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亂丟拳頭硬! 打掃姨嗆「親愛的白X」被讚有禮貌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21:22
打掃阿姨怒寫紙條警告使用者。(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打掃阿姨怒寫紙條警告使用者。(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同工作各有難處,倘若旁人能舉手之勞幫一把,便可以讓環境變氛圍更融洽。近來一名男子發現,丟廢棄物的角落被打掃阿姨貼上字條,內文劈頭就嗆「親愛的白癡」,要求大家別再將碎紙機廢紙直接傾倒。字條內容公開做法獲得眾人一面倒認同,還大讚「很有禮貌的阿姨」!

打掃阿姨盼眾人妥善處理碎紙。(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奇葩!洗碗槽廚餘太久沒清 放到發8根芽變開心農場

男子2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布一張照片,畫面中擺放資源回收的牆邊被人貼上一張醒目字條,寫著「親愛的白癡:請勿將碎紙機的碎紙直接倒入桶中,要用小袋裝好封好再丟入桶中,謝謝,收回收的阿桑」。見到打掃阿姨不堪其擾,還能加上「親愛的」呼喚使用者,讓男子皮都繃緊了起來,「這阿桑有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躺平族」正夯!5大特點棄掙扎 全網驚:早就是了
 

貼文曝光網友留言,「惹怒阿桑了」、「很正常啊,碎紙機內的碎紙回收本來就應該如此」、「阿桑的修養非常好,連對白癡說話都那麼和顏悅色」、「很有禮貌的阿姨」、「不派被人欺啊」、「希望白痴能變聰明」、「霸氣阿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掃#回收#碎紙機#碎紙#廢紙#垃圾#廢棄物#阿桑#阿姨#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