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廢紙 結果共288筆

  • 查嘸3劑紀錄「機票成廢紙」 姐妹沒赴日先賠2萬4

    目前國人要到日本,必須接種完3劑疫苗才能去,但有民眾明明打過3劑,到機場報到時卻發現,健保快易通沒「三劑疫苗記錄」,讓她和朋友共2萬4機票等同成為廢紙,事後求證診所說是雲端上傳錯誤。對此,指揮中心則表示,其實健保快易通不能當作國際證明,必須出示「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才可以。
    2022/11/24 17:56
  • 美國指陸改變台海現狀 王毅:完全是造謠和汙衊

    剛結束柬埔寨訪問的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近期動作頻頻,不但拒見美日外長、批評G7外長會議是「廢紙一張」、還在晚宴前突然離場,疑為抗議裴洛西的訪台行徑。他5日晚間更舉行記者會,表示「美國說中國改變台海現狀,完全是造謠和汙衊。」
    2022/08/06 10:35
  • 好氣!G7譴責中共軍演 陸外長批:廢紙一張

    G7針對共軍的環台軍演發表聲明譴責,但此舉也引發大陸外交部長震怒,甚至還說G7的聲明是廢紙一張。而中共軍演發射的飛彈有落入日本海域,加上G7聲明中日本也是其中一國,中日關係再次浮上檯面。大陸外交部長取消了和日本外長的會晤,另一方面卻緊急召見各國的駐中大使,再強調立場。
    2022/08/05 20:42
  • 新店廢紙倉庫暗夜惡火 2員工遭濃煙嗆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火警!今日凌晨1時許,位於新店區寶橋路一間廢紙回收倉庫突然竄出火煙,大批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立即射水灌救,而現場發現2名廢紙廠員工,2人有輕微嗆傷,疑似在初期滅火時不慎吸入濃煙所致,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而火勢也在半小時內撲滅。
    2022/07/13 09:18
  • 疑油管爆裂載紙貨車起火 駕駛停路肩急逃

    有一台載運廢紙的貨車,行經國三苗栗路段時,疑似油管破裂引發火勢,火舌從車頭延燒到後方滿載的廢紙堆,火勢濃煙竄天,影響交通視線,造成後方大塞車。
    2022/05/17 18:32
  • 吸到恍惚!男住家點火燒廢紙煙霧瀰漫險釀災 警一查「有毒」

    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附近一處公寓,昨(20)日晚間地下室竄出大量濃煙,嚇得住戶以為發生火災,緊急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原來是住在該處的洪姓男子在屋內燃燒紙張,導致煙霧迷漫差點發生火警。不過員警在現場清查時,赫然於桌子上看見疑似毒品吸食器和殘渣袋,送驗後確認為安非他命,洪姓男子也坦承所有。
    2022/04/21 15:15
  • 盧布像廢紙?俄羅斯男大撒幣諷貶值 商場沒人要撿超淒涼

    烏克蘭烽火連天,俄羅斯也因為西方制裁而火燒屁股。俄國自多數銀行資產遭凍結、股市一瀉千里,盧布重貶創下歷史新低,政府禁止民眾兌換外幣,加上物價狂飆,現在鈔票有如廢紙,俄國一名部落客更以行動藝術之名在商場大灑幣,諷刺盧布面臨的窘境。
    2022/03/12 18:01
  • 國1滿地垃圾!聯結車沒做好「這事」 恐挨罰1萬8

    今(3)日全台大停電,若在路上又遇滿地垃圾,阻塞交通,心情更是亂糟糟。一名45歲廖姓男子開著半聯結車,載運廢紙、回收物,行經國道1號北向66公里平鎮系統北往西匝道時,疑似後方貨物未確實綑紮牢固,導致過彎時大批垃圾散落於匝道,影響車輛通行。對此,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廖男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
    2022/03/03 15:50
  • 假的真不了! 看精密科學破解偽造藝術品

    知名的藝術品鑑定家葉國新年僅40歲出頭,但他可是首位榮獲英國「藝術鑑定學」博士的華人,過去在疫情尚未爆發前,他幾乎都在國外,穿梭大小藝術品拍賣會,鑑定書畫、辨別藝術品真偽,這回我們特別訪問到本人,聽他分享鑑定科學的奧妙,與當年從廢紙中揪出胡適真跡的故事。
    2022/02/19 23:39
  • 免費泡湯券變廢紙? 竟因「業者易主」失效

    有民眾到旅展買住宿券參加宜蘭縣府舉辦的抽獎活動,抽到免費雙人湯屋券,結果業者卻說因為老闆換人了,票券無法使用!讓他怒轟「這是在耍人嗎?」,當地居民透露,疑似是業者父子倆鬧翻,換成兒子經營。縣府接獲消息後,表示會用自營湯屋券做額外補償,業者也願意以其它票券替代。
    2022/02/11 15:01
  • 母生前藏30萬支票!他25年後問「還有用嗎」網嘆虧大

    年節將至,不少人都會開始進行大掃除,不過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就表示,他在整理房間時,意外找到一張媽媽離世前藏起來的支票,金額是30萬元,不過由於至今已經25年,他好奇是否還能兌領,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1/11 09:04
  • 廢紙容器變再生燃料? 獨家揭密「秘密武器」

    台灣缺電問題浮上檯面,那除了燃煤跟一些綠能的發電以外,現在還有紙廠用廢料來發電,不只節省成本、也能對環境永續有貢獻,帶您一起來看。
    2021/12/08 22:57
  • 土耳其里拉單日重貶15%! 蘋果急停線上商店

    蘋果公司24日緊急暫停,在土耳其的線上產品銷售,主要原因是土耳其貨幣里拉,一日重貶15%。土耳其里拉,貶值有多兇?以兌換台幣來看,兩年前一塊里拉,可以換5.35台幣,今天只能換到兩塊台幣,貶幅高達五成。民眾大嘆,手中的鈔票,都快變成廢紙。
    2021/11/24 19:44
  • 退費!控片面修改合約 百萬會員卡變廢紙

    「我們要消費正義!」知名美容美體公司遭消費者控訴,日前片面修改合約內容,保養課程不斷變相收費,他們認為,砸下幾百萬購買的「終身會員卡」一夕間變成廢紙,金額高達數百萬。台北市消保官從八月起接到的申訴突然暴增,10月就有31件,不過都沒有調解成功,有議員痛批業者態度傲慢強硬,但對此,公司總機無人接聽,尚未回應。
    2021/11/12 13:31
  • 委內瑞拉貨幣「砍6個零」 百萬紙鈔縮水成1玻利瓦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為擺脫長年的惡性通膨,貨幣玻利瓦面額將從10月1日起砍掉6個零,這是委國政府13年來第3次刪零,總計2008年以來已砍掉14個零。
    2021/10/02 00:28
  • 垃圾亂丟拳頭硬! 打掃姨嗆「親愛的白X」被讚有禮貌

    不同工作各有難處,倘若旁人能舉手之勞幫一把,便可以讓環境變氛圍更融洽。近來一名男子發現,丟廢棄物的角落被打掃阿姨貼上字條,內文劈頭就嗆「親愛的白癡」,要求大家別再將碎紙機廢紙直接傾倒。字條內容公開做法獲得眾人一面倒認同,還大讚「很有禮貌的阿姨」!
    2021/10/01 21:22
  • 遭洪秀柱打臉「未還3張本票」 張亞中:已過期成廢紙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上周三在國民黨魁政見會上拿出3張總額500萬美元的「支票」,宣稱是2017年替前主席洪秀柱到海外募款而來。洪秀柱辦公室今(12)日向《TVBS新聞網》否認此事,下午也透過聲明回覆,看到張亞中日前拿出三張「本票」樣張,洪秀柱感到十分意外,目前在行管會要求下,張亞中已將3張「本票樣張」歸還黨部,洪秀柱擔憂張亞中此舉易使外界誤會,特此說明,希望澄清各界疑慮。
    2021/09/12 16:48
  • 改變電動車未來竟然要靠廢紙? 科學家:不只更環保而且更便宜!

    隨著氣候變遷、極端氣候問題,讓包括汽車業在內的各大產業都正在經歷重大轉型,特別是日趨嚴苛的排放法規迫使車廠不得不朝電能驅動方向全力開催,消費者也將比預期中更早接受並轉向電動車。
    2021/07/19 14:51
  • 美發布香港商業警示 陸外交部回應:施壓制裁是廢紙一張

    美國16日首度發布香港商業警示並宣布制裁中聯辦7名副主任。中國外交部駐港公署回應稱,美方的施壓制裁不過是「廢紙一張」,指美方的「霸淩行徑」蠻橫無理,港人在內的中國人必將反擊。
    2021/07/17 12:20
  • 壓歲錢被白蟻啃光光!鐘錶師巧手花4hr救鈔

    屏東一對讀國小的姐弟,努力存了好久壓歲錢,結果被大批白蟻蛀蝕,全都破破爛爛的,差點成了廢紙,找了曾經是鐘錶師的議員求救,議員發揮巧手,仔細比對拼湊,成功保住小姊弟大部分的壓歲錢,只損失了200元,讓小姊弟破涕為笑。
    2021/07/05 13:07
  • 台資麵包店上百門市無預警停業 傳欠薪

    疫情衝擊,大陸老牌台資企業再傳無預警停業。宜芝多連鎖麵包店在上海所有實體門市全都拉下鐵門,消費者擔心提貨券無法兌換變廢紙。宜芝多在北京唯一一家門市也只營業到今天(6/20),許多消費者都嚇了一跳。
    2021/06/20 13:08
  • 擋不住!美聯準調高通膨預期 暗示提前升息

    無論是否走出疫情陰霾,整個美洲大部分地區都出現通膨問題,有些是剛開始,也有些國家本來就很嚴重,因為疫情讓通膨一發不可收拾!美國聯準會16日大幅調高通膨預期,從2.4%上調至3.4%,雖然強調美國通膨只是暫時,但已經暗示升息腳步可能會提前;而加拿大統計局也公布5月份消費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進一步升高到3.6%,創下2011年以來最高紀錄。而目前通膨率約為5.7%的古巴,國內正爆發提領美金潮,因為古巴央行突然宣布,21日起不接受美金存款,想藉此壓低國內黑市美金價格狂飆的亂象;通膨率高達2719%的委內瑞拉,貨幣「玻利瓦」早就是廢紙,民間只收美金,但民生物資價格的漲勢,還是擋不住!
    2021/06/17 19:54
  • 遭對手批未堅定護主權 杜特蒂:南海裁決是廢紙

    菲律賓大選煙硝味起,對手要求當局執行南海裁決結果、批評總統杜特蒂在南海議題立場軟弱。杜特蒂反擊說,南海裁決「只是一張紙,我會把它扔到廢紙簍」,言論一出引發爭議。
    2021/05/07 10:35
  • 靠拾荒過活終於圓夢 泰勵志哥捧「濕皺鈔票」買手機

    泰國一名男子靠著撿拾廢紙箱和寶特瓶維持生計,平時不喝酒也不賭博,憑藉自己的雙手努力過活,即使生活狀況不穩定也從不向人乞討,近日他帶著裝滿「大把鈔票」的存錢筒,到手機店付現買下一台手機,終於圓夢的勵志故事感動大批網友。
    2021/04/24 19:24
  • 國際廢紙價揚、大陸需求擴增 紙箱漲勢不可擋

    台灣農用紙箱傳出缺貨潮,法人指出,歐美疫情未解與國際貨運缺櫃價格飆漲,使得國際廢紙報價上揚;加上中國禁廢令和供需缺口帶動工業用紙需求,工紙和紙箱價漲已勢不可擋。
    2021/04/10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