次的曝光率,讓這對小兄弟爆紅。影片內容:「唉呦,查理!查理這很痛耶!」

查理被咬的手指很痛,於是藥商立刻找上門,只要題材夠新鮮、表現夠自然,不只可以引人來,也可以變成招財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61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