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廣告主 結果共164筆

  • 助曝光! 素人影片搶廣告收入有「團隊」專推

    素人PO影片靠點擊率賺錢,看好潛在龐大商機,現在還有團隊專門幫忙行銷,吸收網路素人,從旁協助曝光,從個人頻道的版面logo設計到影片的標題、標籤屬性等等,用技術層面的教學,幫忙衝高點閱率,一旦廣告主找上門,雙方就可以談拆帳,增加廣告收入。
    2016/01/13 19:22
  • 從海報跳出來! 平面「太空版kitty」變實體娃

    航空公司請來Hello Kitty擔綱新航線平面廣告主角宣傳,沒想到裡頭的太空人造型卻意外引發熱烈討論,業者乾脆順水推舟,推出太空版的絨毛娃娃,從頭盔到太空裝,所有細節精準複製重現,也引發搶買熱潮,半個月就賣掉250隻;也有廉價航空替自家威熊打造專屬販賣機,民眾不用搭飛機也能買的到!
    2015/09/18 17:44
  • 電信業4G競爭白熱化! 王力宏力抗2男神

    電信業4G競爭越來越白熱化,繼金城武跟張震之後,王力宏也拿了700萬的代言酬勞加入戰局,廣告主題是「回到18歲」,還特別找來貌似王力宏少年時期的男模跟他對戲,到苗栗跟日月潭等地取景,帶出台灣之美。
    2015/06/02 11:55
  • ​擊退宅男女神 補教名師、球星拍手遊廣告

    補教名師呂捷躍上電視變成手遊廣告主角,卻引發好奇,老師推廣手遊恰當嗎?但呂捷否認自己是代言人,廠商部分也說10秒鐘的影片是廣告,其他的番外篇是上課影片授權給廣告商使用,如今老師說是影片使用引發誤會,已經去函通知對方,但廠商卻說還沒收到更正通知,還表示恐怕呂捷經紀人才知道完整內容
    2015/03/11 20:04
  • 一年88次!船井burner「稱療效」 年罰逾300萬

    廣告不實、宣稱療效,在新北市開鍘名單中,船井痠痛按摩機去年12月被開罰,代言人和製播廣告主都挨罰,然而船井違規早就不是第一次,同公司不同商品「船井burner」光是在去年度就被罰到破百萬,食藥署統計中央和地方稽查資料,船井burner去年度違規88件,總共罰317萬,由於依照食安法的規定,廣告不實罰的是製播的廣告主不是業者,雖然可以加重罰抓一次罰一次,但似乎還是罰不怕
    2015/03/11 14:30
  • 「一天就美白」小S大陸代言牙膏 廣告不實挨罰

    ▲(圖:達志影像/TPG) 才剛走出胖達人的代言風波,小S最近在大陸代言的牙膏,廣告主打只要一天牙齒就可以美白,遭上海工商局認定廣告不實,開罰603萬人民幣,相當於3015萬新台幣的罰款,創下大陸近年虛假廣告挨罰的最高紀錄
    2015/03/10 11:25
  • 新金雞母!捷運松山和北門站 看板55萬

    捷運站體內外的廣告看板身價很高,尤其去年底松山線正式通車,貫穿5條主幹線,松山線的各捷運出口也成為廣告主瞄準的設立點,松山線上饒河夜市出口的松山站和北門站,一塊廣告看板租約要價55萬,而且還得2個月前就排隊,才可能排得到
    2015/02/25 10:40
  • ​看好140億網路廣告商機 臉書設台分公司

    臉書在台灣設辦公室了,因為台灣人對臉書的「使用度」實在非常高,因此就算台灣市場不大,但是民眾滲透率高,網路使用習性成熟,又樂於擁抱外商,使得台灣網路廣告規模,達140億,臉書在台設辦公室,未來廣告主想在臉書下廣告,不用再透過代理商,可以直接在台接洽了
    2015/01/30 22:34
  • 眼球對視0.2秒 推播廣告「吸睛」吸金

    來到超商或是藥妝店等地方,常會看到放置電視大螢幕,不只是播廣告,其實當你瞄的那一刻,只要0.2秒,你的眼球注意力,就會被後台系統偵測到,可以辨識出你是男是女,還是哪個年齡族群,這些面孔通通會變成大數據,對廣告主來說,是「精準行銷」,可以找到要的目標客群,也不會浪費成本在不對的族群上
    2014/12/25 19:42
  • 北東協崛起/「大數據」應用 軟體公司跨行動廣告市場

    印尼人「人手多機」,特別是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近幾年快速成長。但相對其它先進國家,印尼網路基礎建設較落後。就有挪威科技公司,看準當地的行動網路使用人口,推出具有壓縮網頁功能的瀏覽器,同時跨足行動廣告市場,應用「大數據」概念,透過瀏覽器自動追蹤使用者的瀏覽行為,幫助廣告主找到行銷方向。今天【東協崛起】報導,要帶您看看印尼的電信市場。
    2014/10/14 21:38
  • 如果你也有錢 連勝文廣告主打權貴

    連勝文公布首波電視廣告,明天開始將在各大電視台播放,不過這支廣告主打的卻是過去想辦法避免的權貴形象,問了許多年輕人「如果你跟連勝文一樣有錢,你會怎麼樣?」接著再提問「如果你生活優渥還會出來選舉嗎?」影片中很多人都表示,不會出來打選仗,而廣告導演就是想利用提問過程,傳達選舉的使命感,希望反轉連勝文的權貴形象。
    2014/09/11 15:01
  • 「阿嬤ㄟ溫柔」 情深廣告詢問度增2成

    現在越來越多廣告主打親情牌,手機預付卡業者就推將近4分鐘的微電影,描寫媽媽對子女的愛,儘管變成了阿嬤,柔情持續傳遞給孫女,暗喻觀眾要常打電話給家人,簡單感人,限定網路播放,短短3週點閱率破120萬,預付卡詢問度也提高2成,其實像衛生紙廣告,也是鎖定阿嬤和孫子祖孫情,用阿嬤的溫柔喚起觀眾共鳴。
    2014/09/01 21:23
  • 非藥品稱療效 劉香慈「胖瘦」廣告違規

    一般食品不能宣稱療效,但新北市衛生局統計上半年違規食品廣告,多達255件,其中有不少廣告主利用名人瘦身前後身材的比照圖,來吸引消費者,藝人劉香慈拍攝一段「超纖錠」廣告,影片影射能瘦身,被衛生局認定違規,還有網購通路常見的「豐胸軟糖」,只是一般食品,也不能宣稱豐胸效果,廣告主累犯,被衛生局開罰10多萬元。
    2014/07/16 18:16
  • 「胖達人」沒影響! 小S登女主持廣告女王

    上半年女主持人的廣告收入部份,陶晶瑩和待產的侯佩岑,廣告大約賺進2千萬,主持新秀莎莎,物美價廉,手上握7支廣告,也有千萬的酬勞,廣告女王則是藝人小S,她下午要為胖達人事件出庭,但人氣跟代言似乎完全沒受影響,仍然是兩岸廣告主的最愛,以12支廣告,賺了將近1億元封后。
    2014/07/03 13:31
  • 金秀賢代言「長白山」冰泉 挨批出賣國土

    韓星金秀賢以夯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代言接不完,但日前卻因為1支礦泉水廣告引發爭議,就是因為礦泉水水源標示地「長白山」,挑起大陸與韓國之間長久的領土主權爭議,金秀賢還因此被罵「出賣國土」,讓金秀賢的經紀公司決定和大陸廣告主解約滅火,現在卻突然改口稱將繼續履約,立場反覆又被批評是「牆頭草」。
    2014/06/26 11:47
  • 世足賽/找球星拍微電影 業者搶世足商機

    國際運動賽事,向來是各大廠商兵家必爭之地,這次世界盃,有耳機業者請來球星,拍攝3到5分鐘的「微電影」,在網路上一播出,引起廣大迴響,這種行銷方式,吸引不少廣告主青睞。
    2014/06/17 22:10
  • 10萬搞定! 柯文哲競選廣告曝光談食安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今天首度公佈競選廣告,廣告主題不離醫生本質,率先探討食安議題,認為可以把觀光夜市打造的像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另外,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提出,只要挖深一點就能讓「新生高地下化」,柯文哲不以為然直言「有錯就認錯,別越描越黑」,姚文智也說連勝文刻意在日本放話,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
    2014/05/30 14:54
  • 上映前搶曝光 哥吉拉化身廣告主角

    繼《蜘蛛人2》上映前,礦泉水大廠先推出的迷你蜘蛛人引發討論後,電影、廣告宣傳大結合的互利模式因應而生,電影哥吉拉也比造這個模式,電影都還沒上映,哥吉拉先化身廣告主角,在車廠、還有巧克力廣告中搶先曝光。
    2014/05/08 11:51
  • 嬰兒行銷必勝 「3B法則」最易說服買單

    廣告行銷常常希望讓閱聽眾眼神一接觸就留下深刻印象,除了天馬行空的創意之外,其實也有一些既定的規則可循,像是行銷常說的3B,是美女、寵物和嬰兒的英文字母開頭,這些美好純潔的形象,通常都能有效加強印象,此外,廣告主角的視線焦點,也是被運用做宣傳的關鍵所在。
    2014/02/21 23:30
  • 空中懸浮換鏡頭 相機廣告空拍吸睛

    知名相機品牌新廣告引來不少話題,廣告主題以無重力漂浮為概念,呈現太空人在空中換鏡頭的高難度動作,看起來像是特效後製,其實真的都是透過鏡頭所拍攝出來的,演員事先跳傘彩排好多次,正式拍攝時,也足足跳了9遍,才完成令人驚豔的空拍廣告。
    2014/01/03 10:25
  • 高難度!公仔變天燈 大同寶寶升空

    過年還沒到,週末卻會先有一場放天燈活動,而且放的還是第一次出現的大同寶寶天燈,其實這是企業為了95週年慶所舉辦的活動,看中大同寶寶從廣告主角慢慢變成企業代言人,45年來的高人氣,決定用他當天燈主角,還找來有超過50年經驗的天燈國寶師父跨刀製作,大同寶寶天燈的模樣還有製作過程搶先曝光。
    2013/12/20 20:18
  • CCTV廣告招標 新聞聯播吸165億

    大陸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舉行2014年廣告時段的招標大會,由於央視的收視群涵蓋全大陸,讓廣告主砸錢不手軟,像新聞聯播的10秒鐘廣告,明年一整年就吸金165億台幣,儘管今年央視沒有公佈詳細的具體數字,但也透露,已經超過去年的730億元,呈現「穩中有增」的情況。
    2013/11/19 17:33
  • 哆啦A夢魅力強 木村新廣告軋一角

    木村拓哉新的電視劇,這兩年在日本老是被說收視慘,但人氣依舊不減,最近還拍了一支新廣告,不過這廣告主角不只他,還有機器貓哆啦A夢,雖然只有短短幾個鏡頭,但卻很搶眼,說明哆啦A夢魅力,因為它的最新動畫,在台灣日本也都賣座。
    2013/08/15 12:40
  • 旁白一哥首代言 面具+配音「笑」果足

    曾被網友票選為台灣旁白一哥的阿松,從旁白配音員晉升為廣告主角,但特別的是,在廣告中阿松依舊真人不露相,以卡通Q版面具搭配旁白聲音拍廣告,趣味感十足。
    2013/08/07 18:45
  • 〈獨家〉控同業登廣告抹黑 補習班擬告報商

    媒體報紙刊登廣告,需要對廣告的內容負責嗎?台中市有補習班投訴,疑似遭同業攻擊,在兩大報刊登半版廣告,不實指控老師只有高中學歷,遭點名的補習班認為,媒體有查證義務卻沒查證,律師也表示,廣告主應該負連帶損害賠償責任。
    2013/07/0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