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庹宗康 結果共351筆

  • 庹宗康《營業中》「史上最忙」招呼棒球隊 鬼鬼、顏佑庭真的進水了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十集,這次「老屋」迎來一群「大胃王」,大學棒球隊跟錢薇娟帶著籃球隊總經理們一同前往用餐,讓店長庹宗康經歷「史上最忙」的一次;主廚姚元浩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的「大胃王」菜單,包括漢堡、炸洋蔥圈跟咖哩飯。
    2022/05/21 14:42
  • 《營業中》修杰楷狂讚「姚元浩萬能」 爆料楊銘威什麼都不做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為「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等奶爸們到「老屋」享用美食,好好放鬆。修杰楷事後分享用餐感想,大讚姚元浩的廚藝厲害,也爆料楊銘威私下「很慵懶」,相較平時聚會的狀態,對楊銘威在店裡的表現感到驚訝,「他平常是什麼都不做的!」
    2022/05/16 13:56
  • 《營業中》鬼鬼「手被吸住」慘叫! 姚元浩神模仿還原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最新一集「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一起到「老屋」享用美食。在開店前鬼鬼和姚元浩去採買食材,沒想到鬼鬼被花枝咬傷,讓她痛苦慘叫,事後姚元浩也模仿鬼鬼當下情況,向「老屋」其他成員說明。
    2022/05/15 15:27
  • 楊銘威跟修杰楷出遊「只會坐等吃」 做菜技能被發現:以後我會很累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一同到「老屋」享用美食,身為二廚的楊銘威難得小露一手,現場火烤最新鮮的貢寮鮑給好哥們當下酒菜,沒想到修杰楷與藍鈞天不放心他的手藝,頻頻盯場關心,因2位爸爸都很會做菜,楊銘威跟他們出遊只需要等吃,「我很怕他們來看我做,這樣會被發現我也會,以後就會很累了。」
    2022/05/15 12:04
  • 顏佑庭現場breaking逗樂奶爸團 楊銘威烤鮑魚被虧「別再假會」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由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擔任座上賓;奶爸團一邊吃飯、一邊聊起爸爸經,酒酣耳熱之際,柯有倫拿起吉他伴奏,炎亞綸瞬間變成急智歌王,搭配旋律用現場情景隨意哼唱幾句,讓「老屋」變成音樂餐廳,擅長跳舞工讀生顏佑庭也被cue了一段地板動作,奮力取悅爸爸們,跳到帽子、鞋子都散落一地。
    2022/05/15 12:01
  • 炎亞綸笑認「退出《營業中》群組」 鬼鬼嚇爆:他還退追我IG

    鬼鬼昨(14日)和炎亞綸、楊銘威、庹宗康一起開直播,分享錄製《來吧!營業中》的有趣過程。節目即將進入尾聲,鬼鬼透露大家開始捨不得,炎亞綸坦言自己投入的程度,是每次回家都覺得腳快不是自己的了,他也在直播中自爆曾因出菜速度,退出《營業中》群組,讓鬼鬼驚訝摀住嘴巴:「你自己開頭了,你自己講,我不說!」
    2022/05/15 10:47
  • 《營業中》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我幫妳報仇」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超級奶爸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到「老屋」放風吃飯;為了迎接貴客,姚元浩載著鬼鬼到了富基漁港找海產店大姊買食材,大膽的鬼鬼把花枝抓在手上把玩,沒想到不小心竟被咬到瘀青,面目猙獰地哀嚎,姚元浩立馬展現哥哥的霸氣,心疼地幫她擦眼淚:「報仇!我把牠買下來,牠咬你,我們咬牠。」
    2022/05/15 01:16
  • 修杰楷手癢進《營業中》內場秀廚藝 楊銘威面臨撤換危機想逃回家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相當會做菜的修杰楷到「老屋」用餐,平時都是他做菜給別人吃,這次難得當客人,但修杰楷還是難忍手癢的感覺,不斷地在廚房旁邊晃來晃去,姚元浩便邀請他進廚房幫忙。如此一來,他的好廚藝嚴重影響到二廚楊銘威的地位,鬼鬼甚至笑說:「他(修杰楷)變二廚了啦,阿威要被換掉了。」內場隨即引發一場「二廚爭霸戰」。
    2022/05/15 01:01
  • 情斷金剛!小嫻演藝圈4段情 「不被承認」為他傷透心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於2020年在墾丁打工換宿期間擦出火花,一直以來感情皆相當穩定,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公開放閃。不過許久未在社群上有互動的小倆口,今(11)日突傳震撼彈,稍早在直播證實已分手。盤點兩人過去在娛樂圈的情史,小嫻曾交往過4名男星,分為是孫協志、庹宗康、歐漢聲及何守正;此外金剛則曾與「國光女神」梁云菲交往,戀愛史相當豐富的他,緋聞名單更皆是身材姣好的大美女。
    2022/05/11 20:29
  • 漏網影片/《營業中》鬼鬼闖雞籠!炎亞綸驚:雞的保險套戴臉上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開播至今,藝人真性情頻頻引發網友熱議,製作單位也陸續釋出漏網鏡頭,只見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及炎亞綸在先前的集數,前往雞舍撿食材「雞蛋」,其中一隻雞的臉上被蓋上罩子,真實用途曝光後,讓炎亞綸驚呼:「雞的保險套原來是長臉上!」庹宗康還加碼追問雞都吃什麼,想為自己的性生活增色。
    2022/05/11 17:34
  • 屈中恆送香檳寵妻又獻吻!深情抱抱道歉「對不起吼了妳」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7日播出第八集,屈中恆帶著老婆Vicky以及女兒到「老屋」陪老婆過母親節,善解人意的屈中恆知道老婆Vicky最愛喝香檳,特地準備一支她愛的香檳當母親節禮物,深情對老婆告白:「辛苦了!My love,辛苦!」Vicky看到香檳後興奮地尖叫:「深得我心欸,你(屈中恆)要慶幸我已經過了送包的年紀,現在有香檳我就開心。」
    2022/05/09 10:03
  • 炎亞綸《營業中》獻「洗奶瓶初體驗」 好友群組炸鍋:以後要幫洗了

    TVBS週六時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7日播出第八集「母親節企劃」,當天率先登場的嘉賓為庹宗康的好友屈中恆、黃小柔一家,小孩們的來訪讓「老屋」更顯童貞與活潑;吳映潔(鬼鬼)不僅化身孩子王陪玩,連炎亞綸都親手替小孩洗奶瓶,被鬼鬼大虧:「哇!炎亞綸在洗奶瓶欸,哈哈哈,這是奇蹟欸。」
    2022/05/09 09:54
  • 《營業中》柯有倫下跪掩面落淚「逼哭正妹老婆」 幸福告白再親一下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最新一集,柯有倫帶著妻女、屈中恆與老婆Vicky及黃小柔與家人一起到「老屋」用餐。節目於本集「母親節特餐」要好好犒賞在場用餐的媽媽,柯有倫事先準備好一束鮮花送老婆,現場氣氛感人,沒想到柯有倫還沒告白完就先落淚,讓老婆笑虧:「是他要哭吧?」
    2022/05/08 12:44
  • 鬼鬼挑戰「20分鐘不說話」超痛苦 庹宗康耳根清靜:太過癮了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7)日播出第八集,屈中恆、黃小柔、柯有倫與邱凱偉各自帶著另一半與小孩們到「老屋」過母親節,小孩們跑跑跳跳讓現場的氣氛超歡樂;而愛整鬼鬼的姚元浩在內場突然提出「鬼鬼20分鐘不能講話」的挑戰,向來聒噪的鬼鬼也想測試自己的能耐,隨即阿莎力的答應可以配合,炎亞綸笑稱她是「封印潔」,庹宗康則讚嘆:「喔,這20分鐘太過癮了!」
    2022/05/08 11:53
  • 屈中恆、黃小柔揪團到《營業中》過母親節 Vicky見炎亞綸成迷妹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播出「工讀生生存戰」,2位工讀生吳映潔、顏佑庭都順利過關,店長庹宗康因此感動地留下男人淚;本週將播出第八集,為了迎接母親節,「老屋」量身打造出「母親節特餐」,犒賞平常辛苦的媽媽們,特別派出「孩子王」吳映潔跟顏佑庭,陪小孩玩耍,讓媽媽們能好好享受母親節大餐。
    2022/05/07 12:54
  • 專訪/楊銘威爆《營業中》18禁畫面被剪光 女兒連他中風也不領情

    營業中TVBS實鏡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將播出第八集,正因所有內容都沒有照劇本走,成員間的摩擦讓真實的營業狀況都攤在觀眾面前,不少粉絲也特地至新北石門的「老屋」拍照打卡;日前內場雙帥姚元浩、楊銘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一再強調錄製過程都是真槍實彈,楊銘威還爆料在處理某個「18禁食材」時,因為對話過度鹹濕,整段畫面幾乎被剪光。
    2022/05/04 21:38
  • 《營業中》庹宗康彎腰道歉15次 暖心握手小美眉:對不起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七集,發生進場客人號碼牌跳號入場的插曲,店長庹宗康撐傘走向店外向屋簷雨中等待的客人一一致歉,過程中被發現步伐有些蹣跚,他透露腳的舊傷復發,所以有點痛。庹宗康頻頻向現場客人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對不起。」一連致歉15次,希望客人諒解。
    2022/05/02 17:16
  • 《營業中》顏佑庭脫口「地蹦」秒囧臉 炎亞綸笑噴:你再講風涼話!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七集,「老屋」成員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後,晚上圍在一起分享成果。炎亞綸除擔任外場服務,也要負責提醒內場出餐,一度因為出餐順序讓他白天崩潰倒地,事後主廚姚元浩問當時的他:「你怎麼了?」沒想到一天下來只負責拉花的顏佑庭突回:「阿布地蹦。」無厘頭的反應讓炎亞綸笑噴:「你再講風涼話!」
    2022/05/02 15:56
  • 《營業中》姚元浩笑嗆失敗「烤紮實一頭豬」 庹宗康被罵:我很傷心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30)日播出第七集,忙了一整天全員開會檢討一天的成果,大家先是大讚有實習生「ALL IN 5」5成員的幫忙,讓營業更順利。姚元浩好奇問「ALL IN 5」說炎亞綸在選秀節目中擔任導師是不是很嚴格?不過吐出字句卻被消音,讓炎亞綸狂笑喊冤。
    2022/05/01 18:12
  • 出餐順序有點亂!《營業中》炎P控外場 盼「出餐可一致」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七集的營業問題重重,炎亞綸因內、外場的溝通不良,導致他整天忙到分身乏術,情緒一度瀕臨崩潰;而炎亞綸相當在意「同桌一起出餐」這件事,但身為內場溝通橋樑的楊銘威,卻還是沒能理解炎亞綸的意思,依舊照內場的順序分開出餐,讓炎亞綸氣到當場倒地,眾人相當不知所措。
    2022/05/01 17:57
  • 炎亞綸《營業中》溝通不良蹲角落爆哭 楊銘威:情緒不能帶到工作上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30)日播出的第七集,炎亞綸在節目中無預警淚崩,因內、外場並未有良好的溝通,導致現場狀況混亂到他分身乏術,忍無可忍之下決定到一旁的角落冷靜,炎亞綸不禁掉下眼淚,「每個人都要找我,變成全部的事情都做不好,不知道是自己理解的問題,因為我也沒有在外面餐廳的工作經驗。」
    2022/05/01 15:40
  • 炎亞綸被要求拉花差點抓狂 「情緒瀕臨崩潰」乾笑撐全場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30)日播出第七集,第一天開放營業的混亂場面超越主控炎亞綸的想像,「1人當3人用」的狀態讓他瀕臨崩潰邊緣,在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炎亞綸不停地對鏡頭乾笑,試圖緩解自己將斷裂的理智線;炎亞綸面對顧客的要求是有求必應,還以藝術總監的身分親自介紹「老屋」,但當顧客問到他「是否可以展現拉花的技巧」?炎亞綸先是面露難色,爾後狠心拒絕顧客的要求。
    2022/05/01 13:44
  • 庹宗康罕見「掩面崩潰」淚灑《營業中》 顏佑庭拉花挑戰結果出爐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工讀生顏佑庭自開播以來不斷出包,不僅罕見讓庹宗康、炎亞綸說下重話,製作單位長期觀察下來,認為必須給他一個「生存考驗」;顏佑庭必須在一天的營業時間內做出5杯願意讓客人拍照留念的拉花咖啡,若是沒有達成就會革職。從昨(30)日的播出內容可以看到,庹宗康因為顏佑庭的表現掩面大哭,結局超乎他的想像。
    2022/05/01 11:36
  • 炎亞綸《營業中》忙到崩潰惹心疼 顏佑庭「拉花考驗」決定去留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將播出第七集,炎亞綸1人當3人用,讓高EQ的他瀕臨崩潰邊緣,「出餐順序混亂」事件更讓他忍不住落淚。預告一出,粉絲紛紛留言安慰:「你已經很棒了」、「炎P的外場服務真的很值得學習」,炎亞綸看了預告也留言虧自己:「哭屁哭啊!」
    2022/04/30 13:07
  • 《來吧!營業中》衝OTT排行冠軍 炎亞綸因出餐意見分歧落淚

    餐廳實境秀,由炎亞綸、庹宗康、鬼鬼、姚元浩、楊銘威、顏佑庭合開的「老屋」餐廳正式營運,不只開播收視好評不斷,還有不少粉絲前往朝聖,但面對客人太多,出餐順序外場和內場對不上,讓炎亞綸和楊銘威出現意見紛歧,炎亞綸壓力大到落淚。
    2022/04/3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